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桃花运来了~!遇到配合的了

今天休息,闲来无事,于是想到了拥挤的3路车。几经辗转,倒了一班车之后我终于到了3路车威海路站,刚到的时候看到了一班满挤的,不过似乎已经挤的容不下人了,我如果上也是门边,有上次的教训再也不到门口挤了。作罢。
于是就在站台那等下一班公交车的到来,期间我的眼睛不停的扫描周围的漂亮MM,嘿嘿,这里的MM真多,要么是花枝招展,要么是脸蛋精巧的,还有打扮入时,顾盼留神略显风骚的,更有N多风韵犹存的少妇不时的钻进我的眼睛,挑动我的心弦。
等了好久,终于下一班车来了,对顶者来说,两班车时间隔的越长越好,那样可以积攒更多的人,嘿嘿。
车一到站,还没开门,人群潮水一般的冲了过去,我被夹在中间,随着人潮就不知不觉的进到了车了,不过我并没有太往里走,以我的经验,离门口1-2米才是顶的最佳场所。我侧着身子对着窗户,看看人群上的差不多了,这时司机也在喊,都往里走走,往里活动活动。这个时候一定要掌握好,看看门口如果有漂亮MM,那么就把身子向后靠,把身前的位置留出来,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如果前面没有看得入眼的,那么就顺着人群往里走,我可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今天很幸运的是门口最后上的都是MM,那我就以逸待劳了,身子往后用力一挤,前面空出一个人的位置,果然,一个27-8的美女,受不了门口的拥挤,钻进我的口袋阵了。我打量了一下,个头高挑,长发披肩,上身一淡蓝色薄衫(女人衣服种类款式太多,恕我不能详细描述),身材不错,凸凹有致,屁股翘翘的,不过要命的是她穿了一件牛仔裤,记得吧里有人说过“不知道谁发明的牛仔裤,顶起最不爽了。”看来是顶不成了。随着车子缓缓开动,我环视了一下周围,没有人注意我们这边,没发现什么意外情况,虽然不能顶,但是这嘴边的肉能让它白白飞了么?不行 ,怎么也的尝尝啊。于是我把背包放到身前,填满了我们之间的空隙,我把手放到了包上,做了个防贼的姿态,同时这样也可以在出现意外情况时好解释,如果她喊起来,那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包放到身前,怎么能骚扰你呢?
呵呵,实际呢,我不用JJ顶,我还可以用手滴。先是手背贴上去,2-3分钟,没反映,换姿势;中指蜷起,直接顶上,并且随着车子的晃动逐渐加力,这时她才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迎着她的目光,微笑了一下。她匆匆忙忙的回过头了,没动。估计是被我电的。哈哈,自恋一下。原来我用手背时她没发现,其实好多时候都是,我们在试探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尺度,浅到她不知道,不要自以为她默认,其实她没意识到;深到太明显,直接上去就抓就扣,万一碰到了辣M你就死定了。要轻轻的碰,让她知道你在做什么,但又让她说不出什么。
这回她知道后面是个什么人了(自我鄙视一下吧)。既然大家都知道,那这回没什么好顾虑的了,继续加力用中指顶,她躲了一下,可是在我前面这个特地为她量身定做做的口袋里她往哪躲呢?我继续加力,她环顾四周,恩,这样就有门,她的心理肯定在看有没有人注意这里,我心里话:你放心好了,有人注意的话我还不动呢。何况我把这个地方弄的这么隐蔽,你就放心享受吧。她看了看之后,没什么动静,也不躲了,就这样,我用指头在她的PP上顶沟沟,划圈圈,捏肉肉,换着花样来,其实男人女人都一样,女人也需要,把她弄爽了就OK了。果然,到了下一站,上来一些人,她居然往后靠了靠,装做给上来的人让位置,呵呵,其实我很清楚,她让出那点地方弄个软面人还差不多塞进去。甭管那么多,既然你默认了,也配合了,那还等什么,手背换掌心,贴上去,抓捏揉扣,激情时刻,尽在掌握。路过几个站,上下的人都寥寥的几个,我们这里基本保持这个姿势这个位置,一直爽了30多分钟,期间把包包转到身子侧面,直接顶上去了,但是真的没感觉。哎,该死的牛仔裤!
