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简直不理解公交车上美女们的想法

本人偶尔喜欢在坐车的时候办办坏事,昨天去台东回来,坐104,半路上来一个美女,挺高的个子,和我差不多,穿了一条很性感的牛仔裤,屁股很好看,由于是6点多了,下班的人很多,车很挤,我就忍不住朝她挤了过去,趁着人多,我先把手轻轻贴在她屁股上,很软,感觉超好,后来借着车子的摇晃,就抓一抓,当然不能用力,然后我的jj就受不了了,就靠了过去。

其实那个美女早就和我对上眼了,按理说用手摸她pp,怎么会觉不出来,她看我的眼神居然没一点愤怒,甚至还有点惊奇。她真的很漂亮,身材又好,肯定有很多男人追的,可她为什么对公交车骚扰不拒绝呢?我顾不了那么多,眼睛看着她漂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左手摸着她的右瓣pp,jj顶她的左pp,她还是没有一点拒绝的意思。

其实男人做这种事,心里都会有犯罪感的,可是假如对方不反抗的话,那感觉就不一样了,没让我想到的是,她居然还配合我。当我把身子挪到她后面的时候,把jj整个靠在她pp上,用力顶的时候,她本来抓着车子吊环的右手放了下来,双手扶着车座,身子稍稍前趴,撅起pp来,让我自在的顶。我怕因为太刺激,早早射掉,便边顶边用手摸,抓,mm还是没有动静,反而pp贴的我更紧了,终于最后我受不了了,狠狠的顶着她射了,感觉都要射到裤腿了,超级爽。

男人射完后都一般暂时失去欲望了的,mm可能以为我还没射,身子还使劲顶我,我觉的真无奈,只能用手配合她,郁闷的不行。其实这时我早就坐过站了,然后在站台匆匆下车……

其实我做这种事很多次了,出乎我意料的是,现在的女孩子们80%其实不拒绝的,这就让我很想不通了。假如我是女生的话,肯定很反感。记的有一次,我顶一个青岛大学的女生,她简直太配合了,而且她还和她同学在一起聊天,趴车座上,撅着pp让我顶,类似这种情况太多了……

做过这么多次,从来没有人对你怒目相加,最严重的一个就是回头看了你一眼,其他的?80%配合,绝对不反抗。这就是让我搞不懂的了,其实哪次做的时候,我都会把自己打扮的干干净净的,甚至偶尔喷点香水,或许是我长相和打扮的缘故吧。反正尽管我做的事很不光彩,但是有时想想,那些女孩子们也挺让我失望的。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