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与杭州的漂亮女孩发生一段情

因工作原因,在杭州出差了较长一段时间(这里有一个分公司),前后共有两个多月。这段时间里面,跟分公司里面的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发生了一段感情。说实话,这段感情不应该发生,因为我已经结婚,有一个美丽贤惠的妻子。但,这段感情却恰恰又是我主动的。所以,男人啊,真是有劣根性的。然而,这个女孩是如此的迷人,窈窕的身材、飘逸的长发、青春的气息、羞涩的神情……,唉,来这里看到她第一眼后,目光就经常追随着她,以至于几天后公司里面的同事都有所觉察了。不过,刚开始,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能和她发生什么,乃至于进展到什么程度。

工作上我是她的领导,所以有比较多的接触机会。当然,当着大家的面,不可能有什么私下的沟通与交流的。但,好在现在的社会还有比较方便的途径的,就是我们大家熟悉的QQ/MSN网上聊天,呵呵。起初,当然不知道她的QQ号码和MSN地址,但工作是冠冕堂皇可以接触的理由和借口,呵呵。不知道各位男士是否也会利用这一招?那就是,我要打印一份文件,我电脑没连接打印机,就大声跟她说,晓隽(化名,为了行文方便,姑且称之为晓隽吧),你QQ号码多少的,我要打印一份资料,我在QQ上传给你!哈哈,结果,号码就这么轻而易举到手了,又不露痕迹。加为好友之后,文件当然还是要传的,然而,闲暇之余,也可以随便闲聊几句了。首先从关心她的工作开始,比如,“怎么样,工作辛苦吧?”“ 你什么时候到公司来的?”诸如此类。由此距离在慢慢拉近。

第一次单独接触,是在一个专属女人的节日,那天公司比较忙,她们没能正常放假,下班前,我跟她说,晚上陪我一起出去转转吧,杭州我还没怎么逛过。她答应了。出去前,不巧,天居然下起了蒙蒙细雨,好在她没有因此而拒绝再出去,我和她共撑一把伞像一对情侣一样,就出去了。
来到这个城市著名的步行街,真漂亮,人熙熙攘攘的,很热闹,名不虚传。我们略转了转,就进了一家日本餐厅吃饭。吃饭过程中,她接到一个电话,用当地特有的侬侬软语说了一些什么,我也听不懂。她带着歉意告诉我,有另外一个同事说找她有事,一定要她过去。我故作平静说,那你吃完去吧,我们改日再逛。说是故作平静,其实也真是很平静,真的没有生气,因为,当时我对她也没有任何奢望,能愿意出来吃饭已经很开心了,何况看她的神情,确实无法推脱。于是饭后我俩就分手了。第二天她告诉我,问我知不知道那个同事找她去干什么。我说不知道。她说,气死我了,居然是让我相亲,给我介绍男朋友。我呵呵笑,说,我有点猜着了。我说不很好吗?她说不喜欢这种方式,喜欢自然认识的,不要刻意安排。顺着话头,我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她当时怎么回答我的,记不清了,哈哈。
  
第二次接触是一起去这个城市的一个非常美丽的湖。那也是一个晚上去的。下班前,我和她还有几个同事一起出去办个事,事毕之后,其中一个同事问,晓隽你去哪?她说,我去阿姨家吃晚饭。那个同事就说,反正我们顺路,我开车带你吧。晓隽赶紧说,不用了,我自己去,呵呵。估计这个同事也感觉比较奇怪。我的司机也问我去哪,我说几个老总叫我一起吃晚饭,你就把我放在某某饭店门口吧(我和晓隽就约好在这个饭店附近见面)。就这样,我们终于摆脱了同事,见面了。简单吃了个饭,就一起坐公交车去那个湖了。很不巧的是,我们一上车,又下起了雨,而且越来越大。晓隽说,怎么跟上次一样,又下雨了。没带伞,一会儿怎么玩啊。我说,不管了,说不定一会停呢。我们居然错过了站,一直到终点站才下车,然后又等车往回坐。此时,雨一直下。等我们在目的地下车之后,雨突然就停了,呵呵,真闹不明白老天是不是在帮我。

