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今天的收获(北京)


第一趟车.30岁,170少妇.薄料子裤子,沟深.四站。堵车.摸加鸡巴顶.不停回头看自己后面的情况。发现很安全后就由我操了。鸡巴顶着沟,扶着屁股操了够 回来第一趟摸了大学生。有反应,没继续。因为上来就手掌盖,躲,换人。后门有个MM,屁股对着我,我反手摸。眼镜大学生,深情的看我。估计看看是不是喜欢的。然后轻微晃动屁股,我也不客气,直接手指顶B.她是又撩头发又低头。一起下车,接着坐,看上个MM,一上车,裤子不好,大衣。一站赶紧下车,接着挑。半天来个空车,眼镜大学生,运动裤子,把沟弄的那么深,但是就硬了。趁着没秩序都拥车门,伸手,用中指顶着她的B上车。那又哆嗦又机灵,可是人多,回头又看不到。上了车,我作她对面,看她笑着发短信。刚被我扣完B还这么高兴,骚。回来看到个穿裙子的少妇,一碰就躲。一站下车,换人。跑了一站地赶到另一个地方,上了个拥挤的。本想下一站等上人找货色,没想到后面跟来个。绝对漂亮的大学生,很文静。屁股宽但不翘,堵在门口贴着。我摸加蹭,等我伸到屁股沟那一哆嗦,稍微一躲。后来我坐她站,等下车,她也下。站我前面,还明确告诉我她也下。我没客气。直接托着她屁股沟下车。 直接回家。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