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那一夜,我和导游在露天停车场......

1.
  看到论坛上别人关于一夜情的文章,我的心里乱乱的,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写些什么了,不是为了让大家来评论,而是觉得藏在心里太压抑,说出来心里也许会觉得好过些吧!
  还记得去年十一,我和老公一起到北京去旅游,因为是黄金假期,所以出行的人特多,而且我们的航班也误点了,当我们抵达首都机场时已经是一号的凌晨了(我们是30号的飞机)。到了出口北京的导游已经早早的等在那里,于是我们上前报了个道。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里先称他为小俊吧,我对他的印象其实并不深刻,一来也许太累,二来我此行目的并不在此,只是觉得他高高壮壮,长得黑黑的。接着大家都到齐了之后我们就驱车赶到我们下榻的酒店休息了,忙了一天都在车上和飞机上好累,为了后面几天玩的尽兴,我们原来说好要去看天安门升旗的都只能放弃了,因为等我们安顿好已经是凌晨2点了,如果要看升旗估计只能睡2,3个小时了,所以只能作罢。
  第一天我们去了故宫,天坛啊什么的,这里就不一一描述了。对小俊的印象有了多一点了解,他挺健谈的,每次到了一个景点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大概做导游每天如此都背的滚瓜烂熟了吧)。但又不像别的导游那样说的很呆板,总能加入一些趣闻惹我们发笑,而且总能吸引周围的游客也驻足听他解说!他的外表就是那种挺阳光的男孩,和他们的工作有关吧,晒的黑黑的很健康的那种男孩!

  2.
  第一天过的相安无事,就在第二天,事情发生了重大转折!那天下午本来是去明皇宫的,但我觉得没劲,而且老公也去过几次了,所以我们决定留在车里不去了,闲着没事我们就和同车不去的几个一起坐在车外花坛旁闲聊,时间过得还蛮快。在车里待了半天,想上洗手间,正好旁边有个,于是就乘这个空档去了一下,巧的是小俊也正要去,看到我,他无缘无故冒出一句:“你真漂亮!”我一下不知所以,脸红心跳,连忙跑回了车子,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会对这样一句话反应如此强烈呢?后来同车的参观完出来时,小俊也出来了,我害怕看见他,但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和队友们聊着天,和我们解说下个景点,还是那么风趣!而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

  (写这篇文章心里真的是蛮矛盾的,怕大家骂我不知羞耻,还好到现在为止没有人骂,才让我有了写下去的勇气,这是我心里的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幸好有网络这个平台,让我一吐为快,要不然憋在我心里真的要憋出病了,这么长时间我老是生活在压抑中,觉得对不起我的老公,现在说出来好多了,也许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吧!)

  3.
  游程的第三天上午,我们去参观圆明园,因为太累(前天夜里回到宾馆以后和老公去北京的市区转了转很晚才睡),所以一点玩的兴致也没有,于是就在车里休息一下,我老公坐在前排座位看书,而我则在后排上躺了会儿。我睡的迷迷糊糊的,隐隐约约听到小俊的声音,睁开眼一看真的是他,原来圆明园有自己园内的导游,所以他把队友们带到里面后就自己出来了。当时我已毫无睡意,于是我们三个人就聊起天来。他问我老公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我们说我们都结婚了,而且孩子都快一岁了,他很惊讶,说一点也看不出来,还直夸我身材好,说生过孩子身材就这样,那没生孩子前就更了不得了!虽然我知道他未必说的是真话,但心里还是一阵窃喜,毕竟女人们都喜欢别人夸奖自己。后来,他就走到我躺着的后排和我聊了一会儿,他说他老是要吃药,因为每天要带团,而且老是要讲解景点,嗓子就不太好,有喉炎,老是要吃药。后来我知道他是地道的北京人,大学毕业后因为喜欢导游这份职业,所以选择了当导游。
  因为水喝得多的缘故,我想上趟洗手间,于是问小俊什么地方有,他说停车场附近没有,要圆明园景区内才有,他说要不我带你进去吧,要我跟着他,他进门时就说是和他一起的(以为他有导游证,出入方便些)于是我便跟在他后面进去了,还好不是很远就在门口附近,我进去时他说了声:“我在外面等你,待会我们走走!”在洗手间我忐忑不安,他的那句话何意?为什么要去走走(现在想想自己真够笨的)出来后我看到他一个人站在不远处的小桥上,于是我也就走了过去。。。。

