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看我怎么顶韩国美女的PP

是这样,上周六上海会展中心(就是延安中路1000号那个俄式建筑)举办了07年上海旅游资源博览会——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怎么能够错过?!会展上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很多都是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的美女,一想到这里,我的小弟弟就迫不及待的从内裤里探出头来,叫到“好兄弟,同去同去!”——废话,不带你去,我还怎么爽?!于是带好相机、纸巾、偷拍纸袋——出发!

到会场后,发现人还真多,票又涨价了,20¥,靠,今天不多顶她几炮可真吃亏!在门口的广场上不停的见有穿着性感的美女匆匆走过,哇,口水~

进去后立刻开始搜索目标,发现全日本航空的站台有两个空姐打扮的美女在发彩页,制服诱惑~可惜路过的男人都在盯着这两个穿短裙的美女,不好下手。继续往里边走,是韩国展厅,仅仅扫描了一眼,就立刻发现目标 !一个挺斯文的长发美女,站在桌子后边,笑容满面的给别人介绍什么。超短裙、黑色丝袜,身材很好,我暗自咽了一下口水,把相机调到“拍摄”位置,然后放在纸袋里——我的纸袋有个小洞,镜头正好对着小洞,哈哈,我的偷拍工具之一!我装作领取纪念品,慢慢走过去,然后将纸袋放到美女的腿边,小洞斜对美女的裙下,好紧张~美女没有在意,用韩语跟旁边的同事唧唧歪歪讲着什么,大概过了一分钟,美女有动静了,她径直往展台外边走去。我立刻提起纸袋,伸手将刚刚拍摄的视频保存,宝贵的视频哦!我猜长发美女肯定去洗手间了,就跟了过去——

我当然没有大胆到去女厕所偷拍的地步,到那时怕克制不住欲望把她给强*J了,那就引起外交纠纷了,呵呵。只不过到女厕所需要上下楼,楼梯也是偷*拍的绝佳位置哦!往上一仰头,春光无限呐。正当我跟过去时,发现美女居然往回走了,高跟鞋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有节奏的嗒嗒声,真想从后边掀起裙子*操* 她!我注意到她手上多了一个文件夹,可能是去同事那边取东西了。这个时候,我需要介绍一下韩国展厅的布局,有点像汉字的“丫”,美女的展台在“丫”字的右上角,而三画的焦点处是人最多的,美女到这里就走不动了。我一直盯着她那包裹在黑色制服短裙内左右扭动的肥*美*臀*部,没想到她居然停下来了,而且是因为人多走不动,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不顶白不顶,顶了还想顶!二话不说,快步跟上,这个时候我的J*J已经充分勃*起了,因为紧张激动,走路都有点瘸了,呵呵。

为了顶的爽,每次行动,我都专门穿一条薄薄的深色运动裤,内*裤的不要——尽可能零距离哦!美女还堵在那里,迈不开步子,被旁边的人流挤来挤去,我从后边贴过去,屁股稍稍用力,J*J头触到美女屁股的感觉像通电一样,爽。美女的个子有一米六多,穿上高跟鞋后,臀*沟正好在我的龟*头正前方,我慢慢调整方位和力度,想插进她的臀*沟里,右手手背也在她的屁股上轻轻摩擦。尤物啊。

这个时候,前边有一个展位的宣传板倒了,人群为了躲避板子,纷纷往里边挤,美女随人流一起,猛地往后退了一步,我的J*J蹭的那个爽啊,有点想*射的感觉了。我的欲望终于战胜理智,做出最危险的一步——拉开裤链,真正零距离!龟*头刚刚顶上美女的肥*臀,就忍不住射了——实在控制不了,在那种情况下,蹭一分钟就射*精很正常,龟*头顶着美女的屁股,一摊胶水全部射到她短裙上了。不敢大意,把渐渐疲软的小弟赶紧往裤* 裆里塞,裤链都没有拉,真狼狈啊。右手探下去,轻轻用手背摸了一下美女的腿,滑滑的,黑色丝袜腿,性感无比,平时梦想的尤*物就在眼前,怎能错过。但毕竟高潮过去了,人也理智了一些,没敢摊开整个手掌去摸,也没有伸到裙子里边,就这么用手背蹭了几下就悄悄退到后边了。

这个时候美女已经挤出人群了,快步往展台走去,我扭头瞟了一眼,发现美女的灰色短裙上,有暗暗的一小片,呵呵,好像靶心一样。自己裤子上也粘了不少,赶紧撤离阵地!到下边的男厕所,赶紧掏出纸巾给小弟擦了擦,发现每次爽了之后,最讨厌的就是清理战场。阴毛、裤子上粘的都是。另外一件事就是看偷拍的视频,掐头去尾拍到的有50多秒,可惜角度欠佳,只拍到大腿中间,裙下风光没有拍到。不过想想在美女屁股上留下好几亿的子子孙孙,也值了,哈哈。

做为一名资深顶友+资深偷拍友,我认为非常有必要团结所有同好的力量,将伟大的骚扰事业进行到底!

小弟弟刚才又流口水了,明天再行动,天气渐暖,淫女渐多,性欲渐强,哈哈哈。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