2006-09-29

 

偷情

  去年2005下半年,就是我与男朋友感情即将走到终点的那段时间,由于男朋友跟我天天吵架,起初前半年挺为此伤心,到后来拖着拖着也就不想再继续下去,两人都把分手话说出来了,但是还没彻底诀别,可能没有所谓的那个“分手仪式”。最后的那两个月,我与男朋友偶尔才会联系,询问对方一些近况。已经有三个月没过性生活的我,似乎有些按耐不住,尤其是每月特别想要的那几天,以前不看黄片的我突然很想去看,后面进了一些聊天室,也就认识了一些人,他们给我放A片,有时互相视频,说一些调情风骚的话,偶尔会对着视频手淫。   记忆深刻的有一个27岁的男人,长得比较帅,气质很好,看上去很干净,也聊得很好,从起初的视频到后来聊到感情,生活等一些话题。尤其是我俩都喜爱历史,所以经常聊,在聊的过程中也不勉打情骂俏,偶尔会很想要,就打开视频网做,他很会调情,文字感觉很好,所以后来我就一直跟他一个人聊天。   之所以选择这个男的也是有原因的,之前跟两个男的文字做爱,视频网做,一个是年龄比较大的,我看他视频太老又丑没了心情,但他自称是个写作者,在各大杂志上都略有文章可显,我好奇心重于是就转做文字,也确实功夫不错,廖廖几句就能勾起我的欲望。另一个是做外资引进的,很有钱,后来他想让我做他情人,他又结婚了,所以就断了联系,这两个男人是上来就要开始做,做完连招呼都不打,就不吭声了。而我现在的男朋友(开始提到的)很贴心,开始会聊些与性有关的话题,比如性知识,爱滋病小常识,黄色笑话,避孕措施,手淫做爱技巧什么的。才会转向网做,做完之后还会提醒我注意卫生让我去清洗,放些音乐让我好好休息,聊些轻松,讲些小故事给我听。
 我们并没有成为男女朋友之前,可谓是疯狂了一把,那个时候因为还没彻底跟我男朋友分手,而且加上我在感情中已经精疲力竭,想暂时回避感情,做些心理上的调理再去开始下段恋爱,人总是要往前走的,但总是需要停停看看,思索以前感情中的错误教训,以为将来的爱情更美好的进行。但是我是个女人,性欲又强,加上生理迫切需要所以那个时候也想冲动疯狂一把,试想男人可以把爱与性分开,我为什么不可以,我也需要男人来爱,用性来滋润。因为不想泛滥所以不想与太多男人发生关系,那时就认定一个目标,好好玩他几场。爽一下自己。经常与那个男人网做,很舒服又很爽,每次都用不同的方法他教我高潮,时间久了就不行了,觉得这种方式有些腻了,而且我需要是个YD高潮,就想跟他见个面,来个正式的身体接触。但我又不好开口,直到有一天快到黄昏,他上线,问我吃饭了么?我已经吃过了。我故意说吃过饭了看他接下来会怎么说,逗逗他。   “我,我想跟你研究一些东西。”他很淡定地说。   “啊,那你想跟我研究些什么东西啊?”我回答。   “你来了不就知道了。”   “可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你要跟我研究的东西我会感兴趣呢,要是不感兴趣,我可不要跟你见面。”   “你个小妖精,天煞的,我败给你了。我要跟你研究一下清末的历史。你来不来”   “就这个啊。我还当……”   “研究完了那个我们还可以再研究一下别的历史啊。”   “比如说?”   “你赶快给我出来!”他故意命令状。   最后这句话真是让我爱死他了,我就喜欢带点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喜欢被命令,这种感觉很舒服,感觉这男人很有主见,又有十足的男人味。   于是约好在一家书店门口见,他还真能约,直接约到宾馆不就可以了。哎。
  现在要大概说一下那个书店,XXX书店从外面看,就是一个小书店,象卖旧书一样的地方,可麻雀虽小,五脏具全,进去才知道内部至少有90平米的样子,被分隔成大概7,8个小空间,其中有一个屋的门特别小,里面的空地大概有5平米的样子,这间屋子书架上是些历史书籍,四书五经,一看就是盗版的史记,汗书等等,还有一些现代历之类的书籍,经我发现进这个书店的人很少,而且老板是位老大爷,带着老花镜,估计高度近视,坐在大门口,一直在看书,连朝屋里望都不望几眼的。可能有设像头?看那房子挺旧,估计不象有,进那家历史书籍的小屋的人更少,可能是因为晚上吧。   我在书店门口见到了他,看上去比视频里还精神,气质很好,象个知识分子,有肌肉,很干净,头发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179的样子,身材很好,穿淡蓝色的衬衣牛仔裤,看上去挺清涩的,印象不错。声音比视频里也更好听呢。   