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近期最爽的一次公车顶mm经历

半个月前,北京,300路外环公交车,早上7:00,习惯性前门上车,因为不用考虑座位的问题,上车后发现mm不多,随便找了个穿仔裤的,pp较翘,一番简单试探,开始jj顶,仔裤有点厚,没什么感觉。

索然无味之时,夏家胡同到了,职业性观察中门上车情况,突然眼前一亮,一mm上车,前节车厢靠结合部位置,靠边站立,长相中上,身材超好,尤其是pp极翘且十分圆润,穿一条白色紧身休闲裤,pp仿佛要从裤裤中挤出,登时血脉喷张,顾不了许多,假意给别人让位,狠顶了仔裤女一下移动到白色裤mm身旁,发现mm还是结伴上班,旁边就是其同伴。

经过两站的试探,mm抗拒心理不大,已经让我jj顶pp了,手背不时蹭着mm的pp,此时西局到了,一下子车内人超多,同时路巨堵,趁人们疯狂挤车之时,鼓起勇气,改为手掌贴mm大pp,mm先是一颤,然后轻轻移了下位置,挡住女伴,我心中暗喜。。。可赶上贼拨了。。。

于是乎,手掌从简单的贴pp,改为抚摸,进而揉捏,六里桥堵得让人心花怒放,我的魔手在pp、大腿上不停的游走,时而大力抓捏、时而大面积抚摸。。那感觉。。。爽!!!!看妹妹十分配合,我心生恻隐之心,决定让mm更加的快乐,于是手渐渐的从pp转移到臀缝,我1.8,mm1.65,手不好向下摸,于是将靠近mm一侧的腿弯曲,手从臀沟向bb进发!

在bb口位置,我开始用中指前后的按摸,mm明显骚劲上涨,bb在一抽一抽的,磨了一会,我发现我的手已经湿了,mm居然流了很多水水,我jj简直要从裤裤中爆出,使劲顶mm大腿外侧,我尽可能的将手向前移动,想摸摸mm的豆豆,此时让我惊喜的事情发生了,mm的豆豆位置裤裤居然开线了,我中指一使劲,从口口中伸进去,本想直接扒开内裤摸mm的bb,发现mm穿了秋裤,郁闷。。。我就隔着秋裤使劲前后摩擦mm的bb,手指被水水浸得湿湿的,热热的。。。

正当我享受之时,mm示意要下车了,我赶紧抽回手,mm先让女伴走,自己跟在后面,我胆子一壮,跟了过去,车上人都在往外挤,看没有人注意,我从mm腋下伸到前面,开始揉mm的乳房,mm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把外衣拽了拽,把我的手裹在外套里面,我心中感激之情久久不能平息,时间紧迫,我使出浑身解数,揉搓mm的乳房,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有手感,此时有些动情的我,低下头吻了妹妹的脖子,另一只手抓住mm的手,当时幸福的要死,此时车终于到站,mm下车,我也跟着下了,目送mm的离开,闻着手指上mm淡淡的水水的腥味。。。。心中无限感慨。。。。北京公交真好!!

此遍顶爷日记绝对原创,绝非yy,如得到广大顶友的支持,小弟,会继续将自己的经历整理上传。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