湖边确实很美,人却不多,可能是因为春暖乍寒的缘故,只有寥寥几对情侣。我们绕湖边随便转了转,感受着夜晚的静谧与流淌在两人之间的一种似有若无的情愫。受这美丽的景色影响,我心里一直在想是否该跟她接近,有时就一直盯着她看。但却不敢真的做出什么,因为不清楚她是否对我有好感。万一弄得不好,影响我在她心中的形象,工作上也会比较尴尬。所以患得患失,不敢动。包括在站头等车回去的时候,

当时我非常想抱抱她,但还是忍住了。于是,那晚又这样平静的度过了。

第三次是一天中午,终于有了突破。我由于是出差,一直住在公司对面的一个宾馆里面。那天中午我简单吃了点快餐就去宾馆稍事休息.离开公司前,我跟她说,我一会儿去公司休息一下,你去不去?她说,她去干吗?我说,你也可以稍微休息休息啊。她犹豫了一下,说,那你先去,我一会儿就来。到了宾馆,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她就来了。一下子突然处于宾馆房间这么一个比较暧昧的空间,彼此好像都有些不自然,空气有点凝固。她坐在床边,打开了电视机,漫无目的的看着。我跟她闲聊着电视里面无聊的电视剧,身子慢慢在靠近她,看着她。她一直眼睛在盯着电视看,但估计心潮起伏也比较激烈。我还是有点不敢轻举妄动,生怕惊着了她。后来想,她既然能答应来宾馆休息,那至少标明对我是有好感的。于是,心一横,豁出去了,突然,展开双臂抱住了她。

她没有迎合也没有拒绝,仍然看着电视,这等同于在默认,于是给了我勇气。我开始亲她的脸颊、脖子……。后来就把她放倒在床上,吻上她柔软的唇……,她开始嘴在躲闪着我,禁不住我的追逐,就渐渐配合了。她的嘴唇薄薄的,很小巧。接吻的时候,我看着她被我压在身下喘息微微的样子,心里很有一种成就感。心想这个女孩就这样慢慢属于我了,呵呵。吻了好长时间,我没有进一步动作,毕竟是第一次亲密接触,怕吓坏了她。后来又歇息了一会,彼此无声,她就说我先去公司了,我说好,我一会儿也去。

第二天我俩的亲密接触又往前进了一步。待续……

又过了一天,也就是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的第二天,这天可真有点跌宕起伏,有点趣味,呵呵。
这天下午公司组织全辖的中层干部会议。晚上一起聚餐,她作为行政人员,也去了。吃饭的时候大家闹酒,我喝的不少。我们分坐在不同的桌子,酒过三巡之后,我借着酒劲开始跟她发短消息。

“我喝多了,你呢?”。
“我没喝,我不能喝酒的”
“饭后,我们一起走,你骑电动车带我”
“好的”
过了会儿,她发来短信:“怎么还没结束,我想走了”(他们一桌吃的差不多了,而我们这一桌都是老总之类的人,兴致正高)
“那你先出去,我一会儿就来”
“好的,那咱们在上次吃饭的门口碰面”
“好的”。

她走了之后,我们这一桌也很快散了。散之前,几个老总说,饭后一起在娱乐娱乐,我说好啊。顿了一下,我又说,不过我得回去把包放下,带着包不方便。你们定好地方之后告诉我啊,我直接过去。他们说,唉,东西带着放车上,一起去吧。我没听他们的,呵呵,美女在等我一起骑车呢,哪能现在跟你们走?

我步行很快就来到了我们约定的地方,看见她正跨在电动车上,左顾右盼的等我来。夜晚的这座江南城市,在这条川流不息的主干道上,灯火辉煌,一个美丽的女孩在路边等着我,温柔的春风轻轻吹拂着她飘逸的长发。呵呵,感觉很不错。

我说,我来骑,你坐后面。骑上之后,她也跨坐在后座。我开动了车。车子穿行在古城的大街小巷,我说,抱着我。她很听话地双臂环抱着我的腰。车子行进着,感觉她紧紧贴着我的身体,女孩青春的身体与气息荡漾在我的身边与心上。

