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品味极品二奶美女

  近段时间蛮忙,很少上来冒泡打P了。虽然心有千千结,想说于兄弟们听,却发现不知如何捉刀,从何下笔了。敢情是麻木了,又敢情是生疏了。。
  上等女人如同上等茶叶,此等女人身材修长,清新可人,白里透红,滋味甜爽,鲜滑甘醇,富有回味,似小家碧玉般的秀灵。。。。。。。。[再有的就是一般的女人了,如同一般的茶叶,朴实厚道,热情诚恳,只要是有热水,有茶具,就可以冲开炮着喝了。。。。
  什么样的茶叶就有什么样的配套的茶具,绝对讲究。如同什么样的女人就有什么样的男人需要,绝对不可乱套e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废话,也该言归正传了。有人问了,那你今天要说的女人又是属于哪个等次的呢?问的好,今天我要说的女人不敢说是精品女人,但那绝对是极品的漂亮美女。兄弟们,不要流口水啊,听我慢慢道来,先喝口茶再说,
  其实这个极品MM,我在原来的PO文也曾多次提过,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看过。她原来是华中****的一个外语系的系花,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被人包养了,也就是所谓的二奶吧。兄弟我机缘巧合,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里被她垂青,与她曾有过一段露水之缘。算起来已有三年之久了,在这几年里她带给了我从没有过的欢乐,让我领悟了性爱的真谛。至今让我念念不忘。。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失去了联络,她的号码也变了,家也搬了。在我的视野里她突然消失了,我也曾试过苦苦的寻觅过,但毫无所获。
  也许是上天不负苦心人,也许是我的诚心打动了上帝。这个世间难道真的是如此之小吗?在国庆长假里一个傍晚时分,在一个超市里,我漫无目的逛到那里,挑选着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突然一个熟悉的影子映入我的眼帘。是她,没错是她,那个背影,我曾无数次抚摩过的身材。心里一阵激动,感觉血都往上直冲的,呵呵。。太激动了。
  默默的跟着她,环顾四周,确定她是一个人后,迫不及待的上前相
  (怕有男人跟着,免得搞得“情敌”相见这种尴尬场面,呵呵
  她看见了我也感觉很惊喜,连忙嘘长问短的,甚是关心。想不到都隔了这么久了,她还是没有忘记我,男人的虚荣心一下都得到了满足。此地不是谈心之处,约好改天找个好位置,好好的“谈谈”。其实一个强壮旺盛的男人与一个含苞欲放的女人,除了那个事之外,还有什么事好谈的呢?呵呵。。。
  机会再次降临了,我暗自在心里大笑了三声,哈哈哈。。。。`
  几天后,迫不及待的拨通了那个电话。从她雍懒的声音里就可以听出她还在床上还没起来。看看时间都中午12点了,还没起来,哎。。。
  "你起来了吗?我现在到你那里去好吗?
  “哎呀,恐怕不行啊,我男朋友刚走,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电话那端传来了娇羞之声。
  “那不是正好吗?他走了,我来了,你也不用一个人寂寞了。”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脸皮也变的如此之厚了。
  “那,那,那你等一下再来吧,我还没有起床呢。
  劳资管你起不起床,这分明是在挑逗我嘛,要没起床最好,省得等下还要再脱衣服。这分明是色胆包天啊,要是她男人半途返回如何办?
