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火车上的精彩--长春站

2002年我参加了高考,考取了北京一所院校9月份我就带着一份惊喜踏上了t72次列车终点就是北京,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这躺列车上,我从一个处男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我在哈尔滨上车,刚刚坐定就发现我的对面是位衣着性感,头发熨的很直很直的长发美女,瓜子脸皮肤很白皙,身穿水兰色的吊带小衫,丰满的乳房在小衫的挤压下形成了深深的乳沟,很圆润的肩膀,下面,,,,,该死被桌子当上了。我急中生智伏下身装做提鞋 哇 ,,我要流鼻血了 ,,修长丰满的大腿被肉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白色的网球裙更是短的不能遮住美腿,三根带的白色凉鞋把可爱的玉足称的更漂亮了,我直起身子深吸一口气,感觉到我的鸡吧快吧内裤戳穿了。我抬起头想再看看美女的脸,我发现她正用一种很怪的眼神看着我,未经人事的我当然不明白其中的含义,说起我,我的自我感觉还真错,尽管我身高才170cm,但是我很男人我是说长相(这是高中的女同学对我的评价),火车缓缓的驶出了站台,离家的失落很快就被火车上的气氛给冲散了 ,我依旧只是偷偷的看对面那位美女,不知怎么样才能和她打上话,又过了一会,她站起来说:卖东西的怎么还不来,渴死我了!我一听机会来了,我赶快拿出自己带的矿泉 递给她 说:小姐,我这有水你先喝吧!她笑着说;那多不好意思 你怎么办!我又亮出一瓶,这样她才收下,我们也就此熟了。

聊了好一阵,天色渐暗,我知道她是哈市人,到北京打工,23岁至于什么工作她说是服务业的我觉得奇怪这么漂亮的女人会去刷盘子,我隐隐的感觉到她并不象长的那么文静。因为她总用目光电我,9点多了人们开始消停了,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碰我的腿,低头一看是一只纤细的小脚,我的鸡吧一下子就立正了,我看了看她,她只是对我甜美的一笑,我的魂就不知道那里去了,看看周围,旁边的老大娘睡的直流口水,那个中年妇女也在闭目养神,那只小脚又动了伸进了我的裤角里,我感到了丝袜的光滑,这时美女趴在桌上正火辣辣的看着我,我终于看出了眼神里的东西,我凑过去,伸出颤巍巍的手放在她的手上,她看着我的样子笑了出来,我刚要缩回手,她把我的手压再了她的两臂之间,我伸开手指触到了她的脖子,我心想:豁出去了大不了身败名裂,就用手只抚弄她的脖子,她也一副很受用的样子,嗓子发出骨碌骨碌的声音,象猫一样,我把她的脚拉到我的腿上用力按压,她在我耳边说:我先去厕所 你跟着,我等你。我的精神一下子紧绷起来,随后她站起来扭进了厕所,我心一横,站了起来,看看没人注意我 ,我就拐进去了。