到了宾馆门口,她说,你下来吧。我疑惑道,你不上去了?她说,不上去了。我说,上去坐一会儿嘛。她犹豫了一下说,那好,最多不超过半个小时。我说,行。(兄弟们想必都知道,只要答应上去,时间还真的这么短?说说而已,呵呵)。一起走进宾馆,我把房卡给她说你先上去,我跟前台结个帐。她依言先上去了。我跟前台人员说,给我拿一盒避孕套。
待续……

我把避孕套放进西服内上口袋,便上了楼去。进门看见她在看电视,漫不经心的样子。是啊,在这种暧昧的场合、春天的夜晚,谁会有心思去看什么电视呢,我是这样,想必她亦然。

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再次接触就显得不那么艰难了,世事皆然。所以,我很自然地抱住依然坐在床边的她,耳鬓厮磨,心头鹿撞(尽管知道她不会拒绝,但心儿还是跳的很厉害。是兴奋?是刺激?也许都有)。抱了一会儿,我便把她纤瘦的身子轻轻扳倒,放在床的中央。我说,把鞋子脱了吧。她摇摇头。也许鞋子不脱,就能意味着她还没有完全屈服,她仍保留着最后一丝的矜持与潜意识的尊严吧。

我伏在她的身上??我俩衣服都还穿的很整齐,只是伏在她的身上。近乎零距离的看着她,她也在看着我,她的眼神里似乎有一些期待、有一些迷惘、也有一些女性的柔情,我俩彼此都没说话,进入了一种人们常说的“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境界,呵呵。
  
可是我没让这种平静保持多久??任何一个男人此时此刻想必都不会浪费时间的。我轻轻的吻了上去,这次她没有躲闪。我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了她柔软的唇、俏皮的舌。我的吻时而温柔、时而粗野,慢慢引导着她陷进我的节奏,融入忘我的境地。她很配合,不时还进行小小的进攻,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说实话,接吻的时候,我不喜欢女孩子把舌头伸进我嘴里。但偶尔这样,却能让我感觉到她的投入、她骨子深处对放纵的渴望,这让我感觉更兴奋。

随着接吻进入高潮,彼此都已很投入,我的手便开始在她身上游走。先从她上衣的下摆处探了进去,柔滑的肌肤丝缎一样。胸罩很紧,插不进去。此时她还用仅存的一点理智按住我的手,不让我侵袭她的胸部。于是我改变了进攻的策略。我不再吻她的唇,嘴也在她的耳朵、脖子、肩等处游动。这些地方显然也是女人的敏感区之一,我能感觉到她愈加兴奋了。我脱了她的外衣。然后把她胸罩的带子往肩膀下慢慢褪,然后比较粗野的直接把她胸罩往下拉,露出了她坚挺饱满的乳房。我用嘴轻轻一啜,她早已因兴奋而坚硬的乳头便露出了水面。我贪婪的在两个乳房上吻着,时而舌头舔弄,时而把乳头含进嘴里吮吸,时而用牙齿轻轻都弄。呵呵,确实用尽了所有手段,一心想征服她,让她彻底缴械。看到时机基本成熟,我便对她说,把上衣脱了吧。她居然还说不要,说脱不脱也没什么影响啊。我说,碍事,还是脱了吧。看拗不过我,她就同意了。于是她赤裸的上身便彻底展现在我的眼前。

然而,此刻,床头的电话居然响了起来……
  
电话的响声在此时的房间里显得特别刺耳,我不得不停止了动作。第一个念头就是把话机下面的线拔掉,但大家都知道线是别在一个槽里面的,比较难搞,更何况我还趴在她的身上,只是伸长了手臂去做这件事。于是我干脆先把电话掐掉,然后把听筒搁在一边。完了之后,我嘴里嘟哝说,谁会给我打电话。她倒聪明,说,可能是几个老总找你出去娱乐吧。她继续说,但你把话筒搁起来,不正说明你人在房间里而不接电话吗?我想想也对。正在商量着,这时又响起了敲门声……

我俩吓了一跳,赶紧噤声,不再说话,彼此用疑惑的眼神交流,“这是谁啊?”这时,门外的人开口说话了,叫我的名字。从声音我们听出来了,果真是一个老总来叫我一起出去玩。前面不是说,在我回宾馆前,与几个老总约好出去娱乐,让他们先找好地方再通知我去的嘛。估计他们商量之后,干脆开车来接我了。我心里暗暗发恨,这些家伙先去就是了,还来接我干吗!这时她也已经明白了。我俩彼此微笑着摇摇头,不理他!

