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心痛的网络情缘

和N的相识相遇完全是一个偶然,但正是这个不期而遇却使我身心疲惫,精力交瘁!真的不懂,现在的女孩子究竟怎么了?究竟想要什么?纯真的感情还是放纵的 快感?为什么这样?是人心不古还是世风日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是走了很远很远,到最后却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只不过已满目沧痍、伤痕累累了!曾经哭过 曾经笑过,曾经欢乐过曾经心痛过!但无论怎样,我还是应该谢谢你,N ,有了你,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玩弄感情,什么叫做淫荡不羁,什么叫做放浪形骸啊!!!
  ??????????????????????????????

我们是今年4月份在网上认识的,是同一个地方。我是大学毕业,工程师,在机关工作,平时就是检检查,处理处理公文,事务繁杂而琐碎,由于工作能力在领导眼里还算可以,因此在今年三月份给我的单人办公室配备了电脑和传真,我才申请了QQ号,才开始在空闲时间上网,也就是在此时认识了N。

刚开始就觉得和她闲聊我真的很开心,两个人有很多的相似,她也很会逗男孩子的,因而,对她渐渐也有了依赖,她也很热情。我就试探她的电话,没想到她很快给了我,因为我知道在网上是不应该很轻易地告诉对方的电话啊,又试探要她的照片,她也发给了我 ,当时我真得很感动,被这份真诚感动,也就给她了我的电话和我的照片。感觉就在互相给电话和照片以后,她对我也有了依赖,两个人也就开始缠缠绵绵,情话不断了。相约五一节出去玩。

那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我很犹豫,她也显得很犹豫(过后才知道她是故意那样做的)。但还是一同坐大巴去了XA,在车上我就给她说,如果你不愿意,到XA后我们可以住两间房的,她对我笑了笑说不用的啊,就抱住了我,依偎在我的怀里。当时的我真得很幸福也很激动!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缠缠绵绵,我们到了XA, 走进了五一饭店,一个差不多的酒店。

酒店的一楼是各色小吃,很丰富,看得见有三三两两的老外也在这吃东西,二楼以上是住宿的。我们要了一个双人间,放下行李,洗了把脸,N躺在床上脱下了外罩说呵真累啊,我站在旁边告诉她,要不先下楼吃饭好吗?她一直用眼睛看着我,很暧昧的说先坐到我旁边歇歇好吗?很自然的我们抱在了一起,吻在了一起,她显得很兴奋,呻吟着,身体在我身下扭动着,我揉搓着她的乳房......她真的很会玩,很会叫床,我从来没有这样兴奋过也从来没这样爽过呵。令我感动的是在第一次做完后,她对我说让我在你身上咬一口吧,因为我爱你,就算以后咱俩不能在一起了,下辈子我还能按照我的牙印找到你。就这样,我们相互迷恋着对方的身体,在宾馆两天没出去过,不停的在做爱,不停的宣泄着各自的欲望。

第三天我们一起去了FM寺,在路上和游玩时,她一幅小女人的样子,很温柔很体贴的照顾我,真的我发觉自己已经完完全全地爱上了N,在澄观法师像前许诺这就是我今生要找的人,我要好好的疼她爱她一辈子!但后来得几件事,确实让我很伤心,她竟然对毫不相识的人说我可以做你的情人,可以一辈子不嫁,而阴差阳错的是这个人竟然和我坐到了一个酒桌上,把她的这段话当作笑料说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我们的城市算不上一个大富人家,但至少算得上一个中富吧,物质生活不用愁的。在X A的日子里,也曾给她买过她很喜欢的NIKE和小墨鱼等等物件吧,这也都是我很愿意为她这样做的,因为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了她,她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回来的路上,我们俨然已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人了,相互依偎着,就觉得时间太短,路程太短,幸福太短啊,在大巴上她一直在我耳边呢喃着:你要时时刻刻想我,每隔十分钟要给我一个电话啊,不要辜负了我要永远记得我的好啊。当时的我就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谁说网络没真情啊!谁说没有一见钟情啊!我答应她要爱她一辈子,要疼她一辈子,会让她过上好日子的。

热恋中的情人是不能分开的,我感觉她不在我身边的分分秒秒都是那样难熬,相思已经占据了我的整个灵魂,整个思想,我曾经给她说过离开了你我的心也就没了,真的是这种感觉啊!!!因为我们两个居住地相距有70多公里吧,因此从XA回来的 第一天就相互抱着电话互相倾诉对对方的思念,可就在第二天也就是从XA回来的第二天 ,却发生了我不愿意知道的第一件事啊!

