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顶到去开房<绝对真实>

今天刚开始很郁闷,坐603一直到铁道学院,一无所获。最后决定坐旅2到定王台,再坐202回学校。果然正像老者所说,旅2是长沙的王者之车,人那个多啊,真是想顶谁就顶谁,根本无法躲避。刚开始顶的是一个黄色衣服的MM,刚开始顶没什么反应,我的手就开始不自觉摸她PP。很大,很舒服。后来她就开始躲,我想是因为被人看到的缘故,毕竟我和那MM是站在车头,比较明显。到了一个站,她就往后挤了,前面又上了好多人,我也只能往后站,但是远离了那个MM。

又过了一两站,有个MM站到我的前面,穿白色连衣裙。旁边一个男的,但是听他们说话,不像男女朋友。我决定开始顶她。马上直奔主题。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在车上老是勃不起来,可能是才开始做职业顶狼,紧张吧。因为以前都是因为需要才去乘车,顺便顶一顶:)跑题了。刚开始轻轻的顶了一两下,还是硬不起来。用手轻轻弄了弄,(当然别人看不到)又想了点色的东东,好像有感觉了,就用力顶过去。过了一两分钟,她好像知道我在顶她了,就回头看看我,然后又转回过去。感觉有戏了,我调整好JJ的位置,顶她的PP沟。顶了5分钟左右,变得很硬了。她也有感觉,也把PP往后靠,一边还和她朋友说话。听他们说话中,原来那女的是大连的,来长沙找工作。说对湖南很有好印象,后来下车了想想,我这个长沙顶狼也应该算一份吧,哈哈。东北女孩子就是奔放。我很用力地往前靠,把自己的胸和她的背全贴在一起,JJ也塞在她的PP沟里。感觉自己已经快受不了了,有点想射的感觉。感觉快射了的时候,她回头看了看下面,我吓了一跳,没射的欲望了。再后来的N站,我还是一直保持那个姿势,很用力地顶着她的PP沟,左手开始摸索,手伸进起她的裙子,在她的大腿外侧游荡(因为不敢摸内侧,毕竟她朋友在),她的手也不安分,不时偷偷放到后面摸我。有时候用大腿顶她的两腿之间,她也把腿勾着我,让我爽死。后来到了一站(貌似是南门口),上下车的人超多,我马上换手,用右手直摸她B处,她好像有点支撑不住了,两手都抓着扶杆。她下车前,在包里拿了什么东西,然后悄悄递给我。我装做没事一样,拿了过来。我下车的时候一看,原来是张名片。明白她的意思,大家说我去不去?因为那MM不是很漂亮的说,所以有点不愿意,毕竟自己还是处男- -!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经历,以前虽然也很爽但是都憋在心里。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吧,顺便评论一下,谢谢咯……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