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我的公车生涯

我打算将我的经历全部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大致总结了下,分以下几个部分。一,我的外射。二,我的坐摸。三,我在厦门。四,我在重庆。五,我在成都。当然重点部分就是第5部分,我在成都的时候的经历。我会选择很多精彩的部分与大家一起分享。马上送上第一部分,外射。

一,我的外射。
其实,说起外射,我的经验也不丰富,仅两次而已。并且两次都是在一辆车上完成的 。成都的12路。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12路,是你赐给我外射的机会。我相信在IT一条街上班的人都知道12路的拥挤程度吧。我大学学的是电子信息,出来后就在数码广场上班。其实我家就在南三段那边,回家根本不用坐车。但是,为了享受那天伦之乐,所以每天下班后,我都会刻意去坐公车。而12路那时候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一辆。
记得那是6月的样子,成都的天气已经很热了。少女,少妇们都纷纷穿起了裙子,超短,把自己打扮得是如此的漂亮。我们那时候是6点半准时下班,下班后人就一窝蜂的向外涌。很爽的是,数码广场外就有个12路的站台。一下班,我就会去那等待我最爱的12路。一般我会在车下瞄准猎物,然后上车的时候直接跟在后面挤上车。因为12路实在太挤,上车后基本上无法移动,要是猎物跟丢了,损失就大了。
又是一天下班了,每天最愉悦的时刻到来咯。我飞一般跑到站台,我不想错过这段时间的任何一辆12路。老规矩,在站台上搜寻目标。
那天可能是上天眷顾我吧,我找到一个在那之前我觉得是最爽的女人。很漂亮,穿着白色的T-SHIRT,大概25岁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她下身穿的是裙子,我最喜欢的就是裙子。天,再看她的臀部,简直是浑然天成,尤物啊。于是我就祈祷,她要是坐12路就好了,那样的话我绝对不放过她。很幸运,今天12路不是很难等,马上就开来了。更幸运的是,我的愿望实现了,百裙子少妇也上12路。预料中的,车已经很挤了,司机叫大家从前门投币,后门上车。我岂敢慢腾,马上投了币,冲到少妇后面,几乎是脱着她的屁股上的车。其实上车那瞬间和下车的瞬间也是很好的机会。
哇,她的屁股真的好软,好有弹性。尤其是隔着裙子摸上去的那种质感,实在是太好了。好不容易我们挤上了车,她站在栏杆的地方,右手拉着栏杆。我就挤在她的后面,右手扶着栏杆。那时候我们的手只相差几厘米。而此时我的小弟弟和她的屁股则贴到了一起。
每次顶,我都有前奏。必须得试探被顶的人是不是愿意被我顶,或则是不反对我的顶。虽然我顶的人几乎都是不反抗的,但是安全起见。可能又有人要说我YY了,我以我人格担保,我说的绝对是事实。并且,要是我连顶三个都反抗的话,我就会觉得很不正常,就像我在厦门连顶三个,三个都不反抗,我会觉得很不正常一样。老规矩,我先拿手试探性的碰了几下她的屁股,她没什么反映。然后,我又加大了力度,在她的屁股上蹭了几下,她还是没回头,屁股动都没有动一下。于是,我打算开顶了。我将我的小弟弟慢慢的顶了上去,慢慢用力。哇,顶到她的屁股的时候我真的就像上了天一样,真的好软,好爽。---说下我那天的装备。西裤,白色衬衣。内裤已经在我下班的时候就褪下了。所以,我和她的屁股之间就只有几层薄薄的面纱。突然,司机一个急刹车,我还没回过神,身子一下就向前倾去,小弟弟在少妇的屁股上狠狠顶了一下。
