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从高中到工作后被骚扰的经历~

我是北京的~就说说我印象比较深的几次经历~还有被骚扰时候的感觉,嘿嘿~

第一次在公车上被骚扰是在上高中的时候,当时是早上去上学,好象是七点多,人稍微有点多,我那时候坐的车总是有很多人,路程大概有四十几分钟,车子大概走了十几分钟左右,就觉得有人在蹭我,也没太注意,当时就是在想,小偷吧?我口袋里可没有钱,你随便摸贝,但是没想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慢慢的发现他在摸我屁股,但是也不好意思跟同学说啊,就忍着,也有点害怕,后来他就使劲的贴着我,没过几分钟就感觉到,他那里已经很硬了,而且很热……是个20岁左右的人,具体的也记不清了,呵呵~

大学的时候基本上都不坐比较挤的车,因为时间比较充裕,所以也没有什么太深刻的被骚扰经历~~一直以为没有被骚扰~~但是看了大家的帖子之后才发现,原来……公车转弯的时候被咸湿大叔那里撞几下,不是不小心,原来是有意的……原来……坐在座位上胸部被曾也不是因为车子晃,而是有意的……原来……拉着吊环胸部被手肘曾也是有意的……

工作以后就又要天天挤车了……所以……
比较过分的几次

一次是在300上,人挺多的,好不容易找了个杆扶好,就发现有人挤,因为是上车人比较多,也没注意,继续发短信,然后发现……是个大叔在顶我……而且一下一下非常使劲的……都站不稳,被别人看到太难看了,所以使劲撑着杆子,保持平衡……结果是好象正和他意,他更使劲了,而且喘气很粗,在我脖子旁边大声的呼气……于是,我就想换个地方,四处找也没找到能够移动的空间,所以,只好继续待在原地……后来他越来越过分了,开始用手捏我的屁股,卡在屁股沟那里使劲的摸,然后还往里面抠,竟然从后面摸到了yd,然后还就使劲的抠,来回的蹭,挡了好几次也没挡住,很嚣张的那种,动作很大,只要我挡他在下面的手,他就从上面摸我的胸,然后,他的手又回到我的腰上开始上下来回的摸着,准备从裤腰伸进去,相比较摸胸与被直接伸进去摸的严重程度来说,当然是后者了,所以,决定放弃护胸,极力阻挡腰部的狼爪,结果,他就很使劲的揉了我的胸部……旁边的民工同志好象看的很爽……一直再盯着看……后来,这位大叔基本上都要趴到我身上了,真的是忍不了啦……所以……提前下车了,没想到他竟然跟我到车门,然后从前面直接就摸那里……吓死了……车门打开后我赶紧就下车了……真的很害怕……真怕他当时跟下车……因为那时候已经很晚了,大概有十一点了……


还有一次是坐988,刚上车时候人比较多,我就往里面走,站在一个拿公文包的大叔旁边,开始时候他用肘在蹭我的胸,我以为是人多,就挪了下位置,没一站他又接着蹭,结果发现他是有意的……开始很生气,但是一想也觉得挺好笑的,公文包也不很轻,他还要拿那么高才能蹭到我,觉得也挺好玩的,就没在躲了,结果发现,我的这个决定一点也不好玩,那时候大家还穿衬衫,他可能觉得阁了层衬衫蹭没感觉,于是把袖子挽了起来,蹭的更嚣张了,开始揉了起来,然后我躲到了一个座位旁边靠着,结果他又跟了过来,这回已经不是用肘了,已经直接改成用手上来抓,于是我转了个身,结果他就用jj蹭,而且用手抓我的腰,正巧那天穿高跟鞋,我就狠狠的用后跟踩了他一下,结果……大叔竟然没躲,还趴在我耳朵旁边轻轻的说“你踩疼我了”……还好过了没多久,他就下车了,临走时候又趴我耳朵旁边说“你真漂亮”……也太嚣张了吧!!而且,还使劲的捏了下我的屁股……那时候车上人已经很少了……基本上都能看到他在干吗……实在太丢脸了……


最近的一次,不是公车上,是马路边
同一个写字楼的人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搭讪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因为平时我就喜欢开玩笑,多认识朋友,所以也觉得无所谓……之后我们也没见过,但是,前两天在楼下碰到了,然后就一起到了公车站,本来要分开走的,结果他拉着我的手说自己很孤单怎样怎样,我就很好心的没有甩他的手,哎,发现自己心太软了!!说了几句话以后他说让我去他家玩,我说不去,就要去自己坐车的地方,结果他死拉着我的手不放,没办法,拉就拉贝,我继续往前走,结果走到一个楼的转角的时候他把我给拉到一个柱子旁边,自己放下包开是拽着我说话,后来整个人抱着我,我就站不稳了,只能靠在柱子上,这时候发现事情有点不对了,已经甩不开他了,他抱着我不停的说话,然后开始啃我的耳朵,现在想想还恶心呢……酸臭的口水味!!!等我好不容易把他撑开以后他就开始摸我的胸,而且把腿撑在我yd那里蹭,最后,我终于从柱子那里离开往车站走,但他还是拽着我,我的车站和这边还要走好远,他也不放手,就这样一直拖着走,我也甩不开,路差不多走了一半的时候,旁边有个绿植带,被他拖到了后面,当时天也没黑,而且绿植带后面也有写字楼,要不我绝对要喊救命了……然后又开始说啊说,劝我和他回家,怎么可能啊!跟他回家才有毛病了!然后就开始甩他手,这时候有对小情侣走过来,结果,人家以为我们是闹别扭的情侣,绕开了走~~然后他从后面抱住了我,一只手伸到了我的内衣里面抓我的胸,使劲的揉,另外一只手往裤子里面伸,而我只能抓着他要往我裤子里伸的那只手,然后他又开始舔我的耳朵,啊!!!真是个变态!!!当时真的要哭了,特别害怕,在想,天还亮着呢就这么嚣张,要是天黑了怎么办啊!等他开始松开一点我的时候,我就非常横的骂他,终于把手给松开了……发现还好他吃硬啊……要不会更惨……真的想不明白了,我自认为长的普通,身材一般,一点也不出众,怎么会招惹到这种变态啊!!!!谁能告诉为什么啊!!痛苦……真怕再遇见他……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