她到站下车,我在她后一站下车,然后在周围转了转,看看风景吧,我也没怎么来过。然后转到马路对面,等待返程,这个时候想起了吧里有个达人说过:要在站台就选好目标。过来了几辆车,能坐其他的车的都走了,那剩下的都是做3路的了,我就观察周围的人,忽然发现站台后面的花池的沿上蹲着一个女的,小眼睛,很亮,带着眼镜,卷发披肩微黄,模样还算过的去,最要紧的是她穿的是ADIDAS的运动裤!兴奋!我看她的时候,发现她也在看我,目光里没有戒备,只是一种渴望(这里有点想像的成分,呵呵)。我就直接色迷迷的盯着她,让她知道我是非君子。我心想你看什么看,今天就选定你了!为什么呢?第一:你长的还可以,服装也符合要求;第二:你是单身一个人;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你这个姿势实在不雅,肯定是随便的人,为什么呢?因为那花池有40多公分高,其他人都是坐在上面等,而你蹲在上面,膝盖微张,女孩,你注意你暴露的是什么地方么?你知道你的姿势在挑逗我么?这个高度这个姿势,让我不由得想起了A片里女优在沙发上的样子,从她身边经过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冲动。好不多说,随着车子的到来,果然,她也是上这辆车的,我紧随其后,车子很挤,她是第3个上去的,我再上的时候就靠着门了,后面的人被司机安排到后门去了,OK!兴奋的返程之旅开始了。打量一下周围,安全第一;确认没问题。我在门口阶梯上,她在我上一阶,她PP的高度正好对着我小弟。
还等什么,我面向车内,把包放到左面,挡着下身,小弟已经异常兴奋了,我相信我的判断。大胆的直接派小弟弟去享受了。车一晃,我直接贴上去,位置不太正,顶到她左半侧了,我小弟热情如火,她身子立刻一震,向前挺了一下,不过没回头,上车的时候她就知道她后面是我。接着也是四处张望,呵呵,我先停一下,让她有时间观察,同时调整心理来适应我。过了一会儿,我直接把小棒棒贴上去了,寻着中间的迷人的缝隙就进去了,被夹的感觉真爽~!她没动,不过明显感觉肌肉有点僵硬,肯定是很紧张。我塞进去就没动,享受着挤压的感觉,直到听了她来了一次深呼吸,后面也放松了一下,开始轻微的前后抽动,她仍然不动。我可不能光让小弟弟舒服,右手也上,摸着右半个软馒头,捏揉,顺着往下摸她右腿内外侧,爽翻天了~!期间她有几次轻轻的往后靠了靠,我感觉我顶到正位置了,一股热流冲到头顶,查点就喷了。到了下一站,车门一开,司机直接对后面人说,:后门后门~!嘿,我心里话,哥们儿你真好,让他们上车后门配合我在前面走“后门”啊!就这样,过了6站,有人从前门下车,前面空下了,她往里走了走,我也跟上去,人少些不好直接顶,一直用手摸,她PP很软,弹性不是很强,不过向面团一样,揉起来很舒服,我摸的时候我注意到我身边一个皮肤白皙的小MM不时的盯着我们下面看,我心想,看就看,你看的话就更刺激了。到了8-9站的时候她到站下车了。这时我前面也空下一个座,就直接坐下了,有点累。我坐在那休息一下,半眯着眼睛看前面的小MM,嘿嘿,她小脸红扑扑的,挺可爱的,穿的是很流行的那种提不上腰带的裤子,松松的那种,尽管如此,她PP的轮廓还是依稀可见,是比较丰满型的,看着她我开始YY起来了,不过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40-50左右的男人,西裤白衬衫,从车前面挤了过来,走到那MM身后停下了,而我左边 还空着两个人的位置,NND,碰到老顶了!果然,他下身紧紧的挨着小MM的右半个PP,因为车上人少,只是挨着,我就惊讶了,惊讶于顶爷年龄跨度之大,他可以做那女孩的爸爸了!更惊讶于那女孩的无动于衷。就这样到了下一站,MM面前的人下车了,空下了一个位置,这时更让人惊讶的事出现了,女孩居然不坐,不坐也可以,她居然用手扶着两边的靠背,我侧面有个人想过去坐下,看了看,只好做罢。哎这个疯狂的世界,我今天是遇到高手了,指那MM。这时车到终点前第4站,那老顶下了,MM还没下,只是走到后门了,看样子下站要下了。这个时候一切都很清楚了,这个女的非常需要!
而我一向有助人为乐的心态,乐善好施是我的天性。于是我也走向后门,因为这个站离下一站还有很长一段路,所以其他人都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女孩站在后门远离车尾的柱子旁,我过去想扶着近车尾的那柱子,却忽然发现那里摞着几箱水果,车尾坐上一个农村妇女打扮的大姐用手扶了扶,然后就想窗外看去了。哎,天助我!我只好也去扶远离车尾的那柱子,这样就把MM半包在怀里了,一包上,我的左手直接就贴上她的PP了,嘿,MM我来了 !我心里轻声说,女孩缓缓转头看了我一下,就跟没事人一样,我又开顶,对着她的耳朵吹了几口气,呵呵,安逸~!就这样一直顶到下一站,一起下车。这时到了我家附近了。MM也下了,这个时候我忽然迷路了,就问那MM,“请问你知道**怎么走么?”
哦,知道啊,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然后左转,一直走就行了。

是么?那你能带我过去么?
我要等人呢
哦,妹子你真热心,这样,我自己走过去,万一不对我打电话问你吧.
恩,好的
哦,那你号码多少啊?
135********
记下了,那88了,以后联系。
然后我忽然就清醒了,知道我该怎么走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