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那一夜,我和男朋友的朋友上了床

飞、凌我们都是同事,同在一家KTV里工作。飞是那里的老服务员了,而凌是他们的领班,我在那里收银。大家平常的关系不错,不上班的时候喜欢聚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本来 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的,可是因为我的房租到了期,需要另外找房子。飞和凌住在一起,他们也说想换个环境,我们就商量去租个套房来。那天我正在值白班,飞跑过叫我去看房子。我去看了,那里有两个房间,还带有一个厨房和一个卫生间,对于我们这些打工者来说条件相当好了。所以我们就决定把它租下来了!
这本来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可不知怎么的,没过多久店里就传出了我和飞在谈恋爱的谣言。我当时没放在心上,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当然这是我编出来的,只为了避免惹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也没放在心上。(当时我心里喜欢的是凌呵)
那天晚上凌值大班,飞和我早一点下了班。他好像喝过酒了,我去刷牙洗脸了准备睡觉,可飞却把我拦在客厅里。他告诉我他喜欢我,我以为他喝多了。转身要回房里去,可他说自己没醉。还说店里的那些谣言都是他说出去的。只为了看我的反应如何。我真的傻了!仔细想想,他总喜欢在吧台边和我聊天,我值白班的时候他总帮我盘库,我做月报表时出了错,他总是在旁边帮我安慰我、、、可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喜欢上我!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他。这时凌回来了,他疑惑的看着我和飞。我连忙说飞喝多了,要我帮他找药呢!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我以为事情会这样过去的,可是在我们又一次在宿舍里喝酒的时候,飞拿出了一束玫瑰,当着所有同事的面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晕了,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旁边的同事都在起哄,要我接受飞的玫瑰。凌看着我,不说话,只是大口的喝酒!我一楞神间,另外一位大哥就把飞的玫瑰塞到了我的手里、、、就这样,在同事的眼里,我成了飞的女朋友!每次聚会,我和飞的位置都会在有意无意间被安排到了一起。我真的很郁闷!所以对飞也就不冷不热,可在凌的面前,我再也不象以前那么开心了!

不知道从时候开始,飞开始和店里的一位牌号为258(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她在店里的小姐牌号)的小姐走得越来越近了,并开始送她回家!我知道我没有生气,可是我希望他对我应该有个说法,在大家的眼里,我毕竟是他的女朋友啊!可他从来没有!有时候我在不经意间提到258这个牌号他都会生气,真的觉得很可笑!于是我在下班后不再准时回家,来网吧找我的不是飞而是凌。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的也不再是他,有时我去仓库领东西拿不动站在那里生闷气时来帮我的也不是他!他变了,变得那么的快、那么的绝情!我不恨他,因为我从来就不曾爱过他。我在意的是他让所有人觉得是他抛弃了我,让我可怜的自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伤害!
情人节的前一天是我的生日,我下了班就准备去网吧里独自过我的生日。店里的同事打了我很多的电话,我都没有接。飞那时已经回老家去了,说是家里有急事。我很清楚,他是为了逃避我!呵~~~~~~~~~其实他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的。凌找到我时我正在网吧里看电影,他不由分说的关了我的QQ,拉着我回到宿里!里面一片黑暗,我正想问他在搞什么名堂时,桌边有人在点蜡烛,还有生日快乐的歌声响了起来、、、呵呵~~~~~~~~~~~店里几个要好的同事都在!原来是凌叫他们来的,他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就买了好多的菜和蛋糕,我还问他是不是世界末日到了,买那么多怎么吃得完呢!现在才知道他是为了我,我真的很感动!在我许愿时,我悄悄的许下了下次我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感情这个愿望!那天我喝得醉了,凌把同事们一个个都送走才叫我去洗漱,看着卫生间里他为我放好的热水,已经放好的我的睡衣,我哭了!等我红着眼睛出来,凌泡好了红糖水要我喝,说是可以解酒的!他问我是不是不开心,我说没有,他说那你为什么还哭呢?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到了他的怀里,捶打着他的胸膛,大声问着他喜不喜欢我!他搂着我,一直说对不起,他说他也喜欢我!那时提出要合租就是为了可以天天看到我,可没等他表白。飞就抢先了!他以为飞会对我好的,以为我会开心的。所以他选择了祝福我,可看到飞这样对我,他真的很心痛很心痛!听到他这么说,我笑了!我告诉他,其实只要他在飞对我表白时,他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眼神,我就有勇气去拒绝飞的爱!他只是苦笑,我知道他是个重义气的好男子,做不出这样的事!呵呵~~~~~~~~~~我不知道是他先吻我还是我先吻的他,那些已经不重要了!那个晚上我和他上了床、、、、、、

第二天是情人节,我收到了一束雪白雪白的百合。同事们都好奇的把那张卡片抢了过去,说是要看看谁这么大方,居然送了99朵!可他们失望了,因为那张小小卡片上只写了短短的几句话,希望我幸福!虽然卡片上没有署名,可我知道是谁送的!只有他,知道我喜欢的不是玫瑰而是百合,只有他,站在围着的人群外,对着我笑!飞那天也托了花店送了一束红色的玫瑰,是三朵,代表的是我爱你!呵呵~~~~~~~~~~我当着所有人的面,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因为我不爱他,而且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再伪装自己了!等他回来,我会和他分手的!!!一定会的!
看到这里,你们会觉得我是个坏女孩吗???我和凌会幸福吗???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