  不管他了,今天我豁出去了,“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还有什么“明知山有虎,偏相虎山行”等等好象还有什么“不如虎穴,焉得虎子”。突然间脑海里塞满了这些类似的词语来为自己壮胆。。
  根据MM的指示,很快就找到了MM的家。
  在敲门进入之前,脑海里快速的闪过几个念头:如果她的男朋友现在已经回来了,怎么办?说是她的朋友?那绝对不行,一山不容二虎,他岂肯让位。那么说是她的亲戚?那也行不通,他如果问我几个问题,岂不是把我也搞苕了。说是抄水表的?唔,那不象。那干脆就说是房东得了,说是来收房租的,对了就这样办。
  i壮着胆子敲了几下门,门开了。阿弥驼佛,开门的是MM,那就证明她男人没有回来。悬着得心,终于放下了。。。
  “你来得好快啊,进来吧”MM娇羞一笑。进了房,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大盆螃蟹。
  “诺,这就是他刚送来的,放下就走了,说是今天下午去出差,我看八成是与他老婆去旅游。”MM幽幽的说道。我听了心里一喜,这就可以证明两点:第一,昨天晚上他肯定没有在此过夜,那也就是说MM的体内没有他的精液,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第二,既然如此匆忙,来不及与MM温存就走了,那敢情他真的是在赶时间,那现在估计八成不在飞机上那也在火车里了,那就说明现在安全了,只要他不改变主意。
  “你也来吃一只吧”MM扬了扬手中的螃蟹,“刚才,你来的时候我正在吃呢”。
  “不吃了,现在吃了,等下恐怕舌头不敏感了”我笑了笑回道。
  那天在超市里,我没有仔细打量她,现在定睛好好的看了看她,清丽如兰,韵致秀雅,一双极动人的大眼睛闪动着依然美丽如昔的绝色容颜,还有那高挑身材,高耸挺拔的双峰与纤细苗条的腰部,以及那我最爱的浑圆丰满的臀部,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一切都是那么诱人性感。一切如故,只是比以前显的消瘦了,同时也更迷人了。
  “你看什么啊,还没看够啊”
  “这么会看得厌呢,你永远是那么漂亮迷人”
  “你们男人啊,需要的时候把我们当宝,不需要的时候一脚把我们蹬掉。”
  “不,不会得,那是他们没有这个福气,我永远不会蹬掉你的”我边说边顺势把她拥住。她身上传来一股好闻得味道,好久没有闻到这种味道了,我喜欢这股味道,不是每个女人都有的,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欲火一下上升了。从那层薄薄的布料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丰满乳房带我的快感。我撩起她衣服,解开她的胸罩时,一对豪乳弹了出来,依然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白嫩,那么的高耸挺立。36D的大乳房,粉嫩鲜红乳头,强烈的刺激着我的感官。早已硬梆梆的小弟贴在MM屁股摩擦着,MM摇晃摆动腰部,这个动作我最喜欢了,每次与她幽会都会重复着。丰满的乳房被我紧紧捏握,好坚挺好有弹性啊。一口叼起她那迷人的乳头舔弄着,她脸上泛着红晕,轻声呻吟着。这是个机关,是她的兴奋点,每当我玩弄她的乳头时,她的乳头马上就会变的膨大而坚硬,而且MM还会全身酥软,娇喘嘘嘘,下面也就会春水外流。这是她的死穴,也是我的制胜法宝之一。在我的调弄下,MM浑身乱颤,把那大奶子使劲的往我脸上压,如小山般的乳房,深深的乳沟,差点另人窒息。
  下面的小弟早以怒火冲天,把裤子都快给撑破了,我连忙解开皮带,只见小弟“腾”的一下弹了出来,哎。。。小弟啊,你怎么就这么点追求啊,以后我还出不出来混啊?
  MM见状,扑哧一笑,伸手轻轻的打了一下:你这个坏东西,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连忙示意MM乳交,这么爽的咪咪要是不打奶炮岂不是太浪费了MM用奶子夹着我的JJ,可怜我的小弟在MM的乳浪下,就想在汪洋大海里的一叶孤舟,顷刻间就被淹没了。一时间,肉浪滚滚,乳波阵阵。她时不时的还用舌头舔一下我的龟头。肉红色的JJ映着雪白的乳房,令我想起了三明治,两片厚实的面包中间夹着根火腿肠。就在我意想连翩的时候,突然-----------
  “咚,咚,咚”,好像传来了几声敲门声,不会是我疑神疑鬼的听错了吧?
