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如梦一般的“顶”

小弟还是介绍下,偶是重庆的顶哥~顶龄大概7年了,经常来看到这个的帖子。今天自己也注册了个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多多指教!

言归正传!今天由于要办点事,6点50就起床,整装待发后7点15分出门。现在由于重庆大多是中级车。都不是很挤,远远没有原来月票车时来得爽了~~但今天我遇到了我这7年来顶得最爽最戏剧性的一次了!我在华新街等到南平的车。由于今天出门早。在家上渝澳大桥严重堵车,站上站了N多人。估计至少150-200人嘛。。。我一看今天舒服了就在寻找合适的MM~~大家都知道重庆美女多又时尚撒!而我的要求又格外的严,差的我另可今天不顶,也不滥竽充数。就在我寻觅之时,一个上穿黄色丝质吊带。下穿粉色紧身长裤的女孩走进我的视线,我立马走上前去看他正面,如果合格我的目标就锁定了~~走进一看绝对是上等货色。白嫩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我马上就兴奋起来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过了一辆又一辆的挤车,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时候突然来了319,车上并不是很多的人我就看见她慢慢的走了过去,我也马上跟了上去。车一到站开门起码来了10多个人拥挤上去。由于上的人多。哪个MM怎么也上不了,我一看急了使劲一推把她推了上去,自己也挤了上去。车好不容易关了门。由于桥上堵得很。车开得非常的慢,我一看这个场合没有个半个小时是过不了桥的了,索性就慢慢来,我先是把手望她PP上面小摸了几下,哇靠~~由于他穿的是那种象丝一样面料的裤。非常的滑,而且她的PP很又肉感,我当时就打翘了(勃起了),车上人太多了很难转身,所以我干脆就把JJ直接顶在她的P沟上了,她一点都没有反抗,也没有其他拒绝的动作,这让我更兴奋了。这时候的我完全没有考虑其他了~~只想怎么爽,我的手就家大了力度过抓,一抓一放。一抓一放~~那个手感简直无法用谚语来表达,而我下面则弓型是左右磨插。就这样过了20来分钟吧。车终于过了桥。但离南平还有10多分钟车程,所以我并不着急~~车到了火车站时。她电话响了,由于她要在包里拿电话,既然整个人喷到我身上,我也瞬势用左手一抱把她小搂在自己怀里,她一点都没有反感和拒绝,还是这样喷着我说着她的电话~而这时不知怎么的她说了句这样的话“你给他说嘛。。我的电话是XXX。。。喊他把我电话记到”!我一听马上就记到了她的电话,输入进了自己的手机,就在我输入电话时我下面都没有停止过,还在那里拼命左右摆动,眼看马上要到工贸了我感觉也到了高潮~~本来今天不想S的我还是S了~~而且S得之多,我的半边裤子都是湿的,这个感觉真的是太美了~~车马上就要到工贸车站了。这个MM突然转过身来,微笑着说了句“哥哥麻烦你让下我要下了”很平常的一句话但这个时候让我却联想偏偏~~

这个故事也就这么谢幕了。由于今天是出去办事拿东西,拿到了我就到家了,想着今天这一“顶”,实在是太爽了所以就下了出来,由于是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大家见谅~~ 还有这个电话我是不是该打去,希望大家给我点意见~~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