那天早上九点多吧,她说今天她要和同学聚会,不要我总打电话打扰她,我说好啊,你好好玩玩吧,只是不要太累着自己了。就这样我极力控制着自己对她的思念,压抑自己不给她电话,真得很折磨人啊。到了下午两点多,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给她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我听到了她的声音,里面吵吵嚷嚷的,而她显得有点微醉了说:那个谁,我们同学想抽极品云烟了,你啥时间过来带两条。他叫我那个谁???我一下愣住了!(顺便说一下,我不抽烟,但在 XA时我带了几包极品云烟,当时她也抽了,我也没觉得什么只知道她是好奇而已。)我告诉她好的,你说啥时间让我过去我就开车过去吧,她说明天吧,我说行啊到时候给你稍上两条吧。然后她又给我说他们同学下午还要在一起玩,可能要很晚的,不喜欢我打扰他们,我回答她行啊,心情很黯然的!

就在晚上十点多吧,我知道她已经回家了,控制不住自己又给她了一个电话,电话里面出奇的宁静,但明显感到她已经很醉了,说话语无伦次的还有点不耐烦,我问她你现在在哪啊?她说我还和同学在一起啊能在哪?我说那你让你一个同学接电话吧,怎么能让你个女孩子喝成这样,算什么同学啊?她不愿意。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她才告诉我她已经不在市里了,同学聚会已经散了,现在在SX县城。我问她你和谁啊,她说一个朋友。是男的吗? 是,你以为你很帅啊,现在就有一个帅哥在我旁边!我生气了大声说;你们现在哪?她说在一个宾馆。我问她什么宾馆我开车接你,就在此时我从电话里听到旁边那个男的要夺她的电话,一分钟不到的时间电话就关机了。当时的我脑子一片空白......(待续)

那一夜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不愿意胡思乱想,但又控制不住自己想很多,我对自己说明天过去找她吧,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想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喝那么多的酒?为什么在同学散了以后又和一个男的去喝了酒,那个男的是谁?

第二天的早上七点多我就开着车去找她,路上给她打电话,她有气无力的说你在水工厂门口等我吧。看到她的第一眼,我的心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她脸色苍白,眼睛里代着血色,头发虽然梳理但还是有点散乱,掩饰不住满身的疲惫和困倦。N上了车,我虎着脸漫无目的的开着,没和她说话,只想听她要给我说些什么 。昨晚喝多了,N轻声地说,我没理她继续开着车,我给你说我昨晚喝多了啊,她提高了声调。我猛地来了个急刹车,她有点想吐,我大声说为什么要喝那么多的酒? 你昨晚去宾馆干什么了?最后回家了吗?她没有直接回答我的话,头靠着后背好像在想着什么。我把车开到了开发区一个很少人的地方停了下来。我盯着她说,你回答我的问题好吗?她不敢正视我的眼睛说我不该喝那么多的酒啊。我怒了向她吼道你到底是说不说啊?为什么去了宾馆,昨晚回来了吗?N见我生气了,就小声说:和同学聚会完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当时也喝点酒但不多,准备回家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他说从SX县城赶了过来想见我,我过去后就和他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的又喝酒了,那个男的猛灌我酒啊。那为什么又到了SX宾馆,我大声问他。N接着说,朋友说是要蹦迪的就骑摩托车把我带到了SX,到那后又说喝多了不想去玩,就开了间房休息休息。他的朋友在吗?我问道。不,他的朋友回家了。就你们两个在宾馆?是,不过他在宾馆呆了会也就回去了,我是今天早上坐五点多的班车回来的。N闭着眼回答着我的问话。