其实,这也是我预料之外的。虽然我经常借着车晃动来使劲顶美女的屁股,但是这次的确是以外。并且,我这使劲一顶,让少妇突然回过头来,让我吓了一跳。我还以为她要骂我,没想到她淡淡一笑,马上就回过头去了。这下我乐了,我知道我的好戏要开始了。于是,我开始慢慢加大顶她屁股的力度,小弟弟在她的屁股上慢慢滑动。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小弟弟从她的屁股左边顶到右边,再从右边回到左边。来来回回,摩擦的快感简直是无法形容的。最后,小弟弟实在很坚挺了。我就寻找到了她的屁股缝,狠狠的顶了上去。然后我的手从刚开始的手指轻轻触碰换成了手掌盖了上去。
就这样,我左手抓着她的屁股,慢慢的抚摸着,揉捏着。小弟弟在她 的屁股中间使劲的顶着。我的右手也没闲着,慢慢的向她抓栏杆的小手移动,很快,我们的手就碰到了一起。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全身都得到了享受,我看到她的脸有点红。我的头埋在她的头发里,闻着她的发香。我们的身体紧紧的挨着,彼此都享受着。慢慢的,我明显感觉到了她的屁股在向后压,我也不客气,很礼貌的表示回应。小弟弟更使劲的顶了上去,手的抚摸也更厉害了。就这样过了一站,车到了新世纪电脑城。这也是IT集中地,在这里上班的人也很多。就是这站,让车里的密度达到了最大值。人几乎是无法移动的 ,很多人都在抱怨。可是,他们哪里知道在如此拥挤的车里还有很多人在享受天伦之乐拉。
如此的拥挤,如此爽的少妇,让我涌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打算把我的小弟弟掏出来顶她。在这以前,我可是从来都没这样干过的呀。于是,我左手去拉拉链,由于我穿的西裤,拉链很快就被拉开了,小弟弟砰的就蹦了 出来,与少妇的屁股直接面对咯。小弟弟直接顶到裙子上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我感到它都要爆炸了。兴奋感马上就上升了一个层次。我感觉到自己要成仙般,小弟弟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她的屁股上顶着,手也继续摸着。可是这种兴奋感实在来得太快,这种过程还没持续到5分钟,我就忍不住射了,那次射得很多很多。要射的时候,我弯下腰把她使劲往上顶,然后精液像泉水般的涌了出来。射过之后,我很后悔,也很害怕。我看到了,我射在了少妇裙子上很多精子。都湿了一大块,肯幸运的是少妇没有回头,可能没发现吧。于是,我马上拉上拉链,在下一站的时候就迅速的下车了。下车后,很高兴。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突破。

第一次外射过后,我高兴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比较大的突破。可是第一次后的第二次却是在几个月后的中秋节。期间,我也有过外射的想法,可是不是条件不够成熟就是我摸不准对方的态度,不敢贸然行事。所以,一直都没成功。可是,当我第二次外射成功后,我就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外射了。并且在这里我也劝各位一句,最好不要外射,这样其实很不道德。因为对于我们的事业来说,追求的是你爽我也爽。要是只顾着让自己享受,不在乎别人的感受的话,就有点不对咯。我是这样想的,宁可让自己洗西裤,也不让美女洗裙子。
记得去年的中秋节,天气很好。天还没黑,成都到处都开始放起了烟花,很是热闹。可能是前几天射得太多的缘故,我从下午5点就出来坐车了,一直到晚上7点,坐了都3个来回了,也顶了很多个女人,可是就是没有射。
