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我的第一次公车激情

那一天准备回家先要做公车到汽车站,由于这班公交遇上晚上回家的高峰,所以在等车站上已经围了很多人,一会公车来了几乎是全满的哦,大致一看就觉得挤上去很困难啊,突然有个奇怪的念头闪过,这不是意味着有很多机会嘛,想到这我全力急上公车,一上车看就看见全是个人满满的连站的位子都要抢。。。。,不过也为我后面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全力挤进车中间我的前面一推上学的男生正在抱怨人太多还和驾驶员唠叨,我不管这些身子侧着靠向后面的一群女生。

这些MM都是上学的好象听她们说去学校的估计要一会才能下车。我先靠近一个高高的女生身材因为人多没好好看清不过感觉上是不错的,长发披肩还背着个小包,脸侧着我所以没看清。我低头看了一下,丰满的屁股被紧身的白裤包紧着,可以明显的看出翘翘的屁股的内裤的形状立刻使我的老二有了反映,我看车上人多但是由于第一次胆子没这么大只是一只手用手背伸向他的屁股,随着车子的震摇碰了几下,她几乎没啥子反应可能觉得这么挤也没什么感觉,过了几分钟我胆子大了些用手贴在了她的大屁股上但也没怎么使劲摸只是随着车的震摇摸了几下,她似乎有点反应但是还没动作,我满满的享受她带给我的快感,手从她的屁股到细长的大腿上,这次她敏感的动了一下但是车上人很多没地方给她躲。我加大了抚摩程度,一次急刹车我手指插进了她的屁股沟,她没回头看我但是强烈的挤动着身体想要摆脱,我就用手捏住她半个屁股不让她乱动一个手指不停的刺激她的屁股沟,持续着几分钟的抚摩总于她在一个下站的机会挤了出去站在了后车。

哎真失败让这么一个MM跑掉了,还没来的及叹息,我看见了一个站在我前面的美女,这身材光看看我的老二立刻就挺了起来,起码34D的傲人酥胸,外套是一件风衣,穿著白色细肩带的背心,外面穿上一件长袖的薄毛衣,下半身则是质料柔软的紧身牛仔裤本来她们就长的漂亮。加上⒈⒍⒌的苗条身材、修长的双腿和纤细的腰肢、清丽的相貌和含羞知性的摸样,染成栗色的金发,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我马上挤了上去到她背后一手抓住扶手一手伸向他的屁股,她站在靠这窗外正看风景根本没注意我。我先是我借着公车的颠簸故意在她身后蹭,她根本没什么反应,慢慢的一下,两下……看她的脸色慢慢的红了,我的心情真是怎一个爽字了得!嘻嘻,一不做,二不休,我干脆把手猛地捏住她的翘臀,紧紧的贴在她的大腿内侧,好滑好嫩呀,有力的五指已经完全陷入嫩肉,或轻或重地挤压,好像在品味美臀的肉感和弹性!那个美女浑身一镇,把她那水汪汪的大眼向我既象娇嗔又象哀求的朝我看着,那副叫人为之瘫软的俏样,令我不得不加快了抚摩的速度,还不停的用手指刺激她,她看了我几下就转了过去,她知道的想躲也是没用的人实在太多了搞不好还惊动旁边的人,她的逆来顺受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想她敢喊早喊了,我的手摸到了她的屁股沟我不停的来回抚摩,她闭上了眼睛承受着一切。

我想你要怪就怪公车吧谁叫这么急,边想边加快了速度隔着牛仔裤摸上了她的小穴。这次攻击使她浑身一震,强烈的挤动想摆脱我的手,我变本加利另外一只手摸上了她的小蛮腰,她肌肤的很滑,她马上用手按住我的手。这时候我拿出了老二抵在她屁股沟上一手抓住她的腰一手乘着车子过隧道摸上了她的圆滑饱满的乳房,这次她马上就用手打掉我回过头示意我别太过分,我把手收了回去,她乳房的触摸感是世界一流的啊。我回味着刚才那一瞬间。不过一只手还抓住她的小腰。我把一只手伸到她的前面摸在她两条美腿中间的细缝,老二随着车子顶着她的屁股。

这时的她无奈的闭着双眼期望着快点下车,我把手从她裤子的细缝里插了进去摸大了小小的内裤好象是红色三角裤,我写意的享受着动人的肉体感觉。我再把手摸进去当我隔着内裤摸到她的小穴,她下意识的夹紧了双腿 使我的手不能再动,我只能靠手指刺激她的小穴。就在我享受的时候忽然车到了一站猛的下了很多人。她猛地挣脱我的手跑了出去走到了下车口整理了下裤子,恶狠狠的看了我一下就下车了,一下子车上的人又少了我也没了猎物车到站就换车回家了。现在想起来还很回味有点后悔由于是第一次所以胆子还不是很大。但是也觉的超爽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