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今日顶闻:一次顶俩

自从连续在公车上尝到甜头后 鄙人已深深爱上了公车 尤其拥挤公车 今日上班 17路公车成为首选!
17路自瑞金路开始直到七浦路漫长的距离异常拥挤 早高峰是顶界公认的最佳选择 今日在瑞金路上车 车站上便已盯上了两人 一个是熟女型 30岁左右 风骚无比 胸部大 PP翘 另一个是美少女型 23岁左右像是刚工作不久的类型 正在犹豫间 车来了 本就不空的车被瑞金路站上如沙丁鱼般的乘客挤的满满当当 小弟思量再三 跟上了熟女 一来熟女比较好下手 二来年轻女人总是比较敏感 下手不易

鄙人紧跟熟女上车 贴在背后 传来一阵清幽的香气 手鼻轻触到那熟女的PP 软软滑滑 遐想无限 刹那间 小弟弟便直指11点钟方向.鄙人对付熟女基本上来就直接发动攻势 鄙人经验是熟女10个里9个是配合的 比较好下手 车一启动 借着惯性 手掌摸到了熟女的PP上 果不出所料 毫无反应 于是加大动作幅度 手掌贴紧PP 下面贴紧P股沟 并且整个压住她的PP 力道重 让她感受到下面的火热腊肠

那熟女绝对有所察觉 我顶她时明显向后靠来 看来也是被顶老手 我也不甚客气 下面死死贴住熟女PP 右手摸着她大腿外侧 无比畅快

就这样顶摸了两站 原本在车站看中的年轻女人也被后来上车的人挤进来 正巧站我边上 我故意让开前面空间让她站进去 肆机对她采取行动 她刚在我前面站稳 我已挪开在熟女大腿上的右手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年轻的那位美女PP上伸去 先是轻触看反应 没有反应 又换虎口位置轻碰 还是没反应 再用虎口位置碰在她的P股上不挪开 依然不动声色 我心中大喜 今天可以一食二鸟了!我伸开右手手掌 整个贴在那美女的P股上 让她感觉到我正在骚扰 那美女头向我这边微微转了一下 眼角看了我一眼 却没有任何反感的意思 我了解不是遇到配合的 至少也是不反感我的女人 不犹大喜

于是我右手摸着美女 下面顶着熟女 左手拉扶手累了就换右手拉扶手 左手摸熟女 下面顶年轻的美女 熟女PP很软很滑 年轻女人的PP很翘很挺 就这样晃晃悠悠爽了一个小时 直到到七浦路(我其实在紫金路就要下,因为太爽多坐了很多站) 此站8成乘客都要下 那年轻的美女先起身往车门挤去 我随后跟进 下面死贴住她的P股 手很重的蹭着他的大腿 那熟女正好跟在我后面 想必摸了她那么久她也有些不舍 拥挤的车厢把她那对豪乳正紧紧地贴在我后背上 我俨然成了夹心饼干一般 爽到了极点 做顶爷以来从来没有射JIN感觉的我第一次由衷感觉好象要爆发一样

车终于停下 车门打开的瞬间 我情不自禁的伸右手 用右手上臂碰了后面熟女的乳FANG 左手顺势向前在那美女的三角地带撸了一把 为时一小时的快乐时光终于结束 待我下车回头看那熟女 走路时候那对豪**乳无法无天的抖动着 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来到公司 已经迟到半小时之多 但是坐在位子上却无心工作
体会着先前的景象 期待着下班时候依然能在17路上遇到她俩……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