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公车经历(2007.5 )

一:


和往常一样,晚上的这班车是很挤的,而且是我心目中最佳的公车顶友圣地,所以早早的就等在车站了.
站前情况是这样的,一个三十多岁,风韵犹存的少妇,一对情侣,说明下这对情侣在站前能亲热,另外闲杂人员有不少就不一一举列了,我的目标不是那些人..
在车快要来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兴奋的不能在兴奋的事,那就是来了六七个民工也坐这辆车!!!
为什么兴奋,因为我考虑到MM们看到很脏的民工,肯定会挤向另一边,到那时候在又挤又闷的车里,我不是要摸的顶的爽死,所以在上车前就已经很兴奋了,但表情是好像很郁闷(类似在想,怎么又这么多人挤一样)
顶爷的演技确实很重要.
然后开门后,情况是这样的,司机都帮忙把外面的人卡拿进来刷,可见有多挤了,这个时候,我跟着民工后面往里面冲...

二:
当然我不会去和民工挤一起的,那多亏啊,主要是我跟着他们后面,有几个女的也和我一样等他们进去后在进去,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去,第一见事就是用眼"扫描"猎物.
今天运气还真不错!好几个PP都等着我,但又不能太急,这个时候我等到的一句话终于出现了,那就是司机说"往里面挤挤"
老子就等这就话了,然后煞有介事的跟里面的民工说,往里面走走,民工也都往里面挤了...
我描准目标后,就挤到那个女人身后就不动了,一手拉杆,一手反手准备,下面开始贴着她.

三:
顶友们都知道,这东西要先试探,不能直接来.
我没用手,先用的下面顶,轻轻的试探,第一个女的可惜不是很好看,只是过得过去,我郁闷啊,不过她的PP真的很翘,我就开始帖着顶,一股热流冲进我的下面,好舒服啊,这时看见右边一个民工半个身子也帖了过来.
那怎么能行,我是真的用力把他挤过去了,一个人独享,当然这种情况此女马上就转头来看我,我也不客气,把下巴凑在她长发上,往前靠,自从五一地铁之后,很少见这么大的PP对着我了/.

四:
因为前后前后顶很容易出事,所以我帖着旋转,慢慢从下往上顶,看得出这个女人是漠认的,而且周围很挤,说白了大家都各摸各的,所以眼神都不会往这里看,我心里一乐,就继续顶,下面穿的薄裤子,所以很明显突出很多,我就往她屁沟里顶,而且还用力提,一提她PP就有反映了,在回下头,不过没敢全部转过来看我,我就这样享受了两站路.
另外这个时候有个学生妹在我左边,我是用坐手摸他右半部分的屁股,看得出她不是很有感觉,所以我边顶边摸,直到第二站到了,有一部分人下了车.情况开始改变...

五:
虽然站到了,但是下去的人还不是很多,车里还是偏挤的,但是最让人气的是,前面的那个女的趁乱闪人了,跑到了门口,也许是准备下车吧,我感觉很不爽,因为下面已经是硬得不得了了.
那好,我开始找下一个目标,那个目标就是左边的女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也喜欢顶年龄偏小点的人了)这个时候,原先的一对情侣开始往里面挤,那我不能往里面走啊,所以就把前面的地方给让出来,让那个女学生往里面挤,这时我发现有个顶友(老头)盯着我看,我冷汗了一下,不过还是按原计划开始做了.
车开动了,位子都站好后,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我下面还很硬,车一开我的下面就顶到了学生妹的PP上,她也许也感觉到了一个很大的硬东西撞了她一下,像触电一样回了下头

六:
我马上收敛了下,把身体往后靠了靠,还好她反应不大马上又回过头去,我开始想办法收缩下面(这真的是要经验啊,不是想收就收的)花了一点点时间就收住了,这时候我决定用手来解决一些问题.
把左手轻轻靠在了她的PP上,很热,又很软,当然她也有了反映,她从对面的玻璃里看见了我的脸,我也直看着她,不过还好,她好像对我的外表基本满意,现在的学生不都很开放嘛,我就又开始顶了,不过不能像顶其他人一样,怕太用力把小妹妹顶坏了,就慢慢来,这时候发现下面有点漏水了....

七:
顶小妹妹的感觉确实很好,夏天的校服都很软,而且学生也喜欢把包反背在前面,这不就是等我顶呢.
闲话少说,正当我爽时,那对情侣挤了过来....
看的出学生妹妹想接机往里面走,我当然是一百个不同意了,所以乘机用了比之前更大的力去顶她,控制住吐出的气在她的耳边,其实这就是我在传递信号,他当然感觉到了,但女孩就是女孩,还是怕啊,所以就想闪人了,我也没多考虑,就用手掳了她PP一圈就让她走了,后一站她下了车,也算是对我的安慰吧,后面的情侣挡才是我的高潮处.

八:
虽然车上的人少了三分之一了,但是还是有剩余价值的,比如靠向我的那对情侣,我在最右边,左边是那个女的,在左边是那个男的,所以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对这个女的下手.
这时候,男的开始个女的说话,那个女的自然也就往左边转了下,我因为之前的行动,已经很难收手了,所以把左手直接的就放在了那个女的的屁沟里,当然是试探性的,有意思的是那个女的没反应,我主要是看她的男朋友长相很焉所以就大胆的对其女友进行行动.心里在想(老子就摸你马子怎么了)
哈哈,没反应最好,不过还是有点怕她一下子叫起来怎么办,这种事以前有顶友也遇到过啊,所以决定先把身子靠过去,帖着她的右半身试试在说,果然很配合,也没反应,所以我就开始了正式行动..

九;
我开始用手伸进他屁勾跟深的地方,因为以前的经验所以想到了用中指往上蹭,触她的敏感地方,做这事的时候有点心虚,不自觉的看看她男朋友是不是会发觉,还有那个女的会不会有大的反应,还有周围有人看到没(汗,顶个人还真不容易啊)放心后,就开始慢慢蹭,我想她下面也开始有点热了,那正是我想要的,所以就把半个手掌都帖到她右边屁股了,就留个最长的中指往里面顶她下面,有时候因为车子摇晃,她下面也会很神经质的收缩几下,这下个兴奋死了我了

十:
过了段时间了,她男朋友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就开始往里面看,我本能的收了下手,而且一本正经的对着前面看(好顶爷需要能屈能伸),他当然发现不了了.不过这个时候我知道他们要下车了,我发现车里越来越不挤,所以盯上了一个要下车的少妇,我想在下车前干她一票.
她穿着蓝色丝袜,裙子,白色上衣,我想还真可惜了,要是早点看到她就顶她了,没办法,只好来个最后突击.
她在下车的地方站着,我毫不费力的就站在了她后面好似要下车一样


最终回
她好像有点心不在焉,我感觉她是急着要下车有事,我有点急,因为她要是下的快我就不能顶着他下了,老样子,我对这她的脖子吐了吐气,她没反映,那我就环着她拉杆,下身开始帖着,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也没办法,最后车到站了,门还开的很小的时候,我就往前面顶,她下车,我从她腰下往上滑着顶了上去,跟着她就下了车.
下车后,感觉清风习习,很凉快,毕竟下面还有点涨还有点热,还有些回想刚才的事,然后就结束了今天顶的任务.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