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我的沈阳公车经历

我在公车上享受女人也有几年的历史了,从最开始的贴靠,到后来的内射,被我骚扰过的女人也不在少数, 有不少配合的,我觉得在车上还是循序渐进的好.

我现在在车上仅仅是顶已经不能满足了,沈阳有一个246路车,车的座位很高,靠背也挺高,而且是单排座位的,我很喜欢骚扰坐在座位上的漂亮MM, 当MM坐在座位上以后我站在旁片,我,MM,MM旁边的车窗,MM前面的靠背正好形成一个封闭的区域,幸运的话我可以在这个区域里为所欲为。

通常我是先用我的dd轻轻的接触MM的大腿(因为MM坐着我站着所以很容易碰到),如果没有什么反应的话,我会慢慢加大力度,偶尔能碰到性欲比较强的MM,不管我怎么用DD碰她的大腿都没反应,那我就更大胆了,我会用一只手隔着裤子去揉我的dd,而且是让MM看到的,这时候有的MM会害怕让开座位,但有的MM还是无动于衷,于是我就变本加厉,用手掏出DD来套弄,套弄得同时我会用DD的根部紧紧地贴着MM的大腿, 同时还在MM的大腿上磨蹭,到了这个阶段还不反抗的MM有的是转头看着车窗外,有的是装作睡觉,有的是低头眯着眼睛看我套弄DD, 很少有不配合的了,如果我稍微觉得MM生气的话,我会迅速撤离。不管怎样我都会得到极大的享受,时间不长我就会射的,但我从来不射到MM的衣服上,射的时候我会尽量捏住包皮,射到手心里,然后弄到地上去,只有一次,一个30多岁的女人大腿很性感,而且穿的是裙子,我贴着她的大腿手淫的时候她还故意把裙子聊起来,当时我的阴囊贴在她的大腿上,肉接触肉的,我兴奋的不得了,射了很多,大部分都弄到她的大腿上了,射了以后我很害怕她会叫起了,不过她只是当我射了以后用自己的手把我的精液均匀的涂抹在大腿上了.

这种经历只有一次,以后再也没遇到穿短裙让我射到大腿上的了,配合的都穿这裤子或长裙,现在冬天,不适合掏出DD来,我每天上下班都顶顶MM,穿的多,感觉也不刺激了,期望2007的夏天快点到来。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