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青春生命的感受-记录我的经历

  我的生长背景
  
  从小到现在,我不懂得兄弟姐妹情谊,我讨厌谁剥夺了我拥有这个权利的可能,,我基本上有独生子女的共性,是80年代后半期来到这个世上的,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中心,但我常孤独寂寞
  
  基本上我有一般人想要的一切,和睦的大家庭,其乐融融,生长在一个属于什么都不缺的殷实的家庭里,爷爷奶奶照顾居家,爸爸妈妈经营一个有多年时间的公司,事业不很大但顺利,我在父母友人的公司里工作,锻炼和学习是我的目的,而不是为了赚钱,我拥有浓郁的母爱,感情深厚,有时路人还以为是姐妹挽手,我有健康的体魄,臀翘胸大腰不粗,不是吃减肥药建飞机场的那类女生,喜欢我的男生貌似也较多,好几个甚至是结婚过的,但我很难看上眼,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什么叫生活的责任,基本上凭感觉生活,生活只想符合家人的要求和周围的眼光,我不知道什么叫生活的压力,车子房子工作都是妈妈给我准备好了
  
  能体味到妈妈爸爸做生意的过程,也耳染目睹周围一些成功商人的成就,甚至感慨那些成功人士的了不起,我也想做个有所成就的女人,我也想成功,常也在网上感慨别人的故事
  
  
  过去这几年,我变化很大,17岁时,会与看不惯的父亲吵架,18岁时,任性,剃过光头,19岁时,厌学,学生生活嘎然而止,20岁时,主动裸体拥抱过小我一岁的男生
  
  我没体会过在网吧里上网的味道,但网络生活,绝对是我20岁前4年里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网恋,让我给远在几千里外没见过面的说是需要帮助的男生寄过钱,网恋,让我到过结过婚说爱我的男人家里做过客人,而当时他美丽的妻子也在,网恋,是否是我无意识的选择,我渴望得到男生的认可,让我接触了各色男人男生,混论坛,只为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几句前辈的夸奖就可让我漂漂然,堆文字,写小说,梦想有天成作家,虎头蛇尾一段时间后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中学时,我知道,我们班上大约1/3以上女生已经不是处女了,那时候,男生的黄色成人小说经常被女生传阅,大家好像很喜欢和习惯,我以前也与一个喜欢我大我很多的男生单独在房间独处过,被拥抱过,被抚摩过,他的言语他的兴奋,带动让我脸红,让我激动,让我呼吸加快,让我春心荡漾,但他的慎重和体贴,让我没失女孩身,甚至没有进入的动作,只是欣赏和抚摩,我很感谢他,我的胆子比较大,也不怕男生,周围同学与男生同居的故事很多,增加了我对与男子单独相处的信心,与别人身体的接触和交流,让我身体荡漾起春心的旖旎,感情的寂寞让我想接触人,尤其男生;身体愉悦没后果的接触,让我之后不怕与男生的接触,那怕是零距离的肌肤接触;我也接受一个观念:把处女身留给与自己结婚的男人,至少留给决定要爱他的人;想接触男生,好奇,想解决寂寞,却要保留处女生理身子,这就是我生活的一个方向;理性分析,我承认,自己有点过分,但确实是现实
  
  
  我工作已有一段时间了,说是工作,还不说是学习、培训,或者是玩,工作是放在我父母好友开的公司里,基本上我没有什么压力,我能主动做到一点的是尽量不丢父母的脸,为了更好地工作,我甚至自己花钱去培训业务知识,工作比读书好,工作占用了我绝对的精力,网恋陡然下降了,以前骗爸爸妈妈以学校同学一起外出的理由幽会网友的事情,现在基本上没有了,不过,又多了许多业务上接触的男子主动接触我,有接过婚的,有大有小我的,有同事,有业务往来男子,逃学风波后,至少最近1年多,我是妈妈爸爸眼中的乖孩子了,听话,工作认真,殊不知,一个孤独的我,就处在这样一种生活环境中,煎熬着、矛盾着、好奇着、无助着
  