  4.
  小俊看到我出来,连忙迎了上来,故意找了个话题和我介绍起圆明园来。真没想到圆明园还有如此一大块未开发的空地,环境还不错,有桥有水有树,我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忽然他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我竟然不知所措没有收回,他见我没有反抗,就拉我到了附近的一棵柳树下,猛的抱住了我,抱的好紧好紧,不时在我耳边说:“其实我第一次看见你就喜欢上了你,你好有魅力,我好喜欢你!”听到如此的赞美,我一下懵了,他开始亲我的耳朵,亲我的脖子,接着亲吻起我的嘴来,我能感觉到他的舌在我舌尖游动,是那么炙热,接着他的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伸入了我的衣内,他的手掌大大的,烫烫的,我竟然喜欢上了被他如此抚摸,并且开始陶醉在其中,任由他摆布,任由他在我衣内乱摸起来,我能感觉到他此时强烈的欲望,他的下面不时的磨蹭这我,我觉得我体内的烈火快被他点燃了!慢慢的他的手开始移向我的裤内,我马上清醒过来,这是我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不能不能!!我还是阻止了他,虽然他还在我的耳边说着喜欢我爱我如此如此的话,但我什么也听不进去了,理智告诉我不能再有其他的事情发生,虽然这是白天,而且时不时还有人经过,但在我看来我已经做的很过分了,背叛了我的老公,而和一个陌生人(这时我们才认识第三天,我对他可以说是毫不了解)发生了如此亲密的接触,甚至还陶醉其中,不可以不可以,我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要马上停止!于是我选择了理智,阻止了他的进一步行为。小俊还是在我耳边说着甜言蜜语,他大概想让我回心转意,但我不听,我现在要做的是马上离开这个地方!小俊看我如此坚定,也就没有再做什么,只是静静的拉着我的手离开了那里回到了车上。

  5.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就当旅途中的一个小插曲吧,没想到一个电话号码又让我重新陷了进去。。。
  下午去了琉璃厂参观购物,因为是中午而且假期,就餐的人特多,就这样在人群中挤呀挤的,我和老公走散了,而我的手机恰恰又突然没电了,我正着急不知所措的时候,看见了小俊和我们的队友在一起,于是我也没有多想,就问他借了小灵通打了一下我老公的电话,恰巧这时我老公也找到了我,于是我就把小灵通还给了小俊去吃饭了。
  因为明天中午就要结束北京之行回去了,所以晚上回到宾馆之后在大厅小俊和我们每个家庭的负责人清算起了费用(旅游费用只包括固定景点,其他带我们去的景点要我们自费再付钱的,现在的旅行社都黑透了,老是带我们去购物花钱),也许他是想让我多待会儿,所以原来5号家庭的我被安排到了最后一个,他偷偷的对我说:“待会有空我有话对你说,我们单独待会儿!”我默许了。就在快要结束快到我的时候,我老公突然下来了,他在房间看我还不上楼就下来看看我好了没,所以到后来我们还是没有单独待成,我就随老公回了房间,而他就待在大厅继续结算。

  (我想说的是,我比那些网络上的一夜情的人们好多了,至少我们相识了彼此有好感,而他们呢,互不相识有的甚至才聊了半个小时就能相约做那样的事,社会如此事都能容忍,为什么我这样就有那么多骂声呢?自私的人。)

  6.
  回到房间后,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呆呆地坐在床上看电视,老公和我聊天我也老走神。觉得身上很累,也怕老公看出我的异样,我就走进卫生间洗澡。这时,我听见房间电话响了,老公接的,只听他说了声“不是”,然后又答应一声就放了,接着对我说“我下去跟旅行社结账”就出去了。
  我知道是小俊打来的,听到老公关门离开,我心里有一丝庆幸,又有一点怅怅的。刚洗好出来,老公就回来了,一边把一些票据交给我一边说,他北京的几个同学晚上约他去酒吧聚聚,让带上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怎么想就说,我太累了,想休息。老公很失望,但也没说什么,洗漱了一下就走了,让我不用等他睡觉。
  我看了一会电视就睡下了,但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看看手机,9点多了,打电话给老公,他说人刚聚齐,等会还要去唱歌,让我先睡。
  既然睡不着,我就拿出mp3听,一首歌没完电池没电了,于是我坐电梯下楼买电池。宾馆的商店东西真是贵,一只7号南孚竟然要12元!我记起宾馆门口不远好像有个小商店,于是就决定出去买。刚走出宾馆院门,突然看见小俊一手提着一个塑料袋子,另一手拿着一个小瓶子(后来知道是二锅头)正走过来.