那天我坐的是23路,一直都是。(成都的朋友不妨去试验下,来回都很爽。)本来跟妈妈说的,我晚上早点回去过中秋节的,可是今天都还没完成任务,我不能交白卷就回去。所以,虽然都7点了,我还是打算再坐个来回。老规矩,南四段我下车,然后回来,从南三段上车。大家都记得吧,去年的中秋和国庆是并着的,所以赶车的人实在很多,比平时下班高峰都挤得还厉害。所以,几乎每班车都能达到爽的要求。并且,现在这个时刻坐公车的人几乎都是些少妇,少女们,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打算回家过节了。我本来是打算要是这趟还是不能射的话,我就回家过节了。可是,这趟却让我成功的完成了任务,并且是几个月后的又一次外射。
那次,本来是打算去顶我在站台下看上的那个裙子的。我最喜欢的就是穿裙子的女人。即使她不是很漂亮,但是只要她穿上裙子,我都觉得她很好看。可是,挤上车后,我就被挤在了后面,和她之间隔了两三个人。我本来打算是挤到她后面去的,可是人实在太多,难度太大。我只好放弃了。正有点郁闷,我只好重新寻找目标。这时候,我发现我右手边的女人很漂亮,穿的是那种黑色的长腿丝袜,然后上半身就穿的那种刚好可以盖住屁股的短裙。我想既然那个裙子是顶不到的了,就把目标锁定到了她的身上。按照以往的步骤,我手先自然下垂,偶尔碰几下她的屁股,看她会不会有反映。一般我都会在她不回头的情况下加大力度再碰几下,让她知道我在骚扰她。要是不愿意的人,自然就会躲开。而要是愿意的人的话,则一般会选择往后退。很幸运的是,这次我遇见的是一个愿意的人。不过说实话,在成都我真的很少遇见反抗的。见她没有反抗,我将我的身体慢慢开始向右边移动,让我的小弟弟顶着她的左边屁股。右手则慢慢的从食指触碰改为手掌轻轻抚摸。
预料中的,她没有回头。于是我将我的身体再向右移动,最后我人就站在了她的正后面。而此时,小弟弟已经勃起轻轻的顶在了她的屁股中间。我开始慢慢打量起她来。她上半身穿的是那种白色的短裙,下半身穿的黑色的长腿丝袜。杂着一个马尾辫子,看上去很美。年龄可能是在25-28岁之间,应该生过小孩子。这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少妇一般会比少女更懂得配合,并且屁股会更软。就这样,在她不反抗的情况下,我开始享受着前面的女人。她身上很香,是那种柠檬的味道的香水,所以闻起来很不错。虽然那时候已经是中秋了,天气也有点凉了,可是成都还是有很多穿裙子的女孩。就如我前面这个女人。我说下我那天的装备,青色西服一套,没穿内裤。每次去顶,我都会把自己打扮得很白领,并且都会脱掉内裤。上班的话,我就会在下班的时候去卫生间把内裤褪到大腿处。因为只隔着一层薄薄的西裤的话,效果会更明显。
等位置确定后,我开始慢慢进攻了。我换作右手拉扶手,左手则垂了下去,靠上了她的屁股。小弟弟也在她的屁股上不断的活跃着。就这样持续了大概2站,车上人越来越多,我们挤得更紧了。我看了下车前面的时间,快到7点半了。这时候天也黑下来了。为了能早点回去,我打算早点完工,回去和家人过节。坐过23路的人都知道吧,这车的司机之好。每次到晚上的时候,都舍不得开灯。一般只在上下车的时候开一下,然后等人上好后就迫不及待的把灯关了,害怕浪费一点。可是,我们却都喜欢他的吝啬。于是,我趁着天黑,胆子大了起来。我摸她屁股的手,慢慢换成了揉捏,顶她的力度也更大了。慢慢的,我觉得这样的刺激满足不了我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再次涌上我的心头。把小弟弟掏出来顶她!!!!最后,终于冲动战胜了理智,我把我的弟弟掏出来了。在掏出来的瞬间,我特意向下瞧了一下。天,,这可是我几个月后的第二次外顶呀。这种刺激好久没寻找到了。或许,我那时候的确有点变态。我埋下头,看着左手拿着小弟弟,控制着它在前面少妇的屁股上滑动着。她好像有所发现,身体动了一下。我当时吓了一跳,要是她回头看的话我就死定了。可是她不但没有回头,反而靠我更紧了。但是,我当时是有点怕了,我把头抬了起来,看了下周围的人,发现很隐蔽,于是再继续的顶。