我猛地用手打了一下方向盘,你在骗谁啊?你以为我是傻子啊?真的有柳下惠吗?你们在宾馆究竟有没有事啊?N吓了一跳,怯怯的看着我,眼睛里好像还有泪水,说了一句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话。我喝多了啊,我管不住自己的身体,但能肯定没发生什么吧?这就是N的原话。没发生什么,你骗鬼啊,咱俩分手吧,我狠狠对她说(当时我没有问那个人是谁,因为我认为已经没必要了,后来听她说是SX政府的,已经结婚了)。没想到她一把抱住了我,头抵在我的怀里开始哭了起来:我真的和他没做过什么,对于昨天的事,我都后悔死了,你别这样,就原谅我一次好吗?我爱你,离不开你的啊,你忘了咱俩去FM寺你说的话了吗?,你忘了我对你的好了吗?

哎,神啊,为什么我一见到她的眼泪心也疼了起来,同时也想起了我们在XA的点点滴滴,我有点于心不忍,就说好吧,我原谅你这一次,但是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了,你知道吗?她破涕而笑抱着我吻着我。现在想起来,我当时不应该原谅她的,如果那样我就不会受到了更多的伤害更多的欺骗 ,可世界上哪有后悔的药啊,哪有那么多地如果啊?就在我们和好还没一个月吧,我到了她家,一个很寒酸的家庭(当时没觉得什么,心里想只要是爱她,她的家庭怎么样那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她妈妈也很喜欢我的),在她洗衣服时,在她的电脑上却看到了令我想呕吐的东西,那是J也说不出来的话啊!!!!!

N以前写了份求职简历放在她的邮箱里让我帮她改改,并告诉了我她的密码。(邮箱里只有这一份文件,我曾问她,她给我说不知道谁把她邮箱里的文件全部删除了,又在骗我啊!)因此就在她洗衣服时,我百无聊赖,打开了她的电脑,看到了一个叫做纪录的文件夹,但需要密码。我就试着用她告诉我的密码打开了这个文件夹,却看到了我不愿意看到的东西。

记得我们俩在一起时我也曾问过她,“认识我之前谈过几个?”,“两个啊,一个是在高中时不懂事,一个是大学快毕业了,但都过去了,咱们就不要再提以前的事情了好吗?”“还有吗?”我问到,“没有了,只是还有一个哥哥,人家已经接过婚了,是MC的,对我很好的,但我给你发誓,我们俩只限于兄妹关系,很纯洁的”N信誓旦旦的说着,哥哥? 我当时就很怀疑,但并没说什么。而现在看到的就是N和她所谓哥哥的QQ谈话记录,N还专门新建了叫做纪录的文件夹。从记录上看,N是在和她大学同学谈恋爱时在网上认识了MC的哥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并见了几次面,而N和她大学同学的分手也正由于这个原因。现在我脑子里很清楚地记得他们曾有这样的对白:

   男:从没有一个妇人(他称N叫妇人)为我KJ过,只有你啊N
   N: 那是因为爱你,你知道吗?
   男:真的很爽的,说着现在就想了呵N
   N: 坏蛋,你咬我的牙印还在
   ......................
   N :我都让你上了,你还不知足啊,呵呵
   男:知足,知足
  
  
这就是N信誓旦旦告诉我的她的哥哥,信誓旦旦告诉我他们的纯洁的关系!我真的头很疼,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女孩?究竟想要什么啊?N洗完了衣服,看出了我的异样,我脸色煞白。“你怎么了,不舒服是吗?” 我没说话,“你究竟怎么了,妈妈一 会就买菜回来了,我们吃完饭出去玩好吗?”“不了,我要回去了”说完这话,我狠狠地摔了门,不顾她的阻拦就开着车回到了家。

N 知道了我看到她存的东西了,刚开始还埋怨我为什么不经她的允许偷看她的东西 (我至今很惊诧她的这种态度),随后见我不理她,就在电话里面哭着对我说,不应该骗我,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让我原谅她。我告诉她:我尊重你以前你和你高中的、大学的同学的感情,因为他们是真的爱你,虽然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你们不能在一起,但我会尊重你以前的感情只要你现在是全心全意对我!但对你那位哥哥,我真的无话可说,对你我也无话可说!我们都重新考虑考虑吧!