  他头发半干,好象刚洗过澡,穿着圆领衫和一个大短裤。看见我,他很吃惊,但我能感觉到他的惊喜,问我去干什么,我说买电池,他说刚从小卖部出来,哪里都是杂牌电池,让我不要去买,还说他有电池在房间,可以给我。让我跟他去房间拿,我说不好,太晚了,然后就转身想回自己房间,这时他在后面说“还记得我说有话对你说吗”,不知怎的,我听了心里一颤,就放慢了脚步说“嗯”,他说我老公呢,我说出去跟同学泡酒吧了,他说到我房间去,我连忙说不行。小俊笑了,他说要不在楼下散散步吧,然后走到服务台把东西放在那里,看了我一眼说走吧,就直接向门外走去。我想我当时一定是累昏头了,心里明知道不该去,但还是不由自主地跟着他向外走了。
  出了门,他放慢脚步,等我走上来,一边问我累不累,又说着北京的气候,我一边啊随口答应着,一边机械的跟他向大楼后面走着,不知什么时候,小俊已经拉住了我的手,还说我穿着睡衣的样子更娇媚了,我这才发现我还穿着睡衣,而且已经走到了后院的停车场了!想挣脱他回房间,可是他却突然抱住我,推着我靠在一个中巴旁,我挣扎,可是根本争不过他,他抱着我的后腰,在我耳边不断的夸我漂亮,什么一见面就喜欢我了等等,不知为什么我的身上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力气。
   隔着衣服和睡衣我能感觉到他的下面不断的顶着我的小腹,由于穿衣服都很少,我觉得他硬,好象也很大。

  7、
  我只觉得浑身更软了,小俊的嘴唇已经靠上了我的嘴唇,我奇怪竟然没有反抗就张开了嘴,任由他的舌头挤了进来。说实在的他很会接吻,我竟然陶醉了,后来想,也许是因为结婚几年,老公基本不和我这样接吻了,可能是小俊给了我初恋的感觉吧--紧张、甘美又怕人发现。这时他一只手搂这我的肩,另一只捉住我的手,拉着我伸进他的短裤的两层松紧带。他下面的毛真多,肚脐周围就毛茸茸的,我努力往回抽手,可是好象没力气,我的手被迫握住了小俊的东西。感觉好粗大,烫手。
  
  我心里很乱,有一些难过,觉得对不起老公,但又想他都不管我的劳累,把我一个人能扔下去喝酒,又感到好受些。这时小俊舔着我的耳朵说,“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你太美了”,同时抽出下面的手,抱着我转身,他靠在车上,我斜趴在他身上,手还在他短裤里。他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伸进我的睡衣里,揭开了我的口子,揉着我的胸,我浑身酥麻了,任由他又低头含住我的乳头,我的睡裤了也不知什么时候被他褪到膝盖了。
  
   他抱着我站直了些,我感觉他的东西顶住了我的下面,抱着我的腰,我激灵一下赶紧用力推他,跟一个人是才几天的男人,还没有安全套(为何老公平时都带套的),太危险了啊。我说不行太危险的,小俊说没事的,不会有人来,我说会怀孕的,再说不带套不安全。见我坚持,他才不用强了,拉着我的手握住东西,在我耳边吹着气说“妹妹,我太喜欢你了啊,你看,它释放不了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这时他另一只手搂着我的脖子向下按,示意我蹲下,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是我以前只给大学的男朋友这样过,对老公也没有过的。本来该拒绝的,可是小俊不断说着赞美和恳求的话,让我突然想起,这和当年我给大学男友第一次用口多么相似,也是晚上,这样的姿势,也是这样的柔声请求着(这不过是靠在操场的栏杆旁)。于是我开始晕乎了,颤颤的蹲下来,小俊显然也很惊喜,把他的东西从裤腿里收回去,又把短裤退下来,啊,在黑暗中我能近距离看到它,说实在真的很好看,不长,但很粗,头部膨大,有一股男人的汗味。