但是,就这样顶了几分钟,我还是不能射。虽然我顶得很是卖力,但是快感始终达不到射的高度。加上她的裙子是那种有点厚的毛质裙子,顶上去感觉不是很好。所以,我打算再进一步。其实,人很多时候都是得寸进尺的。我想把她的裙子拉起来,直接顶进去。她的裙子比较短,刚刚只遮住了屁股。于是,我拿左手轻轻的拉住她的裙子边,慢慢的向上拉。那时候的刺激感简直是无法比拟的。可能在以后,我都不会再找到那种感觉。我一点一点的往上拉,慢慢的她的屁股就显示出来了。我一直看着她的反映,随时准备放弃,毕竟这样实在太大胆了。可是,她一直没回头,也没什么太大的举动。这样,我的心便慢慢安了下来。真的,那种感觉我现在想起来都很刺激,回味无穷。。
就这样,我把她的裙子慢慢的拉到了腰上的位置。然后在只隔着一条内裤的情况下,小弟弟狠命的顶了上去。我感觉到了少妇在震动,但是此时我已经被兽欲彻底冲昏了,我使劲的顶着,抚摸着她的屁股。这种快感让我瞬间达到了高潮。我小弟弟顶在她屁股上狠狠的射了。射了后,人也有点虚脱。我马上放回小弟弟,拉上拉链。这时候她回头了,我知道她发现了。那次真的射得很厉害,并且只隔了一层内裤,在我还没来得及拉下她的裙子逃跑的时候她就已经发现了这个事实。我以为她会破口大骂,但是她没有。她以一种愤怒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羞红了脸,本来打算 我给她一包卫生纸擦掉的,可是我实在没那个勇气了。我当时把头埋得很低,只希望她不要喊出来。真的很感谢她,她把自己的裙子拉了下来,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当时真的很后悔,我很想给她道歉,但是我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了,我怕我说出来大家都回头来看我。

那次外射后,我真的后怕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我想起那个女人的眼神,就觉得自己很肮脏。所以,从那次之后我就没打算再外射了。下面送上第二部分,坐摸。
(二)我的坐摸
其实,我的坐摸几乎都是在长途车上完成的。我的家在成都,我有两个舅舅都在重庆,所以我经常在成都和重庆两座城市间转。可能是遗传的原因吧,我天生坐车坐久了就会晕车。于是,为了打发晕车,我就只好在车上寻找刺激。其实,坐摸也是我在看到一位同行的经历才知道的。由于是长途车,不能随意更换座位,所以上车选座位很重要。我一般上车都会选那种成熟的少妇旁边坐,这样机会才大。说实话,坐摸的难度比在公交车上顶,摸要大很多。因为公车上人多拥挤,即使遇见人家反抗的,也会有理由推脱。但是,长途汽车上,你要是去摸人家的话,则是实实在在的骚扰了。所以,要坐摸的话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前奏去试探,看她是否真的愿意接受你的骚扰,或则说享受你的骚扰。我坐了那么多次的长途汽车,成功骚扰过三个女人。而在公车上骚扰的女人则很多很多了,但是时间都比较短暂,只有一个尤为深刻。