过了一会儿,可能见房间里面没有动静,门外人就离开了。她轻声说,他会不会到前台去问啊?!我一想,坏了,我不是到前台买过东西嘛??避孕套,前台服务员是知道我在房间里的,而且……。但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我说,问就问吧,我就不能刚回来又再出去了啊,只不过我出去的时候,服务员没看到而已。

一场虚惊之后,我们抛却外界的纷纷扰扰,继续缠绵。但彼此的情绪需要重新调动,当然,此刻她的上身已经完全赤裸,我动作起来就方便多了,呵呵。 在她上身的动作,无非也就是重复前面的一套,不再赘述:)。待到情绪渐渐高涨起来,我的嘴还继续在她上身忙碌的同时,忍不住分开她的双腿,用下身狠狠的顶她的那个部位(请注意,她的下身裤子还穿着)。然后手不再狠狠地揉搓她的乳房,慢慢向下移动,探进她的裤子里,碰到了草丛,然后又碰到了一条小溪,湿津津的。她的那个部位很柔软,也很火热。我的手指灵巧的动作着,时而在小缝上上下轻轻划动 ,时而轻扣穴口。过了一会儿,试着把手指慢慢往洞里探,但没敢探进去多少,因为,我现在还不知道她是不是处女,万一是的话,手指弄破了她那层膜可不太好??如果她是处女,我还得考虑一下是否真的要跟她发生关系;即使要发生关系,也希望用我下身去捅开她那层膜,而不是用手指。

在我的逗弄下,她愈加兴奋了。我用一只手轻轻抬起她的臀部,把她的裤子向下褪,褪到一半的时候,就用脚代替手来完成(我的嘴仍然没有放弃忙碌,不希望她的情欲有片刻的冷却),褪到脚踝的时候,因为她的鞋子还没脱,裤子脱不掉,我用脚用力蹬了好几次,才连同鞋子一起,把她的裤子脱掉了。
待续~~~
  
经过如此艰难的努力,终于让她完全展现在我的眼前。白玉般的胴体、黑色的森林,多么美好的女孩,多么美好的夜晚啊。我以欣赏的眼光阅读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她被我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蜷起了腿,双手遮住羞处。我笑了,以最快的速度脱去了自己全身的衣服,然后就和她合为了一体。我分开她双腿,把自己早已硬的发烫的那个抵在她的门口,她下面早已泛滥成灾,但我没立即进去。她显得有点受不了,想必里面也早已麻痒难当,需要我进去止痒。她越是这样,我越是欲擒故纵,呵呵。

我问她,晓隽你是第一次吗?她眼睛微闭,没有说话,只是把环抱着我身体的双臂紧了紧,下身朝上顶。见此情景,我也顾不得许多了,不管她是不是处女,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见我久久没有进去,她略有点分神,就在这时,我猛然一顶,尽没入内。这突然的进攻,让她不由得“啊”的一声叫了出来,上身还抬了一抬。显然这突然之间的充满,让她感觉异常舒服。在进去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的阻碍,只是感觉有点紧,心中掠过一丝遗憾??尽管本无所谓她是不是处女,但确证不是之后,还是有点不能释怀,呵呵。我用尽全力,九浅一深、左磨右转,一阵冲杀,使她娇喘连连。我说,如果感到舒服,你就声音大一点,没关系的。她娇羞道,声音大会被别人听到的。

