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享受每日公交的快感

那是五月闷热的一天,我随着下班匆匆的人流走向车站.北京的上下班高峰人多车多.堵车
是经常的事情.每辆车上都是格外的拥挤,尤其是我每天要坐的月票有效的车.站在站台上,
脑袋里还在想着要做的网站项目细节.一个人撞了我一下打断了我的思路.原来是车来了,
十几二十几个人挤在公车窄窄的门口.每天在公司坐一天的我,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他们抢
那仅有的几个坐位.看着车上的坐位已经坐满了人,而车门口的人还在争先恐后地抢着往里
面挤,真是不明白为什么.

跟着最后的人挤上车.车上已经很挤了,最后上来的两个人只能站在车门口的台阶上勉强站
着.我找到一根立杆站好.继续想着网站的项目细节.到了下一站,车一停,后面的人贴着我
的后背几乎把我挤得趴在坐着的人身上.胸已经压在那人肩膀上.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勉强把
身体挪离坐着的人.可是腰还是直不起来.后面的人下体死死地顶在我屁股后面.我回头往
车外看了看,我的天,车门口挤着跟上一站一样多的人,上一站的人已经把整个车箱都装满,
下面的人还在努力地往车上挤着.怪不得会这样.每天坐车都是这样子,我也没多想其它的.
想等车开动起来,再挪个合适的位置站好.手扶着车窗上的扶手,撅着屁股一直这样坚持着.
而身后的人一直顶着我的屁股.车门口的人还在努力地往上挤,车里面的人已经人有在骂:"
都挤成这样了还上人.赶紧关门!!"司机按下了关门的按钮,但车门没有关上,两三个人挤在
那里,车门无法闭合.下去一两个人的话,门就关上了,可那几个人死活也不肯下去.门口内
的人如果让出一个人的位置的话,车门也能关上,可就是没有人让,大家都挤在一起也真是
没有地方让了.这样僵持了一分钟左右.车门才关上.而我也这样强顶着站了一分多钟.我感
觉到我屁股后面有硬硬的东西顶着我.车终于开了,可我还是站直不起来.我实在顶不住了,
我把吃奶的劲儿使出来,使劲往后顶,站直了身体,手抓住直立的扶手,把自己别在身后的人
和扶手之间.可算轻松了.我感觉到身后的人用硬硬的东西一顶一顶地戳着我的屁股,让我
觉得很不舒服.我以为是那人的包或兜子里的东西.我腾出一只手,伸到后面想把那硬东西
挪到一边.手里抓到的东西在我手里跳了一下,那人把身子一缩,把身子侧过去.我当时说什
么也没想的手里抓到的东西是一个男人的阴茎.那人的身体离开我10几秒钟后,我感觉有东
西贴在我屁股上.我脑袋里想着事情,没有在意,后来那东西磨蹭了几下以后,翻了过来.这
回我感觉到了,是一个人的手盖在我的左边的屁股蛋儿上.