先说在公车上骚扰那个女人。那次记得是坐12路,我一直坐到了终点站石羊场公交站。而回来的时候,12路已经是收班车了。所以车上人很少,确切的是只有三个人。一个我,一个女人,一个司机。我上车的时候,那个女人已经坐在上面了。我大量了下,30来岁的样子,不是很漂亮,但是很有成熟女人的丰韵。这时候,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胆量,直接走过去坐到了她的身边。我打算坐摸她。虽然以前顶了很多个女人,但是坐摸毕竟还是第一次,所以还是有点害怕。我看了她一眼,她好像对我坐她旁边一点都不在意--在车上只有两个人,剩下很多空坐位的情况下。或许,正是她的不在意激励了我,让我成功的把她给骚扰了。12路的车位是两个并排挨着的,我们坐在左边车位。于是,我把双手都放在坐位上,而左手则开始慢慢的向她的大腿靠近。慢慢的,我的手离她的大腿越来越近,而她似乎并没有发现,依旧看着窗外的风景。当我的手正式碰着她大腿的瞬间,她终于发现了,她扭过头来看了一下我的手,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而多次的实践经验让我此时并不害怕,因为即使她说我,我也可以解释手不小心碰到的。而事实是,她回头看了一眼后,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继续扭头过去看着窗外的风景。既然看她没怎么样,我胆子也放大了。手开始慢慢用力向她的大腿靠,慢慢的向上滑。这样,我的食指开始慢慢接近她的臀部了。
在我食指靠上她臀部的时候,我犹豫了很长一段时间,是继续深入还是就此打住拉?继续深入,要是她愿意的话,岂不是爽翻?但是要是她不愿意,骂我的话那不是脸都丢尽了?于是,我打算就这样拿食指继续碰着她的屁股。就这样,她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我继续碰着她的屁股。车到了神仙树,又上来一个男人。那个男人也真是不识趣,居然直接坐到了我们后面。或许,他看出了我在骚扰这个少妇吧。但是,就是因为他的这一坐,让我很生气,于是我这样想,我摸就摸了,怎么样?我还继续摸给你看。好像是赌气的我,开始慢慢将手转过来,换成手掌盖在了她的大腿上。可是这样的感觉跟本就不爽,我慢慢手用力将她的屁股向上抬,我想把手伸下去摸她的屁股。她发现了我的惊人举动后,往外边躲。我看到她不愿意,很生气,但是也只好放弃了。毕竟骂出来的话,我就完蛋了。本来以为,就这样完了。想不到,幸运的发生了。下一站,那个男人就下了。下了后,车上又只有我们两个了。想不到的是,那个女人居然主动靠我坐过来了。我当时真的没明白她是怎么想的。既然你都不怕,我还怕什么。于是,我又把手贴上去了。坐摸过的人都知道,要是手放在座位上摸她屁股的话,手是反手的。并且感觉比起站摸来实在差太远。虽然我极力将她的屁股往上托,但是这样难度很大。并且摸到的只是她的大腿,并没有摸到屁股蛋。于是,我打算换一种方式。我把手抽回来,从她的背后穿过去,把她搂在了怀里。然后手下滑,抓到了她的屁股上。
车依旧在缓慢的开着,司机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还是专著的开着车。此时的成都已经天黑了,外面灯火通明。玉林街还是那样的热闹,吃串串的人熙熙攘攘。而此时车上的我,也无暇太多欣赏外面的风景。依旧抓着少妇的屁股,慢慢的享受着。
车依旧在缓慢的开着,司机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还是专著的开着车。此时的成都已经天黑了,外面灯火通明。玉林街还是那样的热闹,吃串串的人熙熙攘攘。而此时车上的我,也无暇太多欣赏外面的风景。依旧抓着少妇的屁股,慢慢的享受着。 少妇也让我抓着她的屁股,慢慢的享受着。或许是上天眷顾我吧,这车一直从玉林北路开到数码广场,只上了5,6个人。并且都是一上来就坐到前面,丝毫没发现我俩的举动。于是,在少妇的配合下,我摸她到数码广场下车。这是我第一次比较长时间的成功的坐摸,回家的时候都还意犹未尽,十分兴奋。