在重新考虑的日子里,N 好像是愈发关心我,每天嘘寒问暖的。就在我渐渐忘了这种不快,一切都快烟消云散时,在一个朋友的 聚会上,我认识了倪,一个在YM开矿的暴发户,他炫耀着他的艳遇,却让我又一次把我的这段感情跌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待续)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刚起床,大相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YM的一个生意上的朋友要过来,让我中午陪他们吃顿饭。大相,一个四川的朋友,认识有很多年了,生意做得也很好,涉及很多业务,建筑和矿山是他的主营项目。

倪是开着他的丰田霸道来的,个头不高但肚子很大,满脸横肉透着红光。我皱了皱眉,没说什么。大相很热情的和他寒暄着,把倪请进了一个在当地最豪华的XXX国际大酒店。在酒桌上,倪显得很放肆,总在说着自己的发家史和所经过的女人。“哈哈,你们知道吗?我现在也开始学习高科技了,学会上网了,哈哈”,高科技?呵呵,我无语。他继续显摆着“网上泡妞着他妈的过瘾啊?,只要用钱砸她,没有不上钩的,知道吗,我这几天钓到了一个妞,据她讲挺不错的,大学毕业,叫XX幽兰,她还对我说要做我的情人,一辈子不嫁,哈哈,个个的水平很高吧?

什么?我心一沉,不会是她不可能的!!“我还有她的电话,需要叫过来吗?”酒精的刺激让倪的脸看起来像一只红烧猪头(原谅我这样说倪,我知道那是很不应该的。),倪问我和大相。“可以啊,电话号是多少,兄弟替你打?”我说到“好兄弟,你打吧,就说哥哥我现在很想她了,要她赶紧过来!电话是1384984XXXX"。一听到这个电话号码,我头翁了一下,手中的酒杯差点掉了下来,大相也很惊诧得看着我。

“相哥,我喝多了,有点头晕很不舒服想回去了。你们继续玩吧!”情绪的激动使我没和倪打招呼就走了出来。 开着车我漫无目的的走着,我头痛欲裂!!!!不知不觉竟把车开到了局门口。我躺在办公室的床上,心里真的是堵的慌!!!!!!!!!!“是你吗?怎么不说话?怎么又喝多了吗?”我拨通了N的电话没吭声 ,里面传来了她若无其事的声音,还是以前的那样嗲,但在我听起来觉得那么的恶心!“你怎么了,怎么老像个小孩子啊?呵呵” “我喝多了啊”我说到,“你知道我和谁喝的酒吗?这世界真的是太他妈的小了,也太他妈的可笑了”说着说着我流泪了“你他妈的真够贱的啊!!!”这是我第一次骂N"你他妈的也真够浪的啊,欺骗我的感情的同时还要给一个毫不相识的陌生人说一辈子不嫁,去做他的情人?你他妈的究竟想怎么样,究竟置我于何地啊?”

N 彻底呆了!她也没想到世界竟然会这么的小!
  
N还在玩弄着她所惯有的伎俩“求你别再羞辱我了好吗?我们好好的好吗?以后我不再上网了好不好?”“你就是一个字,贱!!!!”我流着泪继续骂道“完了,我们真的是完了,希望你以后好自为之吧!”N停止了哭泣 ,“我和他根本就没见过,只不过是在逗他玩啊!我说一辈子不嫁,要做她的情人也可以说明我这个人的专一啊,对吗?”神啊!你救救她吧!这是他妈的什么混账逻辑啊???!!!这也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孩子说的话????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就关了手机。发了一通脾气后,自己感觉好像是没了骨头一样,软弱无力,浑身酸痛的〉〉〉〉〉〉〉〉〉

很长时间我都没从那个阴影里走出来,很长时间在特定的环境下,在我们走过的地方我还在想她,为什么,我究竟怎么了?为什么还要想那个伤害我欺骗我的 N?聪明的你能告诉我?
(完)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