  “咚,咚,咚”,敲门声又响了起来,这下我可是听得一清二楚,MM也听见了。
  这是哪个在敲门啊,正在紧要关头,关键时刻,真是该死!不会是她的“情况”回来了吧,一想这,脑子里一片空白,电视里那些在家里幽会偷情被她男人堵在门口捉奸在床的镜头马上在我脑海里浮现。刚才还雄赳赳气昂昂的JJ,此刻也变得无精打采了,趿拉着。再看MM,似乎也吓得花容失色,手足无措。两人连忙手忙脚乱的整理好衣服,我看着她家窗户,该死得,好好的干嘛要装防盗网焊死它呢?这下倒好,偷东西的贼没有进来,倒把我这个采花大盗给捆住了,想不到我风云纵横江湖几十年,今天却在这阴沟里翻了船,哎。。。算了,听天由名吧
  “咚,咚,咚”,又响了几下敲门声,接着传来了一个老太太的声音:“屋里有没有人啊,这个月的水费到期要交了。
  我靠,搞半天原来是居委会的来收水费的,这个老太太吓得我们三魂都飞了两魂了,真是的。
  MM总算缓了一口气,示意我不做声,门口传来了嘀咕声:“明明看见有人进来了,怎么敲半天冒得人打白啊”。脚步声渐渐下楼了。
  我们两人相视一笑,悬在嗓子眼里的心放下来了,总算是有惊无险啊。我敢肯定,刚才我们两的细胞不知死了几百万个了。
  既然已经引起了“敌人”的注意,此地不宜久留,得速战速决,快刀斩乱麻了。
  直接胯下裤子,JJ往MM口里塞。MM一口含住,上下不停的舔吮着,啧啧有声.温暖的舌尖在我的龟头上一遍遍滑着圆圈,再把龟蛋吸在口里用舌头轻轻的舔着,左右交替着。时不时的用大大的眼睛瞄着我,性感的嘴唇上浮出诱惑的笑容。
  我看着她那迷人的笑容,这副钩人魂魄的媚态,很快我的欲火又被点燃了。
  扒光她的衣服,一身雪白的嫩肉,丰满的乳房,圆美的肥臀,提起JJ直捣她的黄龙幽门关。似乎是在发泄刚才的紧张情绪,我猛烈的抽插着,几十下后,换了几个姿势。什么老树盘根,观音坐莲,灵猴献桃,枪挑黄龙,老汉推磨,龙蛇纠缠,霎时间,飞沙走石,鼓角铮名。
  最后要MM翻身趴在床上,翘起肥嫩的屁股,等待我的攻入。雪白的屁股中间夹着一簇黑而多的阴毛,肥硕的阴部就象一只成熟的水蜜桃,上面还挂着水珠呢。MM回过头,媚眼如丝的瞄着我说:老公,快点进来,我要。”听着这煽情而动听的声音,我抱着那雪白肥嫩的屁股,从后面狠狠的插入。她扭动着身体,抬臀迎股,又摇又摆,上下配合着我的攻势。她胸前的一对大奶子随着我的抽插,而上下不停的激烈晃动,交叉相撞,一甩一甩的,甚是好看壮丽。
  仍然是那样的姿势,可似乎已是做爱百次的默契,这是我最爱的姿势。这个姿势,可以边插边玩,你可以捏她的奶子,可以拍打她的屁股,甚至可以抓住她的头发,就象在骑马一样,给男人一种强烈的征服感,及大的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
  就有如我以前经常提到的,本狼比较喜欢后位插入。也就是俗称的,老汉推车。成熟女性的臀部宽大肥美!有极强的视觉冲击。试想,纤细的蛮腰与肥臀的强烈对比再加上再加上大奶子的晃动。各位,看到这时候还不硬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爽毕,出门已是华灯初上了,随手招来一车,绝尘而去。
  世上有茶千万种,
  世上女人千媚百红,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