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师范学校招聘会

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裤子里还是湿湿的,由于太兴奋,所以决定先不去洗手间清理。

今天我们学校有个小型招聘会,是几个中学里来我们学校找教师的。由于学校较少,所以学校决定招聘会在一个阶梯教室里举行。虽然找教师的学校有限,但前来投放简历的却无限(这也证明了大学生就业难,但也为我的快感埋下伏笔)。我10点到的会场,人不是很多,我决定去操场上走走,一会再过来。半个小时过去,我重新回到了会场,人多了起来,虽然不能和大型的招聘会相比,但在这么一个有限的阶梯教室里,密度还是相当大的。

女学生们一个个焦急的在挤着,前面面试的女学生个个翘着屁股,与招聘方谈着(由于条件有限,没有为学生准备椅子)终于我挤到了一个招聘音乐舞蹈教师那个前台,真不错,前来应聘的不是漂亮的,就是身材好的,看的人眼花缭乱。那个招聘老师的色狼老师色眯眯的盯着前来应聘的女学生。我锁定了目标,是一个穿着裙子的女孩子,大四(由于北方现在已经变暖,有些女生已经迫不及待的打扮起了自己)当她和那个老师交谈的时候,我知道是最佳机会,因为她此刻的注意力百分之百的在回答问题上,即使感觉到我在骚扰她,她也不会回头瞪我。我直接把JJ顶了上去,由于周围都是女生,我的周围全部都是美臀,一下,两下...... 我的JJ越来越大,越来越难受,我看这个女生的谈话快结束了,加快了节奏,当然也不是太明显,终于快感在一瞬间袭来,那一刻我的双手在其他MM的屁股上摩擦,我的JJ在由红裙包裹的翘臀下游动,精子在JJ有规律的跳动下,犹如滔滔江水........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