  8、
  小俊很急躁,低头看着我,一手扶着我的后脑,一手拿着他的东西,把我的头向他那里按去。我只好张开嘴,小俊迫不及待的顶了进来啊,好涨满阿,久违的感觉了。我觉得心里酸酸的,这时听见小俊说“阿好爽阿,真象飞一样啊”。他的两手抱住我的头,腰也开始轻轻动起来。我想我真是荒唐透顶了!我真的是这种人吗?我堕落了吗?我几次想站起来,小俊都用力按住我,并说着好话,说马上就好了。过了不知多长时间,他好象累了,就把背贴在车上,两腿斜着扎在地上,把我向他拉近些,改为他身体不动,两手抱着我的头前后动起来。这时他的手机响起来了,吓了我一跳,拼命想站起来,可是他死死按住我。我只好放弃挣扎,他一只手虚扶着我的头顶,另一只手拿出手机接电话。好象是个什么商店先给他说有一笔提成要给他,又要他带人去那里买东西,他说要后天才接新团,然后就挂了。这时小俊小声说“宝贝真乖阿,自己动起来了,好舒服啊”。天哪!我这才发现,没有了他的手,我的头还在一前一后的动着,我真的下贱了吗?

  9、
  如果不是在黑夜,我羞愧得不知怎么好了。能感觉到小俊也格外兴奋了,因为他的手又扶住了我的头,按得更快了,他的东西也更粗挺了。我知道他快了,难道让他流在我嘴里吗?我正要挣脱开,他突然站直了,抱着我的头也更紧了,我感觉一定顶进我的喉咙了,我感觉要窒息和呕吐,可根本挣不开,听到小俊在上面喘着气含糊不清的说“啊宝贝我来了,好刺激,谢谢宝贝快吃掉啊”。我还不及反应,他已经射出了,好多,咳呛之间已经有大部分被吞下了。他松开手喘息着,我慢慢站起身,眼泪终于流下。我已经彻底堕落了,对不起老公了。小俊拿出几张纸巾递给我,自己也擦了几下,然后抱住我哄我,又给我擦嘴。过了一会,我想起老公从来都不对我这么好,每次完事就转身大睡,再说小俊也算不上讨厌(当时竟然觉得他跟我大学男朋友有几分相似,具体哪里相似也说不上)。心里也就释然一些,我叹了口气,打了小俊的腰一下,说你真是个魔鬼,连老公我都没这样对待过,更没有吃下过,小俊嬉笑着小声说是吗宝贝,我真幸运啊,你看说的我都又有反映了,说着又要拉我的手摸他那里,我连忙躲开了,问他几点了。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真的迷茫了: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吗?我还有救吗?那次旅游因为我们回家的车票一张卧铺一张硬座,因为硬座太难受,我们退掉了硬座,让老公先走了,我坐晚两天的火车走的,又多在北京呆了两天,但是后面的事情我更不敢说出来了。
  后面两天与小俊的经历,让我感到了一点屈辱和更多一些内疚,但也是让我后来忍不住多次回忆的经历。
  看了这么多回复的帖子,,鄙视我的占多数,我不知怎么办了,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继续把后面的事情说出来,会让这些朋友更忍受不了,会骂的我更狠。可是我自己也正处在心理和身体的煎熬中!一方面痛恨自己下贱,后悔,一方面又不可抑制的经常想到他,回忆和他的事情。难道我是中邪了吗?我还要不要继续袒露心扉呢?我真的不知道了。)

  10、
  小俊用一只手拿出手机看看说“还早呢宝贝,不到十点呢。”我突然想到平时一起出门我从不带手表,都是随时问老公时间,我心里突然一阵慌乱,觉得对不起老公,就说,天晚了,我该回去了,就挣脱他的挽留,赶紧回房间了。
   迷糊中感觉老公回来挺晚的。第二天一大早,就接到一个打到房间的电话,老公接的,好像是车票的事情。老公急忙起床,说导游告诉他我们的车票有问题,就急忙出去了。十几分钟后回来说,听导游讲,预定的车票有一张被一个很有背景的人挤掉了,连订票公司和车站也不敢得罪(隐约透出好像是什么国安局的人执行任务),我和老公只能有一个人先走,另一张票要两三天后才有。本来计划中午一起走的,现在也没办法了,老公必须按时回去,单位还有人等他一起出差,只好我留下来。
   送老公上了去车站的出租车,我回到房间,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听到有人按门铃,打开门一看,是小俊,看着他嬉笑着的英俊的脸孔,我隐约觉得车票的事,是不是他有意呢?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