之前我在家已经做好准备,洗了澡,换了黑色内衣,低腰黑色内裤,特别的穿上了裙子和靴子,头发扎了个马尾,我胸部还不错,32C,168,就是体重稍微重了104斤,有点丰满。打扮了一翻,看上去挺清新又不缺乏性感,因为穿了低胸的短袖小毛衣。   见了面,我俩都情不自禁地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象熟识了很久,不过我倒挺为在视频中的放荡有点感到尴尬,有时候甚至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视频里的我全身赤裸,面对着一个陌生男子淫荡的叫,发骚地手淫,不过我也没当回事,心想网络还能遇上一个看得挺顺的男人也不错了,我的目的就是放肆疯狂一把,体会一把做放荡女人的感受,嘿嘿。
  哎呀,这就急了,实质性的东西还在后头呢,回忆性的东西,也难整理出什么思路来,想到了什么就写什么,将就着点看吧,不好意思哈。   笑罢之后我说你没吃饭去哪吃,他说吃饭等下说先进去看看,这家书店的历史书籍挺全的,虽然有些是盗版。我跟着他进去,心想这男人还真挺正经的,装的吧,说不定吃过饭就变一人。   到了里面,我随手拿起一本古代风俗的书看起来,没去看他,不一会我抬起头来看他,吓我一跳,他正在端详我,他对我说你真美。我差点吐了,真俗。他随后又说,你是不是认为我很俗,但是你真的很美,有点柳如是的味道,有气质。他把我比作风流妓女,把我气翻了。但是谁能说柳如是不美不丰韵不会作诗,女人就是不经夸啊。你脸红了,我有吗?真的。好吧,你说真的就真的。   我又低下头去看书,其实我哪有心看,他刚才的眼神就足够电死我的了,赫赫。我低头,他向我靠近,一把拦着我的腰顶向他的身体,我被这突然的袭击吓到了,紧紧闭眼,不敢看他。我想他会吻我,可是没有,他把我放下,对我说,你接吻都闭着眼啊?我没作声。   他离开了我去向另一边拿了本书在看,我心想,人家饿得半死了哪有心情看书,虽然这气氛蛮好又没人打扰。正这么想着,他隐约感到他朝我走来,从背后将我抱着,紧紧的,我浑身颤抖,慢慢的开始亲吻我的脖子而耳朵,很细腻很温情的样子,那时那景,我不由得一震,昏黄的灯光,满屋的书,我感到我的身体有了冲动,下面可能都有点湿了。他还一直地在吻我脖子,他的嘴唇很湿润,我的肌肤都要颤抖起来。我忍不住想回头接受他的吻,他强硬着不让我回头,他的手开始向我胸口摸索,我很紧张,怕屋外有人看到,这时他对我说,别怕,没人的。我放松下来,他的手抚摸着我的胸部,揉捏着,挤压着,我都要喘不上气来了。
  我向后依偎在他身上,他开始吻我的侧脸,他的一只手从乳沟插进去,穿过内衣,按在我胸上,开始在我RF上画圈,他手指间似乎有种魔力,每一次试探我都浑身快要软化,最后他的手开始拨弄我的RT,来回得捏,我被摸得受不了了,转过身去与他面对面,开始放肆地吻他的嘴,他的舌头在我嘴里,很软,感觉很好。现在他的手已经放到了我下面,在我内裤外慢慢的移动,大腿内部,到腹部,他的手很光滑非常柔软,让我怀疑那是双女人的手,慢慢的我有意将腿叉开,他的手伸进了我的内裤,我轻声叫了一下,他说,看你湿成什么样了。我有点不好意思,趴在他肩上,任凭他在我下面肆意摸索,他很快就找到了我的阴DI,在按压摩擦阴DI的同时,那用一根指头插进了我的YD,我情不自禁的“啊”了一声,他停了一下,把舌头又伸进我的嘴里,很快的,我的身体被他带动了,下面流了很多水,我想让他插我,可是毕竟是在书店,我怕有人看到。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他将我慢慢带到门后,撩起我的裙子,解开他的裤子,我背后顶着一堆书,也不管那么多了,他用力地插了进去,我忍着不叫搂住他的脖子,很快的,他抽动了十几下,把我带到了高潮,他也射了。   之后,我穿好内裤,他抱着我,抚摸着我的背,吻了我的嘴,大约10几分钟,这一过程结束了。我很意外我这就满足了。很爽的感觉。接下来,他带我跑了出去,开始吃饭。
  吃饭的时候一切都很自然,感觉我们就象是男女朋友一样似的,也不觉得尴尬,他点了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席间给我夹菜,让我多吃,我说给我讲笑话,他说吃饭的时候让你大笑不好,可能会卡着或者噎着。让我觉得他很细心,尤其是刚进饭店,他提醒我一起洗手,让我记得清理一下。   饭吃得很满意,完了之后就一起去看电影,不妙的事情发生了,这个时候我手机响了,是我男朋友打来的,说让我过去一起吃饭,他想我了。我真叫郁闷哪。没理他,继续看电影,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都能去找一夜情,这都快要分手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找一夜情,那个时候我都原谅你了你又再一次去找还被我发现,现在我也自由了我为什么不能找,哼哼。   电影看到一半,他就拉着我往外跑,然后就开了房。这一次,是我这么多年来最爽的一次,前所未有的满足,真的。   等下我慢慢讲,累了。