当时我穿着仔裤(我那时很喜欢穿仔裤,基本上都没怎么穿过裙子.但现在不了,现在喜欢穿
棉质的短裙:-P)我的第一反映是小偷.但我屁股里只有一张月票,没有其它的东西.我也就
做什么反映.感觉到那只手一直扣在我屁股上,手指时不时发抖抽搐似的轻按我的屁股.我想
屁兜里反正也没什么东西,不担心他会偷什么,也就没理会他,继续想我的项目.后来我发现
那只手在一点点移向我的股沟.最后停在那里,中间的手指伸向我下面,在我屁眼儿附近轻点
着试探着我的反映.这时我意识到不会是什么小偷或是什么了,我知道他在故意摸我.想把手
伸向我下面.那里是我二十几年来自己都不曾动过的地方.怎么会让他的手沾污!我突然转过
头,寻找那只龌龊的手.我转头的同时,那只手像触电一样消失了,我什么也没看到,车内太挤
了,我根本看不到我屁股位置的东西.但我感觉到我侧面站着的高中生和我抓着同一个栏杆的
贴在我胳膊上的手臂在发抖.他高我大半头(我1.68公分),很幼稚的一张脸涨得通红.眼睛六
神无主地不知道看哪里好.我知道刚才的手是他的.看着他那样子,我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地
看了他一眼.转过头看着车窗外.过了一站地的时间,感觉到那只手又在轻轻地碰着我的屁股,
轻轻地一点一点地感觉着我屁股上柔软的地方.我知道是那个高中生的手.我疑惑地想着:为
什么现在的高中生会这样?一个长得挺英俊的小男孩子为什么会在车上摸别人的屁股??摸我
屁股他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第一次在公车上被高中生摸屁股,让我对此感觉到很疑惑.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最要命的地方是对感兴趣的东西的专注.当初让我感兴趣的是:我上高中时爸爸做为生日
礼物送我的电脑,让我跟电脑结下了不解之缘.从那以后整天泡在电脑前面.妈妈常常跟我
说:"走,陪妈妈逛商场去,给你买几件漂亮的衣服,也打扮打扮你自己.别整天坐电脑前面."
可我从来没有陪妈妈去逛过街.妈妈给我买的裙子我从来就没穿过,我喜欢穿仔裤或运动裤
.大T恤.棉衬衣.妈妈老是摇头对我说:"你应该是个男孩才对."不过我从没把自己当男孩看
,只是这样穿比较随意罢了.打有了电脑以后,做作业用电脑,学习用电脑,找资料用电脑.玩
也是用电脑,电脑游戏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被小男生摸屁股,我并没感觉到厌恶,我想了解为什么会这样.回到家打开电脑,到网上搜索
"公车".好多介绍公车骚扰的网站,我才意识到那高中男生在骚扰我.(请不要说我在装幼稚
,打有了电脑之后,我根本连电视,报纸都不看.除了运动和休息外,其余时间都在电脑上渡
过.大多数时间是在学习.累了就玩玩游戏,所以对这些东西一点都不了解).那些网站上写
的东西好夸张.有很多东西我觉得是不大可能的.后来翻到精英网原创文学区,我从头到尾把
有关公车的所有文章翻了个遍.看得我的脸红一阵白一阵.抬头看表已经早晨三四点钟了,
而我好像还是尤未尽,一点困意都没有.发现肚子好饿,想去泡面吃.站起来觉得裤子里面粘
粘的好难受.脱掉裤子,哇!怎么会这样,内裤湿湿的.牛仔裤都湿了一大片.从没有这样的事
情发生过.这就是淫水吧?看着自己的内裤和裤子脸上一阵发烫.赶紧到厕所冲了个澡,用喷
头冲下面的时候,双腿一阵发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半天才爬起来.冲完澡,把内裤洗干净,
穿上盖到半个屁股的T恤,没穿内衣裤又坐回电脑前面.看性上那些女孩自慰方面的文章.感
觉胸部胀鼓鼓的,乳头立了起来.下面一直丝丝地流着东西.试着像网上那样手摸到自己下
身,一股电流顺着后背直充头顶,然后扩展到全身.瘫倒在椅子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7
点多了

今天不是周末,还要上班.简单梳理一下,拎起包包锁了家门走到车站.我住的地方离车站只
有三五分钟的路程.很方便.到车站已经7:35了.每天坐车顺利的话也要一个小时才能到公
司.稍堵一点车就要一个半小时还多.平时我都7:00左右出家门,今天出来实在是有些晚.车
站人好多好多.平时没有这么多人.可能是好半天没有来车了.等了5分钟,300路汽车挟风而
至.我一直挺喜欢北京的300路汽车,走三环主路,速度快.而且车子够威猛够大,绝对可以说
是全国最大的公交车.非典的时候,有一次,车上除了司机和两个乘务员,只有我一个乘客.
好像是我的专车一样,感觉爽极了.但现在不会有这么爽的机会了,车上装了能有几百人(夸
张了些).经常坐300上车的时候也学会了一些技巧,一定要站在两个男人中间,前面的给你
开路,后面的会帮你挤.如果不这样的话,只好等下辆车了,一般这个时候一个女孩子是挤不
上去的

我被推上了车,站在车门台阶上动弹不得.上面有两个人要在下站下车,我提意说和他们换
下位置.被他们连拉带拽,连挤带推地挪到了乘务员售票台前.虽然北京天气还不是很热,经
过这一阵体力劳动,还是出了一身的汗

前面几站下车的人少,上车的人多,里面往外换着下车的人,路过我身后的时候,经常有人趁
机在我屁股上摸上一把.或看前面挤不动了,贴在我身后小歇一下.想想昨晚坐车的经历还
有在精英网上看到的文章,我知道这些人在趁机骚扰我.奇怪的是我对他们的骚扰并没有厌烦
的感觉

