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大学宿舍里的性爱

记得00年我刚刚上大一吧,不久就认识了我的第一个女朋友, 那时候她还没经历过两性的问题,我却不是处男了(高中就不是了),一次周末我们宿舍租DVD看电影(那会DVD很贵没前买只能租),租金很便宜的那种50元一晚上交一些押金和抵押学生证就好了大家都带一些朋友去看。

宿舍小只能容下12个人吧,我们宿舍本身就5人,3个有女朋友的,我住在上铺,电视在我的斜对面的床上,我和女朋友自然是占优势啊,我们做在我的床上看,因为她穿的裙子,所以怕坐着看走光,我就把夏天的毛巾被给她盖在腿上,我自己则盘坐在床上,在她身边抓着她的手,看到后半夜,不是我们宿舍的都走了,等熬过了检查大家继续看。

因为我是学电子工程的,我们宿舍挨着厕所,经过几位"高工"改造,基本上熬过熄灯时间还是有电可以偷偷看的,一般周末管的也不是很严,熄灯后,宿舍的大哥告诉大家,一定要小声点,半小时后继续开,他们的女朋友也都没走,于是我们3个有女朋友就爽死了,那俩没女朋友的很知趣的就去其他宿舍了,只有大哥,老四和我,大哥跟她女朋友开始还呢喃的说情话,后来听老老四那边已经有接吻的声音了,也开始亲热,我跟我女朋友也许是我们三对唯一还没发生关系的。

我想她很很害羞,她躺在我床上,我盘坐在旁边,不一会,老四那边已经开始有呻吟了,老四在下铺,老大也在那边开始活动了但是看不清楚,因为是在学校,谁也不感大声叫,只是听见啪啪的声音和床在颤动,大概10分钟后老四结束了,又过了10分钟, 老大那边也没声音了,我不敢动啊,只是觉得我女朋友抓着我的手,攥的很紧,我跟她说,你别怕我不是那种人,半小时后,老大说了句,你们都睡了吗,我们看几部片子吧,我说还没,拿着手电,老大打开了电视,谁知道这个家伙,放的是三级片啊我本来满脑子的欲望,又来这个,因为跟女朋友刚刚太不久我还不想那么就做了, 后来也不知道看到几点了,因为电影的情节很那个,下面俩床又开始动了。

但是听不到什么声音,灯光很暗,因为蚊子多,大家都上了蚊帐,也看不清楚,就是听到老大的女朋友在呻吟,可是这俩家伙也许平时没少干了,时间不到30分钟,就又听不到声音了,接下来就是沉沉的睡去了,但是电视还是开着,声音虽然不大,里面传出来的呻吟声叫我和她很消魂,她是个好女孩第一次看这样的片子(后来她跟我说的),我的手不知不觉放到了她的裙子下面...

她穿的是短裙,我轻轻的抚摩她的大腿,我也不在坐在那里了,我躺在她后面,虽然黑暗中什么也看不到,还是把被子盖在了我们上面,当我抚摩到禁区的时候,她的手无力的档在了前面,可是我还是伸了进去,那里我并不是很熟悉,之前也只是有过不到10次的经历,对那方面控制的也不是很好,我觉得YD里面喷出了很多水,当我把手指伸进去的时候,我感觉她颤抖了一下,我也憋的特难受,她爬在我耳朵上小声的说,我想给你了,你会永远爱我,我说不一定,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能活多久,我只会在我有生的日子里,爱你。

她死死的报住我,我们吻在了一起,在那一刹那,我感觉到我们的灵魂联系到了一起,天玄地转的,虽然以前也吻过别的女孩,但是是那些女孩追的我,这个女孩是我辛苦追了半年啊,真的感觉灵魂都出来了.我把她的短裙掀到了腰上,虽然看不见,但是借个电视的微光,我知道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躯体,我的DD已经硬的快爆了,抵在了她YD的前面,她爬在我耳边说,她们说第一次会疼的,轻一点好吗,我用行动去做了,轻轻的插了进去,别,轻一点,疼,她虚声在我耳边说,我接着吻她的乳房。

过了一会,我跟她说,我要进去了,她说里面不是很疼了,我感觉DD前面有东西在挡,腰一用力,加上滑液很多,一下就进去了,下面还没感觉到舒服,到是上面感觉到疼了,肩膀被她咬到了,汗,直到后来我们结婚了,看到肩膀上的牙印,她还笑,说我自找的!

我没有动,忍住了,真的很疼啊,大家有过吗那个牙印很深,直到现在也清晰的看到.我放进去大概10多分钟,我问她好点吗,此时才发现,她早已泪流满面,那时候我的感觉一下就没了,是那样的怜惜她,我,这个畜生,给爱的人带来那么大的痛苦,轻轻翻身就要下来,她搂住我不叫我下来,也许女生就是这样的矛盾,不过我送算比第一次好多了,第一次插进去就小河流水哗啦啦了.那会夜里大概有两点多的时候,老大起床吁吁,吓了我俩一跳,老大出去的时候,我们赶紧侧过身来假装睡觉.她小声对我说,下面好象流血了,我说是处女的血吧,多吗,她说不是很多,然后叫我找纸来来,黑了吧唧的,胡乱擦了几下,楼道里传来了脚步声音,我估计是老大的,我们赶紧轻轻的盖上被子,她背向我,我搂着她,感觉老大在经过我的床边看了下,接着关了电视,抱着老婆呼呼大睡去了。

夜里很静,老四的女朋友嘟嘟囔囔的说梦话,我们知道她也没睡着,我轻轻的咬她的耳朵,对不起,亲爱的,如果你不嫌弃我,等我们完成学业我们就结婚吧,嗯,就这样,我们定下了终生,唉上天对我何等眷顾,我没想到,后来我的妻子是那样的贤惠善良。我抚摩着她的胸,很大,因为刚刚破处,乳房还很硬,她似乎很敏感,我下面开始怒起,顶在她的臀部。就这样,我没再侵犯她,知道天亮的时候,一般值班的管理员去吃早饭,她起来整理了下,我看床上有一些血迹,赶忙把床单收起来,她说我想回去,我说我送你吧,一早我把她送回去了。

我问她回去什么时候起床,我们出去玩,她说好累,一晚上都没睡着,都怪你,那时候朝阳照在她红红的脸上,真的好美,到宿舍门口的时候,她吻了我下,象蝴蝶一样飞走了,我感到人生正的好美妙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