我们试了很多种姿势,如背后进入(不喜欢说那种术语)、站着扳起她一条腿做、她在上我在下。尤其她在上的时候,让我有点意外。因为女上男下的这种姿势,是女孩主动的。她的动作竟然很激烈,套进去之后,连续不停的上下进出,弄得我都有点差点受不了。最后,还是我爬到了她上面,下面在动作的同时,我把手指伸进她的小嘴,也轻轻的在她嘴里进出,她的舌头缠绕着、舔弄着我的手指,她对这个有点激动,可能是感觉又有一个在她嘴里,很刺激吧。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就在这种无可言喻的快感中,我终于把持不住,一泻如注,好畅快啊。她在精液的冲击下,也同时达到了高潮,脸庞红彤彤的,浑身不断颤抖,死死抱着我的身体,下身紧紧贴住我,以更好的感觉到我的深入。过了一会儿,她长叹一声,身体终于舒展下来,躺在床上微微喘息。我在她身边也躺下来,抱着她,彼此都没说话,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回味着刚才的疯狂。
待续~~
  
激情褪去,一切平静了下来,我就这样静静的抱着她,她蜷在我的怀里也享受着这份充满柔情的静谧。好一会儿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问她,今天是不是你的安全期?她说可能不是,月经已经结束了10天了。我吃了一惊,说,真的啊?! !!那怎么办?刚才……。我话没说完,她狡黠地笑了起来,才明白她是在骗我。嘿,这小丫头,还有心情跟我开玩笑。我还是不放心,又问了她一遍,得到她亲口确认,这才放下心来。刚才激动之下,没有想起来用套套(尽管上楼前还专门买了一盒),万一不小心中了彩,可非常不妙。一来我不想她怀上了又流产,这样对她身体健康不利,我可有点舍不得;二来也有点怕留下后患的意思。呵呵。
  我说,“晚上留下来别回去了”。
  她说,“不行的呀,我妈从来不允许我住在外面的”。
  我说,“你就编个什么理由嘛”。
  她说,“不可以的,她会追根究底的。比如,说住在谁家,她会打电话问的”。
  我说,“你妈把你看的这么紧啊?”
  她说,“是啊,没办法”。
  我只好无语。
  一会儿,我说,“我们到淋浴间冲一下吧”。
  她害羞道,我不跟你一起冲,你先冲。

嗨,女人好像都是这样,明明都已经跟你关系密切到上床的程度了,还偏偏不好意思跟你在床之外的场所赤裸相对。就像在床上做爱的时候,你可以吻她、摸她,可以进入她最隐秘的私处,但是不可以开灯让你看她,更不可以让你看她的下面。不知道各位可有这样的感受?呵呵。

第二次居然是在她家里做的,这连我也没想到。那是一个双休的周六下午,我是个夜猫子,周五晚上熬到很晚才睡,所以周六一直睡到日上三竿。起来后到宾馆餐厅简单吃了点东西,就回房间想继续休息一会儿。刚躺下,她给我发来了短信。
  “在干吗?”
  “在想你呢”
  “骗人!想我的话,怎么上午半天都没有跟我联系?!”
  “我上午一直在睡觉啊,刚起来呢”
  “吃饭了吗?”
  “吃了。你呢?”
  “我也吃了。你怎么想我的?”
  “想你美丽的容貌、诱人的身体,还有……”
  “还有什么?说啊!”
  “不说,呵呵”
  “不说我就不理你了!”
  “想和你做爱!是你叫我说的,不能怪我啊。哈哈”
  “真的想吗?”
  “真的,非常非常想。”
  “那你现在来我家吧,我爸妈出去了,要晚上才回来”

看了这个短信我不觉兴奋起来了“那我马上就到,你等我”。因为我以前晚上送过她,所以知道她家在什么地方。于是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快速穿好衣服,开上车飞驰而去……
待续~~~

她家所在的小区在这个城市一个著名风景区的附近,依山傍水,绿荫成林,非常幽雅安静。我到的时候,她刚洗完澡,拿着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来开门,穿着一身鹅黄色的丝织睡衣。我说,“怎么白天洗澡?”她笑而不语。我打量着她家的陈设,可以看得出来,不是一个豪富之家,但也比较殷实。三房两厅,客厅很大,装修格调比较传统,可以看出她的父母比较保守。她的闺房不大但很温馨,粉红的墙壁,淡绿色的床上用品,床头的南边摆放着一台电脑。
“你爸妈真的不在啊?”
“不在,要晚饭后才回来的。”