站在我旁边的一个男生,看样子也是上班族,二十五六岁的样子,白衬衫深蓝色的西裤,没有
打领带.(在300上看到打领带的人会觉得很奇怪)典型的白领打扮.我感觉他在借机靠近我,
本来他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后门和中门中间,上下车的人不会挤到他,下车的话选择中门或
后门都可以.但我就不同,我在后门售票员面前,从后门下车的人都会从我身后路过.在我和
他中间的人没有下车之前,我发觉他一直在看我,看得我有些不好意思.当时感觉他好像要
到我身边来,车上很挤,中间还隔着人,他不方便挤过来.我们中间的转身要下车的时候,他
借机挤到我身边.因为注意到他刚才一直在看我,我全身开始注意他,但我眼睛没有看他,而
是看着车后门的位置.他先垂下右边的胳膊,我感觉到他的脚在轻轻地挪向我.因为他挪的
过程中,他的鞋碰到了我我的鞋,然后停在了那里.再然后他的胳膊也碰到了我的胳膊.在这
样接触十几秒钟后,他的手开始动了,他先是用手背贴上我的大腿,然后一点点若即若离地
移向我的臀部.在我左臀上停了下来.因为我在用感官注意着他,所以感觉特别清楚,虽然我
穿的是仔裤.他在骚扰我,我告诉自己.一想到骚扰,昨晚精英网上看的文章在我脑海里闪过.
脸不禁有点发热.我更不敢看他.他用手背按了按我的臀部,试探着我的反映.然后抽回手,
把手翻过来,用手掌贴在我左边的臀部上.就这样贴在上面.随着车子的晃动或趁有人挤下
车的时候,稍用力压按两下我的臀肉.好像在仔细感觉我臀部的触感和弹性.我的感觉,也集
中在被他手掌包围的半个臀部,仔细地感觉着他每一下压按的感觉。

正当我脑海里一片空白地感觉的时候.车子到站了,他侧身从我身后挤向车门,他的下面挤
过我臀部的时候,我感觉到一个硬硬的东西从我后面划过.然后他用左手在我右边的臀部上
抓了一把,看了我一眼,挤出了车门

到了公司,整理了一下乱乱的思绪,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车上的经历似乎没有影响到我工
作的情绪,但它改变了我以后的生活,让我乐于去享受公车上被骚扰那种独特的不为其它人
所接受的感觉.

自从喜欢上在公车上被骚以后,我开始喜欢上每天上下班拥挤的公交车.新鲜的感觉让我有
时刻意寻找一些机会让别人方便骚扰我.并不是我主动地把臀部送上去让人摸.而是找一些
比较隐蔽的位置,不会被挤到,而且有人骚扰的时候,骚扰的人很容易隐藏自己的地方.比如
前门往里走一点.中门转盘坐椅的中部位置或后门乘务员售票台左侧的位置

但是每天的经历并不都是我喜欢的,有些人很粗鲁,不经试探就直接把手放在臀部上抓捏.
你回头看他的时候,他还满脸淫笑地看着你.只要你不声张,他还是会挑逗似地追着你不放,
任你左躲右避.还有人一点职业精神也不讲(骚扰还谈职业精神确实有点过份,但可以从中
感觉到人品格如何.),他们会直接压靠在你的身上,用下身在臀部上磨蹭或往前顶.后面的
人挤也不扛着.不躲的话一个女生怎么扛得住一个大男人加上拥挤的力量.躲只能往前,前
面有人还好一些,前面要是直接面对坐着的人就惨了,腿被卡在坐椅边上,上身被挤得往前,
甚至趴在坐在那里的人身上或车窗玻璃上.还有就是一些民工,也想占些便宜.我本人对民
工并没有任何偏见,他们和我一样,都是来北京这个城市谋生计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所以
我并没觉得比民工高一等.但是我实在受不了他们身上的味道,工地干活出一身汗也不洗澡
,还有一身尘土污泥在车上挤来挤去.把别人衣服都弄脏了

对于粗鲁和不负责没有职业精神的人,我是不会逆来顺受的.我不喜欢他们,我不会允许他
们骚扰我.他们有不安分的举动我就让他们吃些苦头.用鞋根踩他的脚是最有效的方法.脸
小一些的,自然就会躲开或去骚扰其他人或老实上一会.也碰到过脸皮厚的,上来就摸我,我
没理会他,然后就连捏带掐的,还想把手伸到我的衣服里在.我哪容得了这个,轻轻抬起脚根
,挪到他脚面上狠狠地踩下去.我穿的中根皮鞋,这一脚不破也得青一块.他不干了,大声跟
我这儿嚷:"唉你怎么踩我脚!"我转身跟他说:"你手老实点脚不会被踩!".他见理亏也没跟
我多说,车一到站瞪了我一眼就下车了

对于一些斯文一些,温柔一点的骚扰的人,我不会这么凶的.如果我不喜欢,我可以躲一个他
无从下手的角度.没有任何反感的感觉的时候,我都会很老实,感觉这种不文明行为给我带
来的异样的感觉

有一次经历,让我终身难忘.以后再没有过那种感觉

那次碰到一个男生,二十四五岁吧,高我多半头.他上车后很自然地站在我身后,我站在栏杆
旁边.一米七几以下的个头的男生,想碰我屁股的话,要把胳膊弯起来才行.那个男生手的位
置正合适,垂下正好在我臀部位置.

