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今天在地铁上真是太爽了!

小弟是公车吧的常客,但从未在此发过贴,今天是第一次,写得不好,但确保真实,请各位顶界的前辈们海涵。

小弟以为,但凡生理和心理均正常的男人,看到女人性感的PP后一定都想上去顶,只是有的道德观念太强而克制不顶,有的是非常想顶而不敢主动去顶,有的则是敢想也敢顶。小弟是属于第二种,除非赶上那种“迫不得已”的情况,小弟从不敢像高手们那样主动上前去顶。但就算是这样,小弟几乎每周都有那么一两次艳遇,而诸多艳遇中,又以今天的艳遇最为刺激,不敢独自享用,在此吐血奉献给各位了。

今天早上小弟7点半左右上的地铁,上车的时候人还不是太多,没到人挤人的程度,小弟上车后顺势挤到了里面不开的门那边,正巧门的中间位置有一个身位空着,我就转过身靠在那了,习惯性地扫视了下周围,没有美女,只好接着看报纸。到了复兴门已后,站在我前面的人几乎都下光了,紧接着人流涌进,我正对着车门方向,看见一身穿白色紧身上衣、深色牛仔裤的漂亮MM被黑压压的人流冲了进来,由于两边的过道都被堵死了,那MM看无处可走,只好身不由己地走向我,还没来得及侧身,就已经结结实实地扑在我身上,一双丰满而有弹性的乳房紧紧地贴在了我的胸口。温香软玉入怀,一阵快感霎时袭遍了全身,小DD也不由自主的开始昂首挺胸了。那MM觉着很尴尬,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忙回头寻找退路,可是随着身后人流一波又一波的猛烈冲击,她终于发现自己已经别无选择,很紧张地抬眼看了我一下,然后又赶忙害羞地低下了头。人还在不断地往里挤,但随着两声笛响,车门关上了,随后车缓缓地开了,没挤上来的人们只好无奈地等待下一辆车。我看大局以定,如果不出意外,到西直门站之前,这个MM是跑不掉了,于是我开始低下头细细地打量起这个MM。她最多二十六七岁那样,一头浓密过肩的长发,散发着凛冽的清香,一张俊俏的瓜子脸,宽宽的额头,眼睛向下低垂着,眉毛弯弯的,睫毛也很长,加上刚才脸上的红晕还未消,显得可爱极了。她一只手抓着挎包的吊带,另一只手半握着轻轻放在我的胸前,如果不是人多,这个姿势别人准会误以为我们俩是一对情侣。我见她不敢看我,于是又开始瞄她的MIMI,她MIMI的此时正紧紧地贴在我的胸前,已经被压挤得变了形,随着她的呼吸一起一伏的,但是她的下面坚决地往后面靠,不让我顶着,这让我的小DD倍受煎熬,这期间她曾几次抬头看我,我都向她友好地点点头。

就这样一直到了车公庄站,事情又发生了转机。门口处下去了几个人,MM身后也随之松快了些,于是她趁机转过身去,背朝着我。此时我和她的身体之间大约有两三厘米的距离,我以为没戏了,调整一下DD准备下站下车。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MM慢慢地从她的挎包里翻出一支手机,拿在手里摆弄着,然后身体竟然又向后慢慢地靠了过来!!!当时把小弟我兴奋得差点没晕过去,以前主动投怀送抱的MM小弟也遇到过几次,但是人长得都比较刻薄,和今天这个MM比起来真是有天壤之别。这次MM主动把PP和后背全都贴在了我身上,PP中间的那道沟正好夹住了我的DD,两边的臀肉紧顶在了我DD两侧的大腿上,位置完全的吻合,一股温热软绵的感觉瞬时充斥了我的中枢神经,小DD一下一下地又硬了起来。MM好像也感觉到了我的兴奋,又轻轻地收缩了一下PP,这下夹得我更兴奋了,快感如电流般从DD处传入了脊髓然后又延伸到全身各处,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她又用PP夹了我DD一下,这次力度稍大,但速度不快,是一点一点慢慢地夹,这次我的DD兴奋得猛跳了几下,差点没S。我心中暗道:MM呀MM,就算是柳下惠大哥被你这么整,恐怕也要把持不住了。MM夹了那两下后我感觉她就不再动了,但PP仍然紧紧地贴着我的DD,两扇玲珑背骨不时地轻触我的前胸,快感依然在持续。我往两边看了看,两边的都是爷们,有一个还不停地往我们俩的下身瞟。我心道:哥们,你看着都觉着爽吧!快到西直门站的时候,下车的人很多,都往门口挤,MM前面的人好像不下车,使劲地往后挤给下车的人让道,这样MM正个后身包括大腿又紧紧地贴在了我的身上,MM的身材真好,肉也不像偶女友那么松,贴上去真有感觉,我顺势用力顶了她几下,她回头向我看了看,刚回眼车就到站了,我跟在那MM后面随着人流下了地铁,心情无比舒畅。真是有此一回,此生无憾啊!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