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也谈在公车上顶女孩子PP

前面看了几个关于在公车上顶女孩子的贴子,好象跟贴的都是清一色的都说在车上顶女孩子的都是心理变态、色情狂、社会的人渣。告诉你们,其实我也在车上顶过女孩子,那是在读大学的时候,当时我想考研,所以利用晚上到一家专门的培训机构补习英语,由于离学校有一段距离,所在要所公车,而那趟车总是人很多,基本都是人捱人。当然大部分都是学生坐了。 

有一次上车,人很多,都是人挤人了,我前面正好是一个女生,其实我也没正在,但车一开动,我就一不小心小弟弟就碰到到面的女生,其实当我也想让开,但当时人却实多,跟本就没有你站的余地,可以车子在路上颠簸,那不听话的小弟弟碰到前面的PP后一下子就起来了,其实当时我也不想的,但没办法,要小弟弟下去并不是喊下去就下去的,还好,前面的女生并没有什么反应,我想可能她也没有察觉到吧,反正车上很挤,我也不是有意的,那就只好这样顶着罗,这时售票员从我后面经过,硬是把我挤到前面女生身上,当然小DD顶着她那,她头稍稍偏了一下,大概是想用余光看我一下吧,我有点不好意思,但她又继续看着窗外,好象还是没有察解到,我想那个女孩等还是委屈了,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等人少了我还是让让,就这样随着车子的颠簸小DD也在她PP上擦来擦去,在这里我声明一下,当时纯粹是车子颠簸的结果,过了一两站吧,车上人下了几个,也没那么挤了,她前面也有一点空间,她完全可以上前一点点,就可以避开一点,但她就是不上前去,还是让我贴着,呵呵,这明明是没有躲开的意思嘛,我都有点兴奋,小DD更硬了,跟随车子的颠簸,小DD不老实的在她后面比划着,我当时感觉她好象还挺配合的把臀部提起来,我在尽量朝她下面移,我也不知道平时跟女孩子说话都脸红的我当时胆子怎么那么大,分明是个色狼嘛,随着车子的开动默默的享受着(不知道她当然是什么感觉),可是一下子,目的地到了,利用车子的惯性我还用力顶了一下,然后恋恋不舍的下车了,她还是看着窗外,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下车后我特意站在站台上想看她长什么样,当时天不是很亮,没看清,在车上时只是看到她的耳根,皮肤很白。身材很好。   

车开了,我也要去上课,走几步,我发现脚有点发抖,呵呵,可能是头一次碰到这种艳遇,低头看一下裤子,有一点点湿,当然不是精液了。路上我还在纳闷,前面女生明明前面有空间为什么往前面挪挪?难道她真的不知道?懒得想了,反正今天走了一次桃花运。呵呵。(我现在想问一下被顶进的女生,是不是你们真的没发觉?当时是怎么想的?说出你们的真实想法。)   

到教室后又回到了现实中,我还是原来的我,努力听老师讲课。和女生一起说笑还时有点脸红。   以后也经常遇到过类似情况。还有一次,我到一个朋友家里去,前面也是一个女孩子,由于不知在哪站下,问了她,她很详细的告诉了我,由于车也挤,我随车摇晃同时顺其自然就贴着她,她没有回避,可能也是没空间吧,只是下了乘客后,我本来后面有了空间没有后退而已,但过了两站,车上又走了人,她往旁边移了移,我赶紧让开了,当时我好后悔,感觉自己欺付了这个女生。那时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色狼,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车上有过此举,能回避的尽量回避。   不过后来也感觉没什么,如果碰到女孩子的PP时(当然是因为人挤了),明明前面有空间她不回避那我只好贴着了,如果稍微有点回避的意思我还是做我的正人君子了。(上面说的都是事实,没有半点夸张)   

现在上班快一年了,到北京发展了,公司离宿舍比较近,所以每天骑自选车,所以很长没那种体会了,但确实很回味。其实我在女生中应该属于那种很单纯很健康的男生,因为我只追过一个女孩子,而且是轰轰烈烈的,虽然后来没有成功。   看了网上那些贴子,都把那些人骂得体无完肤,一般用的词语是人渣、败类、变态,我觉得有点不公平,不应该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其实大多数人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当然我并不是为自己辩护,例如那种专门以此为乐的人,还有动作过火的人那就应该骂了。   

还有一个我也想讨论一下,有一次在车上,窗户边上坐着一个女孩子,打扮得很妖艳,当然有几分姿色了,穿着低胸吊带,当时窗户开着,风一吹来把衣服鼓开,周围的人只要稍稍留意一下,可谓是春光无限了,我当时也只是借着余光随便嘌一几眼,因为当时车上必竟有那么多人,我相信大家也都和我差不多。写到这里我真不知道到底是我们的错还是那位女孩子的错,象那些女孩子说的,她们有打份自己的自己,这是她们的权利,怪只怪我们男人心术不正,你想想,当时这个清况你说哪个男人受得了,除非他不是男人。如果那个女孩子穿得很保守,你说我们还会时不时的朝她领口瞟吗? 真不知是我骚扰她还是她骚扰我了。唉。   

好的,就写这么多,大家看了后希望多多发表自己的看法,可以随便骂,但一定要是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象有的男人,自己占了便宜后又跑到这里骂别人是败类。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