上车的人很多.他贴在我后面站着,但不挤我.(很多男生在这情况下都不管我的死活,只管
死贴,就往前一劲挤).我听到后面的抱怨声,知道车上上了好多人.他扶着栏杆用很大力气
顶着后面不让他们挤到我.他的做法让我感觉很好,对他也有一点点好感.

后来他等车开了人都站稳后,把我往前挤了挤,让我站在栏杆和坐椅中间.这样他就不必费
力替我扛着了.我回头后了他一眼,不算很帅但挺斯文的.这时他就开始用手背轻轻靠在我
臀部上.轻轻地试探我.见我没有反抗,就轻轻慢慢把手背挪到我股沟中间.用中指背拱起摩
擦我股沟.见我没反抗的意思.他就翻过手,整个手掌靠近我右边的屁股,随着车子晃动若即
若离地试探我.后来随着一个刹车,轻轻地扣在我屁股上.当时我觉得他的手在发抖.那感觉
也让我发抖.他就这样保持着等车开了以后,手慢慢地靠近我的股沟,停在那里.然后慢慢地
把手探到我下面

他的手在下面停了一分钟左右.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他真有耐心或在这方面是
心理专家?在这一分钟里,我心里害怕,到兴奋,到后来感到有东西从下面流出来......他终
于动了,指头轻碰了我一下.那一下让我当时就崩溃了,感觉头晕,深身发软,腿不听使唤.快
站不住了.他也似乎觉查到了我的反映,没有顾忌的用手碰\顶\前后摩擦.他好像在找什么,
前前后后地按着我的下面.我深身一点力气也没有.软软地靠在了他的身上.后来他找到了
他要找的宝贝----我的阴蒂的位置.伸进一条腿在我两腿之间,把我腿分开一些.集中在我
那里圈按.我被他弄到高潮了.两腿发抖靠在他身上.他抽出手和夹在我两腿间的腿,一手扶
着拦杆,另一只手轻轻捏了两下我的屁股.然后向下搂住我的腰.直到我到站下车.没有再做
过任何其它动作

我的人生第一次高潮是他给我的,一个陌生的,在公车骚扰我的人.再以后从没有过这种感
觉.我想也应该不会再有. 我想在车上再也碰不到他那样的男生.

有过那次激动的经历以后,再没有过那种感觉.每日上下班车上,也习惯了被人骚扰.有时候
也会经常看到有人骚扰其它女孩子.其实大多数女孩都是无法接受骚扰的.有一些女孩对于
一些轻微的骚扰还可以接受,太过分的话就不能接受了.不喜欢被人骚扰的女孩,有一个很
有效的方法,就是背一个双肩包,这样骚扰的人就无从下手了.但包里不要放贵重的东西,那
样就成全了小偷了.还有不要在公车上穿太短或太宽松的裙装.这样的穿着会成为骚扰者的
首要目标.当然了,有这方面特殊爱好的推荐这样穿着*^o^*

经常在精英网上看到有些女孩子喜欢暴露,喜欢不穿内衣.有天突发奇想,想体验一下不穿内
裤的感觉.当然上班的时候是一定要穿的,被同事发现会很难堪的,会被认为我是个很淫荡
的女孩.虽然我能接受车上的骚扰,但我绝对不是个淫荡的女孩

北京已经入夏,北京的夏天很热.我也收起心爱的仔裤,上班的时候穿上了我订做的职业套
装的裙子.比较紧身.我知道穿短裙或穿松的裙子对于不反抗骚扰的女孩是很危险的.人总
是会得寸进尺的,尤其是在车上骚扰别人的人.所以我穿的都是长裙或紧身裙,让骚扰的人
没有可乘之机直接接触我最隐秘的地方