可是,没想到。更兴奋的还在后面。前年快到春节的时候,我坐车去重庆舅舅家里玩。去的时候,由于给舅舅带了些礼物,我拿了一个大包。这个大包后来还真帮了我不少的忙。
记得那次是坐的下午1点过的车吧。到了车上的时候,位置都选得差不多了。我瞄了一下,发现还有个妇女的旁边位置没有坐,于是我迅速把包放行李栏上,坐了上去。这个女人可能是我摸得最老的一个,估计一下,可能35岁的样子了吧。和我第一次在公车上顶的那个女人差不多大。
我先随意的打量了下她,这是我骚扰女人必须先做的事情。实在太不顺眼的话我就会选择放弃。还好,这个女人虽然比较老了,但是还算看得过去。并且身材还是保持得比较好的。可能是有比较重要的物品吧,她的手上提着一个大背包。后来,我才知道,她在车上还有其他的朋友。我们是坐的左边的一排座位,在我右边的前一排,坐着她的妹妹和她妹妹的儿子。他们两个就这样一直聊着。
很快,车上的人上满了,车缓缓的启动了。我的计划也慢慢的展开了。长途车上,时间比较长。所以,我不会急着一时,盲目的就直接去摸她的屁股。这之前,我会做比较长的一段前奏来试探。我先慢慢的看着她和她的妹妹讲话,她很健谈,和她妹妹一路都说说笑笑。有几次,我看她的时候她也看了一下我,我们眼神瞬间相遇,然后她又转过去,继续和她的妹妹说话,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在我正右边,有两个人在车上斗地主,很搞笑,边打边说脏话,在她不聊的时候我们也会一起看他们斗地主,然后一起笑。凭我的直觉,我感到她对我不反感。但是,至于她愿意拿给我骚扰否,我还是不敢确定。有几次她都试图跟我说话,我都保持沉默,不理她。因为一旦我们搭讪上了,就不好意思摸了。
后来,旁边两个人打地主累了,她和她妹妹也不聊了。大家都静静的坐在车上,仔细看着前面的电视屏幕。记得好像是放的周星星的电影吧,大家都看得比较专心,时时传出一阵暴笑。我觉得时机比较成熟了,开始慢慢下手了。试探性的,我把左手放在位置上,向她的大腿部分靠近(她里面,我外面)。慢慢的,一点点的向她靠近。不一会,我的手指头就碰到了她的大腿,她穿的是牛仔裤,感觉不是很明显。并且最讨厌的是她穿的那件毛质上衣有点长,盖住了整个屁股。我手指碰到她大腿似乎一点快感都没有,于是我慢慢用力,挤压她的大腿。她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现,继续看着电影,时时笑笑。我开始慢慢的将手指换成手掌,反扣到她的大腿上。然后慢慢上移,靠近她的屁股。其实,那时候我还是有点怕,不知道她愿意接受我的骚扰不。于是,我手加大力度,抓了她一下。她终于感觉到了,往下面看了一下我的手,我故意不收回,让她看。要是她不愿意的话,一般都会很礼貌的说,你手拿过去一点吧。可是,她什么都没说,继续抬头看前面的电视了。
第一步骤算是完成了,看来她不反感我摸她。可是,我开始不满足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大冬天的,穿着一条牛仔裤,里面肯定还穿了羊毛酷的吧,再加上外面一件厚厚上衣的阻隔,再怎么用力的摸再她的屁股上也不是很爽的吧。再说,我的手是反向扣在她的大腿上的,用力不是很方便,并且都只是摸到的屁股边缘,感觉不是很爽。于是,我开始把她的屁股慢慢往上托,托上一点,我的手就进入一点。那时候,我的心还是蛮激动的,我就一直静静看着她 的表情,她依旧微笑着看着前面的屏幕,对我的骚扰置之不理。于是,我继续向前。终于,我算是摸到她的屁股了。我的手反向伸到了她 的屁股下,轻轻抓了几下。可是隔得实在太多,感觉不是很明显。并且这样子反手摸难度实在太大,她坐得比较靠拢靠背,我要想摸到她的屁股的话,手必须很靠后,并且用不上什么力。