我们不再说话。我把她按倒在床上。也许是因为刚洗完澡,也许是因为兴奋,她小脸蛋红扑扑的。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扑闪着大眼睛看着我。真是个诱死人的小尤物!我再也忍不住,疯狂的吻她,隔着睡衣由上至下抚摸她的全身,她的睡衣很薄、很滑,手感很好。

也许是因为在家这种比较危险的地方做,感觉新鲜和刺激,她下面早就水汪汪一片了,洇湿了睡裤,使得那个部位的睡裤紧紧贴着身体,露出了一个诱人的形状。我把她的睡衣睡裤全部扒光(她里面没穿内衣),自己也脱掉了全身衣服。我分开她的双腿,她的下面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形状,我用手将她的小豆豆露出,伸出舌头去刺激它。她显然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轻哼了一声,全身绷紧,双手抓紧了床单。在我的刺激下,她不断呻吟,下面的水越来越多,把床单打湿了一大片。我看她已经达到较高的兴奋程度了,就放弃了继续攻击,怕她一下子高潮了之后,没有兴致跟我继续了,而我还没有开始呢。我躺下来,把她的头往下按,她领会了我的意思,就含着我的那个吮吸了起来。她含这个很用心、也很卖力,一会儿整个含进去,进进出出,一会儿伸出舌头轻轻舔弄,弄了很长时间,我都担心她嘴会不会酸。(就在她低头忙着伺弄我下面的时候,我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呵呵)。后来她吸的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赶紧叫她停下来,然后翻身上去一阵冲杀。在进入她之前,我说带上套子吧,她说为什么?不要戴!我说,我怕做的时候万一控制不住S进去啊。她说先做一会儿再戴吧。看来她是不喜欢有一层阻隔的感觉。

后来,我们转移战场到了床下,我把她抱着放在电脑椅上,两腿叉开坐着,这种姿势感觉很淫荡。我的那个在她里面好像比其他姿势更为通畅。她说她也很喜欢这个姿势。做到兴起的时候,我们还说了一些淫荡的话。我说,以后公司没人的时候,我就把你放在办公椅子上这么做。她闭着眼睛,边享受边含糊的说,好啊好啊。她说,你真是超级超级厉害,我好喜欢。我说,我要让你欲仙欲死,达到最高潮。她说,好… …好……好。

就这样,在抽插与语言的双重刺激下,我再也控制不住,尽情的释放了所有的激情,而她也同时达到了高潮。紧紧抱着我的身体,久久不肯松开。

真是快乐的时光容易流逝,看看窗外,天色已经将暮了,刚才这一做竟然做了2个小时,从前戏到结束。呵呵。很久没有做这么长时间的爱了,没想到这次居然释放出如此惊人的激情。我跟她说,我们一起冲个澡吧。她说,好啊。我下了床,一把抱起了她,嘴里“噢……噢”叫着,像逗一个孩子一样,边走还边轻轻把她作抛起状,她没有想到我这么顽皮,哈哈哈哈的笑着。

她家浴室很大,里面有一个带按摩功能的大浴缸,我们把浴缸放满水,然后把身子埋到水下,她偎在我的怀里。我看有很多按钮,就一个个的打开试验,一会儿按摩手柄转动起来,一会儿又不知哪处冒出一股水流,孩子似的玩着。她也被我感染了,不停的笑,身子在水里扭来扭去。这一刻,真的好放松。我不再玩耍,抱着她的身子,把脸埋在她的长发里面。双手抚摸着她赤裸光滑的身体,在水中抚摸的感觉很奇妙。突然,我下面又不自觉的硬了起来。我把她的手拉过来放在我那个上面。她会意的用手轻轻握着,上下套弄。我扳转她的头,又吻上了她的小嘴。

不同的场所给了我俩不同的感觉,也给了我雄风再起的激情。我让她背过身,站在浴缸里面,俯下身双手撑在浴缸边缘,臀部撅起,分开两片唇,轻轻插了进去。(以下省略500字)。 我从来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连续作战过,晓隽给了我少有的激情。看看时间不早了,担心她爸妈会回来,我俩匆匆冲了一下把房间收拾好,就出来了。
待续~~~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