这天准备尝试不穿内裤的感觉,早上出门的时候穿了一件很小的可爱内裤,刚刚包住半个屁
屁的那种.下班后,在中途倒车的地方,找了家KFC到厕所悄悄把内裤脱下来.放到包包里.从
KFC出来,这是第一次这样走在人来人往的街上.心里怕怕的,总感觉后面的人在盯着我的屁
股看.边走边偷偷回头看走在我后面的人.其实大家都匆匆走路,这么热的天气,大家都想早
些回家.但也会有人用或异样或色迷迷的眼睛盯着我看.也有人发觉我没穿内裤后,悄悄跟
着我.我心里好怕,匆忙走到车站,看到车站有坐的地方,也没顾脏不脏,赶紧坐了下来.唉呀
!好烫.坐位已经被阳光已经照了一下午了,很烫.我刚坐下又站了起来.紧靠在车站广告灯
箱处站着.刚才跟着我的人站在离我三五步的位置,不时打量着我.让我觉得深身不自在.感
觉下面好像有东西流出来.当时真是后悔怎么怎么这么大胆,什么都敢尝试

穿成这样,本来想坐特8路或空调车,人会少些.可转念一想,人少的话就更容易被人发现我
裙子下面的秘密.还是坐300路吧,虽然人多很热很挤,至少不会被别人发现我没穿内裤.没
来的及多想,300路车来了.好多人争先恐后地挤在车门口,上面的人还没下来,下面的人就
已经往上挤.要下车的人怒骂着推着往上挤的人下车.我发现刚才跟着我的人也要跟我上车
.在轮到我上车的时候,我突然转身向中门走去.从中门上了车.上了车门后中门关上了,那
人迟疑的工夫,没有上来车.正当我庆幸摆脱了一个麻烦的人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人已经把
手贴到了我的屁屁上面.我一惊,毕竟没有内裤的阻隔,那种触感太过直接.虽然内裤也是薄
薄的一层,但多一层薄薄的内裤被人触摸的感觉是毕竟我熟悉的

我回头看了一眼摸我的人,三十左右岁,黑黑的,不是很高,壮壮的.我不喜欢这样的人.我转
身往里面挤去.我敢肯定他是感觉到我没穿内裤的事实.或是他一直也在跟着我而我没有发
觉.他跟我一起挤到车子中部.站在我身后,整个把我"保护"起来.用下身顶着我.车子开起
来以后,他的手又再盖到我屁股上,毫不客气地抓揉起来.对于这样粗鲁的行为,没有一点感
到兴奋的感觉.相反,如果若即若离地轻轻碰触,我会感觉很敏感

他在我右边屁股上面揉捏一阵后,可能感觉不过瘾.伸手探向我的臀沟.想探触我下面的私
处.在费了半天劲后,并没有多少深入.我穿的紧身裙.我腿夹紧的话,他是不可能有机会的.
他开始不满足于只对我臀部的骚扰,手掌滑向我的腰部想往我胸前进犯.这是我不能容忍的
.坐公车接受骚扰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我从来不允许别人向我的胸部下手.因为那里很容
易被人发现,而且我喜欢穿白色的衬衣,很容易被弄脏

我想到用老办法鞋根来对付他,但一想不妥.我已经接受他的骚扰有两站地的时间了.这时
候我用这办法,他是不会退缩的,只能让他更加粗鲁地对我.这样如果他恶言对我的话,我也
没有什么话可以反驳他,毕竟我的把柄落在他手里,他要是把我没穿内裤的事情说出去,面
对这一车人我还不得羞死.不能这样赶他走,但我也得打消他打我胸部主意的念头.我伸手
把他移向我上面的手拿开,瞪了他一眼.他看来是个知趣的人,没再伸手往上摸.专心摸我下
面,左手扶着栏杆,右手在我臀部上抓捏着,硬硬的下面在我的股沟处又磨又顶.我默默地忍
着.说忍着是因为他这样我没有一点兴奋或喜欢的感觉.但我能感觉到他很兴奋.稍离开我
几秒钟后,紧靠着我,下面紧顶在我股沟里.右手抱着我的腿侧,鼻尖偶尔碰到我的头发,鼻
子里喷出的气息很重,喷在我的脖子上很不舒服

没多久,我感觉他硬硬的东西在跳动.我知道,他射了.他离开我,转身挤到车门口,车子一到
站他就下车了.我也松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衣裙,感觉后面好不舒服.伸手一摸,我的妈呀!
摸了一手粘糊糊的东西.我心里暗骂这缺德的家伙.赶紧把臀部转过没人注意的地方,从包
里找出纸巾悄悄地把那脏乎乎的东西擦干净.边擦边想,他什么时候把那东西拿出来的啊,
我居然傻到没注意到他把那东西拿出来.这次没穿内裤的经历真是糟透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