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我和15岁女孩的一夜情

那一夜,我真错了。朋友晚上约我出去喝酒, 正好公司领导的一个外甥女刚来北京上高中,还没开学,那天就在我们公司玩,以前在网上了聊过,感觉年龄很小,但是很成熟,对事情的见解不压于20多岁的人。那天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领导安排她住公司给我租的房子,因为还空了间房子,毕竟她还是个孩子嘛~ 开始就错了,把她想的太小了`~ 一起喝酒的时候,朋友问我是不是刚泡的? 我说,草,你看看,15岁的小孩子,可能么? 朋友问:才15岁? 不信,怎么看起来象20多? 其实也是,也不知道现在的孩子吃什么长大的,发育的太早了,哪象我们那时候,15岁还不知道什么叫乳房呢~`

那天喝了好多,朋友从西安来,算给他接风吧,5.6瓶啤酒下去了,头有点晕晕,醉了,她也喝了杯啤酒,应该没事吧。 回到住处的时候都夜里11点多了,我回自己的房间一下就趴下了,太难受了,迷迷忽忽的睡不着,就跑到卫生间冲了个澡,当时还有点晕,只穿了条大短裤,光着身子就出来了,等我回到房间,看见她坐在我的床上,朦胧中我看她只穿了件睡衣,里面居然没穿内衣,我猛的清醒了瞬间,问她,你做什么? 怎么还不睡觉?其实,由于酒精的刺激加上她那半透明内衣下的诱惑,我说话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隐约记得她当时说,睡不着。我问她,睡不着就去客厅看电视啊。她吞吞吐吐的说,哥,我想... 那个情况下,我真想叫她回自己房间去。当她说,想要做爱的时候,我彻底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来北京3个月了,最后一次做爱还是在来北京前那天晚上跟大学的女友。做爱,在某种情况下,但但两个字就已经能具有巨大的诱惑。我问她为什么? 她很直接的说 不为什么,就是想~` 当时我汗啊~~ 很时间时间没做爱+一个人间尤物在眼前+主动的勾引+酒精+孤男寡女,我可不是定力那么好的男人,忘记了千里之外的女友,忘记了她是未成年,忘记了该记得的一切,撤掉了她身上本已经快脱落的睡衣,用最原始的方式回答了她。15岁,比我妹妹还小,胸部却比我女朋友的还大,当粉红的乳头被我含在嘴里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罪恶是什么了,我需要的是发泄。皮肤很滑,很嫩,很细腻,似乎吹弹可破。下面的阴毛很少,很稀。我吻遍她的全身,如同跟我女朋友做爱一样~她轻轻的呻吟,激发我最大的激情,应该说那是我碰到的最好的女人的身体,不,她还算不上女人。我很粗暴的插入,意料之中她不是处女,她叫的很大声,女人的叫床是天生的,有点女人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在做爱中叫一声,无聊至极!都说男人喝酒后特别能做,还真说对了,她的下面很紧,甚至比处女的还紧,我忘记她还是个孩子,我觉得自己象野兽。黑黑的夜,只有我们的喘息声,和她的叫声,无意中瞥见墙上的镜子里,昏暗的灯光下,一对赤条条的身体。我承认我没有完全醉,还有3分清醒,她身上很香,不是女人特有的香,而是女孩的香, 很清新。那夜,我们都达到了几次高潮,她抓的我很疼,她的床上工夫很不错,而且很疯狂,我们配合的很好,那是在我女朋友身上找不到的。激情褪去之后,我问她我是她第几个男人,她的回答我还真没想,第四个` 现在的社会啊~~

后来,就趴在我的胳膊上跟我聊天,没有了做爱时候的疯,我们聊了很多,她爸爸去世的早,很少的时候就没有了父爱,后来在网上认识了个男人,糊里糊涂的就把第一次就了他,那一年,她13岁。她妈妈整天待在自家的店里搭理生意,很少管她,可能是她希望多一点关心吧,一次一次跟那些所谓的叔叔在一起,她说那时候她觉得有人关心很好,做爱的时候她觉得有人在乎她。我忽然想起曾经的一本书中的小女孩跟她很象,都是来自单身家庭。我才知道为什么她看起来那么成熟,其实她是个很不错的小女孩,说起来话了,还是嘿嘿的笑。还问她为什么跟我做爱,她笑着说,我觉得你象个大哥哥,我要你关心我,MY GOD~ 聊啊聊啊,早上3点多的时候,她在我怀里睡了,枕着我的胳膊,有点麻,但我没有忍心吵醒她,我只要稍微一动,她就又紧紧的抱着我,睡觉之前我在她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那夜我睡的很香.......

早上我醒的时候她已经把早饭买回来了,有点尴尬,不过她先说了,忘掉昨天吧,以后不许欺负妹妹啊`~ 我只能傻笑了,呵呵,挺好的~~不过还有很内疚,有时候上班会想起来,况且她每个周都会来我们公司,看着她穿校服的样子,觉得很开心,至于那一夜,我们都没有在提起过。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