人,总是得寸进尺的。我开始又不满足这样的感觉了。因为我觉得她那件外套实在是碍事,把她的整个屁股都给盖住了。于是,我想把她的外套给拉上去,让我的手和她的牛仔裤直接接触。于是,我把我的手收回来,然后从她的外套下直接伸了进去。在此过程中,我一直盯着她看。她依旧面无表情的靠在窗上睡觉。我把手伸进去,慢慢的把她的外套用手臂往上挤。不一会儿,她的外套就被我拨了上去,她的屁股的轮廓就完整的呈现出来了。我开始慢慢享受着更大的刺激了。没有了外套的阻隔,感觉的确很不一样。虽然没有夏天那样摸在裙子上的感觉爽,但是由于这个女人的屁股实在很翘,并且是完全坐在我手上的,所以根本不用我用力,接触得都很充实了。
我的手在她的屁股下慢慢的摸着,享受着。她臀部实在的压在我的手上,让我充分感觉到了一个成熟妇女才能拥有的成熟臀部的那种软绵绵的感觉。我开始越来越激动,不自觉的我使劲捏了一下她的屁股。这一次,她开始有反映了。她醒了--其实她从来都没睡着过。她抬起头来,伸了伸腰,然后突然埋下头,看着我的手,看着我的手在她屁股下面的动作。这时候,是我全程最紧张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看着,难道她刚刚没发现我就是在摸她的屁股吗?我紧张的看着她,但是手并没有收回来。接着,她又做出了一个让我更喜欢她的动作。本来,她的包是放在下面的,她把包提了起来,放在自己的身上。就这样,我们的动作就被彻底的隐蔽了。哇,那时候我真的想上去吻她一下,说声谢谢你。得到她的帮助下,我更加肆无忌惮了。使劲的抓着她的屁股,使劲的往上托着。
我说过,人往往都是得寸进尺的。本来这样对我来说,已经算是一个极大的成功了。因为这毕竟不比公车,环境那样适合我们。可是,小弟弟实在涨得难受,而我摸她的屁股不比顶屁股快感强,实在不能射。于是,一个更大胆的想法:拉她的手摸我的弟弟。
写到这里有点极端了。有些人又要说我YY什么的了。对于此类人,我真的不想理睬。要是你觉得我YY的话,建议我以后写的都不要看了。
有了这个大胆的想法后,我开始行动了。我把包往上拉了下,固定在我们中间。然后,我右手从包下伸过去,拉她的右手。还好,她那时候右手已经有一半放在我们的大腿上了,我很快的就抓到了她的右手,开始向我的小弟弟拉。对于我这一大胆举动,她似乎比较拒绝。因为我明显感觉到了她的手往反方向拉。没办法,拉了一会后,我只好放弃。因为我不想因为这连屁股都没得摸。所以,我只好继续摸她的屁股,力也用得更大了。就这样,我一直摸到那个隧道口。坐过成渝高速的人都知道吧,在高速路上有一段比较长的隧道,里面虽然有灯,但是还是比较暗的。
射了之后,人就没有激情了。我把拉她右手的手放开了,然后左手也收了回来。她肯定知道了我已经高潮了。但是,她的手现在却不想离开了。我就让她的手放在我的小弟弟上,可是由于射了,小弟弟不一会了就软了下去。她摸了一会,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收回去了。于是,我们又开始看前面周星星的电影了。可是,本来就晕车,加上又射掉了,人很虚脱。所以,还没到重庆,我就吐了。结果戏剧性的是,微笑着给了我一块口香糖,:来吃块吧,这样会好点。“谢谢`”。后来,我们就像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聊天直到菜园坝车站。在聊天过程中,我们对这件事情都没有提过一个字眼。那次在重庆,我大概耍了一个月。重庆对我们顶爷来说,也算是一个天堂。我觉得仅仅次于成都吧。所以在重庆的时候,我也顶过非常多的女孩,少妇,甚至售票的姐姐。并且,也有过几次非常爽的经历。这些经历,我会在后面在重庆的部分写出来。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