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今天早上的经历

今天早上,人巨多,前门上不去从后门挤上去。一上去就发现一个长相清丽的女生在我旁边,哦,原来是我前天顶过的那个女生。她发现我了,想要走开,但是人太多了,根本就没法挪步,正好让我爽爽,伸手向下,直接MO她的PP,穿的裤子挺薄的,爽,用手背不停的摩擦他的屁股,很舒服,但是她很敏感,当我改为用手掌盖向她的PP时,她扭了扭身体,适可而止,还是换成用手背感受那肥嫩的PP吧。过了一会儿,她转了转身体,背面刚好正对我,毫不犹豫,挺身过去,用JJ直接顶她的大肥臀,太爽了,她身体一颤,赶紧转了转身子,旁边一个女的发现我了,无所谓了,看就看吧。由于她的位置不适合顶,所以继续摸,但是不敢过火,怕引起她的剧烈反应。

车到下一站,有人下车,她赶紧往里换,我没有跟上去,因为我又盯上了一个裙子,这个女的穿的是丝绸的裙子,虽然不是超短群,但也把她的线条展示出来了,紧跟裙子,恰好站在她背后的缝隙里,左手开始行动,先轻轻一碰她的PP,没什么反应,继而把整个手背都靠在她的屁股缝上,无名指向里轻轻一弹,还是没什么反应,只是往左右一看,看来是害怕被人看见啊,那我就不客气了,伪装好,开始慢慢的享受柔软的PP。

又快到下一站了,里面有人换出来从后门下车?唉,郁闷,只得停下,把手放好,让出空隙给人出来。 这时里面出来一个女的,我给她让出空位出去,可是她就是不完全的出去,在离后门1米,贴着我站着,刚才那裙子我是没办法在贴过去了,打量了一下这个女的,嘿,不错啊,穿着黑色的紧身裤,我的JJ一下就有反应了,赶紧行动,先左手摸她的PP,没反应,看了我一眼,不管她,继续,然后开始顶,刚好路上红灯,感觉真爽,P股软软的,我缓慢的向前顶,尽量让我的动作不被发觉,一直顶了30多秒,我爆发了。。射在内裤上到处都是精子,扫兴。刚好到站,我闪开身体,让她下车。

又上来了一些人,旁边也有好几个屁股,可是我已经没有顶的兴趣了,湿漉漉的精子粘在JJ上真的不爽,唉,真是麻烦。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