带上门,我抬起头看着美女,“弟弟,你的胆子不小呀,”“我实在是忍受不了姐姐了,求你别逗我了”“呵呵,来让姐姐好好亲亲”。 我扑过去把她压在墙边 ,看着娇艳欲滴的红唇,我问了过去 ,她张开小嘴很乐意的和我接起问来,我头一次品尝到女人的嘴唇,“姐姐好甜”我们的舌头紧密的翻绕,她推开我“弟弟,姐姐下面那张嘴更甜,你要不要尝尝”“要 要 ” 我喘着气说,“来跪下,”说完,她分开双腿。拉起裙子 “弟弟 你不是要吃姐姐的嘴唇吗?快姐姐的嘴好痒”我也顾不得地 脏,跪下来,双手搬住她的屁股,好结实好翘呀 ,把嘴凑了过去 ,搁着丝袜我看到了黑 黑的阴户,有的阴毛从裤袜里伸了出来,我深深的嗅了嗅,一过浓烈的臊味弄的鼻子痒痒的,“弟弟,快,姐姐真的好痒,快舔。我伸出舌头舔在她的裆部,酸涩的味道很吸引人,我用力把舌头往里顶 可是丝袜很紧,这时她推开我,自己推下了裤袜,却留一只腿挂在脚上然后坐上了窗台,拔腿分开搭水龙头上,“快,弟弟 姐姐的小骚穴都湿了 ,快来给姐舔干净,”我立刻扑了过去,把鼻子贴在阴户上,尽管我没上过女人但是 ,A片我可没少看,我用手分开湿漉漉的大阴唇,看到了一个玉米粒大小的豆子,我知道,那是阴蒂,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我伸出舌头用力扫那粒豆子,它反而大了许多,我把阴蒂含到嘴里,两只手一只拉一片大阴唇,肥厚的阴唇被骚水泡的滑不溜手,“啊...啊...恩 好舒服,对 在用力 啊 别 别碰阴蒂, 啊 好 好 ”姐姐语无伦次的叫着,其实声音并不是很大,我的鸡吧涨的快要爆炸了 ,我拉开拉练,给自己打手枪,嘴却没闲着,我改用嘴和舌头舔小阴唇,用鼻子尖挤压阴蒂,“啊...啊 ...弟弟 快张嘴我要不行了”我感觉我的舌头被姐姐的小穴一个劲的往里吸 ,我的鼻子也被腿夹大阴户里,我想出来就用力摇头,没想到这动作更加快了 她的高潮,“啊?((*****??啊????出来拉, 出来了******快 都吃下去 快啊 **,我只是照办,一股更浓烈的骚水喷了出来, 我的脸都湿了,但是我还是都吞了下去 其实并不难吃 !!姐姐喘着气软了下去,“没想到,你着小鬼舌头还听厉害”,我顾不得听,拉着她的手放在我的鸡吧山 “姐姐,我鸡吧都快炸了 ,你快 *******”我还没说完,就说不出话来了 ,姐姐低头用樱桃小嘴叼住了我的鸡吧,恩****???好软**姐姐的嘴好热把我的鸡吧唆的好舒服。姐姐象吃雪糕一样用力舔我的鸡吧,口水都沾到了我的阴毛上,灵巧的小舌头一个竟的磨蹭我的龟头,还往马眼里顶,这时列车猛的一颤我感觉 我的鸡吧一下子就插到了姐姐的嗓子眼里,恩))))))))好紧,龟头被一阵猛夹,,我压住声叫到: 姐姐 我要射了 快起来,。没想到姐姐 不但没闪反而把鸡吧扶到嘴边一阵套弄 ,我在也忍不住了,一声轻喝,射了出来 ,滋的 一声 ,精液都射到了姐姐脸上和嘴里,看着 乳白色粘稠的精液从姐姐的脸蛋和嘴角流下,心理说不出来的舒服,姐姐用手把脸上的精液全滑到嘴里 ,张开嘴让我看,这画面实在是太淫荡刺激了,姐姐把精液都咽了下去,有亲了一口我的鸡吧:“弟弟 你的 鸡吧真粗 一会儿我一定要让你用大鸡吧把姐姐送上天。快到长春了,我们先回去 ”说完整理了衣服,先出去了,看着她光滑修长的大腿,我纳闷,姐姐的丝袜那去了。

这时列车广播说:长春站马上就要到了请下车的旅客准备好, 我急忙出了厕所。 我回到座位看到姐姐正对我媚笑,我又想起了她满脸精液的样子,列车停了,我小声说:姐姐你的丝袜呢? “呵呵你低头看看 ” 我的妈呀 丝袜被她夹在小穴中间,“弟弟 ,我眼看你吃姐姐的丝袜,“不行,人太多,”“不 ,人家就要看,’说用腿踢我一下,我一看 湿漉漉的丝袜被递过来了,怕别人看见 我赶紧接了下来,“快快 ,吃 ??”我没办法拿起沾满她骚水的袜子吮了起来,别说 真是好吃,火车启动了。我的性旅程又开始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