   进去房间,我把手机关掉,他也同样。   由于太迫切需要,我们俩都没开口就开始脱衣服,配合得非常默契,在这我要说一点,原来脱衣服也可以脱得很有情调,真的。他二话不说将我拦在他怀里,一边吻我耳根,一只手开始慢慢将我的扣子解开,一边说着情话,(他说:亲爱的,你真美,有股子热艳的情骚,为我轻解罗裙,让我来爱抚你,让你感到满足,好吗?)似乎是这么说的啦。总之每说一句,我耳根发麻,同时他将我的衣服轻扯掉,落在地板上,窗户开着,外面有风吹来,我向后微微倾着头,脚尖已经掂地,他抚摩着我的脊背,并没有扯下内衣,他用两根光滑的手指从脊柱上端轻轻游移到下面,从背后将手伸进我的裙子里,我的裙子已经难以支撑,顺着腿滑了下去,散落在脚下,我的身体几乎已经裸露在他的面前,我们没有开灯,只是淡淡的窗外的灯光,我站立着,他开始吻我每一寸肌肤,有时轻轻舔过有时轻轻吹抚有时则轻轻咬,直到他跪下来抓住我的臀部时,我不禁地叉开腿,他的嘴舔了进来,一片温热的舌头紧紧地舔在我的阴核上,从里往外依次进行,他抱着我的腿,我的腰开始向后倾斜,我撇开双腿,他就更加仔细地深情地吻着,而对面的镜子更让我看到这一淫荡的过程,我开始抱着他的头,慢慢地往我双腿间靠拢,这个时候,我看见明亮的水开始顺着我的大腿往下流,流向放荡的深渊,那刻我宁愿就此这么淫荡下去永不要停止,我是这么需要性,需要一个男人埋在我双腿之间,为满足我的欲望所做出各种放荡的行为,我要他!我的腰有些酸了,可是他却此爱不释手,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他每舔一次都会吸一下我的YD,可能在吸我的水水,我能感觉到他想要,因为他下面已经硬了,他的JJ很粗而且毛很整齐,硕大无比我只能这么形容。我让他肆意妄为,尽情地为我口交,我爱男人给我口交。大概10分钟他终于停止了,我的水流满了两条大腿,他站起来,夸我那里气味很好闻,所以多舔了几下。他将我抱上床,解开我的内衣,用嘴将内衣扯起丢在一旁,这时我知道我的RF完蛋了,该接受他的折磨了,他真的很温情,来回舔拨着我的RT,很激情,不时地上来吻我的嘴,用手肉捏RF。我被他爱抚得不行,终于在我呻吟很久之后喊出了一声:我要你,我要你插我!疯狂地插我!其实他早就不行了,借着我双腿间湿润的水很顺利地进去了,他抽出时很温柔放慢速度,插进去时很用力,我感觉到这种冲荡的电流通过我的身体,我似乎烧着了,飘了起来。他到达了我YD的最里面,好充实,抽出时又感觉巨大的空虚,我知道我飞了,我想把自己全部都给他,任凭他怎么摆布我,我都很爽,终于他加快频率和速度,我也忍不住大声的呻吟起来,我扭动着屁股,他加快抽插,这个时候全世界都是我们的,我要跟他永远融在一起!快了,马上就到高潮了,再有几下,啊!我终于大叫一声,屁股往上一顶,高潮来了,下面一股热浪喷了出去,象一刻华丽的梦境,醉仙欲死,我达到了顶峰,他也射了,摊倒在我身上,紧紧地抱着我,紧紧的。他笑了,对我说:跟你最爱太爽了,你的RF很大刚才在摇晃,你皮肤也很光滑,你刚才屁股和腰扭动地太骚了,还有你悦耳的呻吟声,我听起来就很满足,我爱你,让我们在一起吧,享受爱与性,好吗?我点点头,紧紧地抱住他,告诉他,我刚才来了两次高潮。
 他抱着我问我你刚才答应我了,让我们在一起彻底享受性爱的,我对他有很多好感但是对这么一个经常网做又第一次见面的男人我还真有点害怕与他一直交往下去的结果,我原本是爽几次就算了,因为他很注重前戏,就算是网做也是这样,懂得如何让我慢慢打开欲望,而不象我男朋友上来就死咬口交顶多也是流水了就往里插,也不说情话,感觉很愚笨很粗鲁,几次跟他讲他还是老样子,基本前戏和后戏等于0。   这么想着,我点点了头,觉得他确实比我男朋友好,而且先这么着吧,做着再说,因为他功夫真的很不错,温柔细腻体贴尤其是抽插时他带给我的快感是前所未有的。   他抱着我,手又开始不规矩了,他拉起我的手放在他下面,我就明白他的意思了,我问他是不是想让我给你口交,他笑呵呵地点点头。于是一场大战又开始啦。。。。
 都说69姿势很爽,就尝试了一下,偶去吃饭拉,晚上再更新。不顶就不继续了,哼哼。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