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与黑人合作顶木瓜奶妹

各位亲爱的道友,我必须慎重推荐一个中国的大城市给你们,那就是我所在的城市——广州。它符合公车族所需要的一切要素:车票低廉,很多车全程1元,整日拥挤,而且线路冗长,女人甚多。

昨天,我在广花路坐上了一辆187,这是一辆非空调1元通票的公车,路过新市。广州的朋友应该知道新市,一个跟深圳的东门、武汉的汉正街并美的地方,人口众多,商业发达,公车站自然也是大站。

187到这站的时候,车立刻被拥挤得不透风,司机见的多了,还让乘客从前门投币去后门上车。 从广花路上车,我就顶上了,是一个跟我一起上车的年轻女孩子,穿着短上装,走路露出腰间生动的肉肉,牛仔裤把屁股包裹得鼓涨涨的,仿佛勾引着我的小弟前去挤迫。

有经验的道友都知道先在站台选好目标,然后站在离她3步远的地方,车一来就跟在她后面往上挤,不容易丢掉目标,也不容易被同道中人拔得头筹。

话说我跟着她上了车,自然到站在她旁边。趁着人挤,开始将一条腿放在她双腿中间,心急的道友喜欢立刻贴上去,大吃豆腐,在我看来,这是很没格调的。

公车诗人我的公车格言是:我爽她也爽。公车ding族最想要的就是公众场合的快感,而快感的持续获得必须获得她的首肯或默认。

我先趁人流触碰这个青春如葱的女孩子,我其实希望她看我一眼,我斯文良好的长相和衣着反正会为自己加分,她年轻的肉体本身就渴望爱抚,如果是悦目的异性,那下来就顺畅多了。

多次的经验让我知道,这是一个多少有些饥渴的猎物,过了1站之后,我已经大面积积压,开始享受了,并且在她耳边故意喘着粗气,显示她多么迷人,我已经着迷了。果然她开始躁动,几乎就软在我怀里,让我握着抓环的手环着,大棒深陷她鲜嫩的臀缝。摩挲不已。

得寸通常就要进尺。我开始贪心想摸她的奶了。真动念间,车到了新市,一阵人流涌动,下了10来个,却上来了起码20个,于是车厢完全充斥人群,我眼神流转,看到从后面的车门上来了一个靓妞,OL打扮,直发,nai大啊,骚nai都把衬衫顶得突兀,两陀木瓜奶颤颤微微,穿黑色裤子,硕大的屁股正争先恐后从后门往中间挤,手上还抱着一打文件。闪念间,我打算放弃目前的猎物,改去追逐这个大波OL。

正打算努力挤过去,发现自己似乎迟了一步。一个戴着帽子的黑人跟着她上车了,并且有些野蛮地挤开旁人,站在了大奶丽人的后面,为什么广州公交上总能遇到黑人?我不知道这个黑人有些大肚子,穿着很长的类牛仔样的衬衫,旁人看不出来有什么破绽,我以行家的眼光看去,他的diao棒已经占领了大奶丽人的臀峰!!! 国际道友! 大吊黑人也猛顶!

我居然有些激动起来,决定挤到他们旁边,做壁上观也好啊,难得看到的大吊顶大奶妹。

随着车子的颠簸,187路重新上路了,走的是黄石方向。诗人我站在大奶OL的旁边,用余光看到黑人的裤裆隆起了好大一块,正一下一下埋向大奶妹的臀谷,车的颠簸中,稍微离开时还不忘向上挺一下,看到大奶丽人都有些站不稳了。我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太刺激了。

好一场隔着几层布的公共骚扰啊,黑人道友忘乎所以,尽情颠动,大奶丽人回头看了一眼,没说话,挪了挪位置。车到站了,黄石路口,下了2个人,没上成,车又启动了。黑人大棒又贴上去了,大奶丽人之前看到是黑人,也许是不喜欢,就挪动屁股,靠近了我,我当然不失时机地往过道中间挪了挪,在身前空出了一些地方,木瓜妹靠近了我,大屁股扫到了我刚才一直还硬着的柱,内心一荡。回头看了我一眼,还是不做声。我做了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随着车的走动,黑人填补了刚才大奶妹的位置,又侧过身,估计棒又顶住她了,而这边我的棒也顶住了大奶丽人的左臀。 这下倒好,成了2棒各顶一臀的局面,车忽然经过一个大坡,我和黑人好象同时发力了,大奶妹受不了了,嘤咛了一声,我jiji头一颤,望住她不停抖动的骚奶,我差点就精门大开了。

那边厢,黑人兄大半个身压在大奶妹身上,腰身缩成一团,估计是射了。难怪大奶妹会侧身去检查她右臀的情况,估计是&液太过滚烫,她怀疑黑人露吊射在她身上,这一侧身不要紧,简直是要了我的命了,我的da棒陷在她的屁股沟里,随着车子颠动,一下,一下,一下,操着大奶丽人的大屁股,不巧她手上的文件散落在地,她要俯身去捡,大屁股翘得老高,我就整根棒顶在她屁股深处,抽插不已,一股滚烫的浓液喷薄而出,隔着我一层黑色的运动裤,倾向大奶子OL的双腿之间。

大奶妹的骚臀让一次国际顶族合作行动在两股浓精中划上了省略号。车到黄边,我整理一下衣衫和心情,下车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