说说我最近的一些经历性事
  
  一次长假,当时无聊也无事,网聊一相距100km的,说喜欢我的,聊了一年多的,男网友,决定接受他来看我,他比我小一岁,他也工作了
  
  见面,说不上是什么样感觉的男生,但也不讨厌,他的高度不是我欣赏的,他的魄力不是我欣赏的,不勇猛,也不动手动脚,他以前说他是处男,我相信了,有一年多的网聊经历,我们算比较熟悉.开房,我们在房间里,很暧昧,说着些暧昧的话题,但他就是不碰我,我很失望他的拘束,太没男人气概了
   
  今天,这个小男生来看我,说爱我,确没有接触我的意图,我是否有点失望?想想自己的意图,是否期望发生点什么?我不敢太放肆,这毕竟是在我们这个生活的城市里,有太多的熟人,我也不怕对方放肆,这里环境我比他熟悉,可我渴望点什么
  
  于是,发生了少女逗少男的故事,找了个理由,稍微在他的房间洗漱了一下,出来时,我已是少衣妩媚状了.我很自信自己的胸部,就对她说:你说我身材怎么样?我靠得更近了,向他逼近,让他的视线能看见我胸部半杯的RF.他退却了,有点不好意思,言他.但我的主动和我的挑逗很快起了作用,毕竟年轻,我们很块拥抱了在一起
  
  好像这是我期盼的,我得到了无限的安慰,在宾馆的房间里,我被他慢慢褪去了衣服,有些衣物还是我主动褪去的,我好像很喜欢被抚摩的感觉,我看见他的DD勃起,我闭上眼睛,抓过来,抚摩了,好舒服的感觉,很烫.我们都年轻,贴得好紧,我们踹着气,我喜欢这种感觉,真的
  、、、、
  我从内心里没接受他,但渴望他对我的安慰,多分钟后,他压在我的身上了,我们好兴奋,我的下体好象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很希望他能碰我的小MM,我知道自己的底线,但我没拒绝他用身体压我,我甚至引导他的DD摩擦自己的发痒的部位
  、、、、、、
  这样的主动,让我好象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的力气没他大,虽然我很清楚地告诉他,别进去,但最后,他摩擦了数分钟后,严重湿热的DDMM们,数分钟的时间后,不经意间,就滑到了玉门位置,但期间,好像那家伙顶到了我的玉门口,可能是门很小原因吧,疼得我哇哇大叫,我大叫停止,他不肯,我立即找手机,打我无话不聊的挚友,对方见状,始停止,我很紧张,不知道自己还是否是个女孩身,没出血,没其他症状
  
  起来,几分钟后,我立即走人,对方来电道歉,我没说什么,紧张,除了紧张,我什么都没印象,我找契友联系咨询,他是半专家,过来人,很热心的,安慰我,叫我注意身子和卫生,分析那男生生活/社会背景和卫生状况等,并了解我当时的姿势和下体的感受经历后,安慰我应该没事情,紧张,一直延续一夜.回到家里,我继续与契友交流,才安心安然下来.我怕,我怕怀孕,我怕破处女身,我怕因为这个找不到好男人
  、、、、、
  我承认贪心,却又不想交出最后底线
  
  次日早上,我平静下来,去接那男生去KFC午饭,期间,我不断汇报这个男生的状给我的契友,让他给我信心交流,至少,我想在自己的表面要平静下来,我不想失态,然后送他去车站,后来我们很少联系.
  前几天,我主动找了自己喜欢的老大哥安慰我,甚至有身体上的磨蹭,很奇妙的经历。
  我无法评价这事,只好先记录下来,等自己以后再长大点来看这事情。愿分享,也欢迎大家给我点意见。
  
  今年我20岁,成人了,但在父母眼里,永远是小孩,呵呵。生长在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典型4-2-1家庭里,父母开公司,我厌学,他们就丢我进了友人公司把我“管”了起来,工作还算愉快。我有点野,现实和网络中都有男生接触,但总算还拼命保留住了女儿身。
  最近因事去附近一熟悉B城市,这里还有熟悉的朋友大哥H。
  交往3-4年多的H,网络认识的,无话不谈。一次是半被动地,一次是我主动地留宿他住处,17/18岁那两年,我曾找理由骗父母外出两次钻进他的被卧里,两次同宿过3晚。
  回忆起来,我们睡在一张床上是这样过来的。
  我们是网络认识的。3/4年前,因缘,我们一起结伴旅行过,熟悉,一起住在一个房间里过,多日的交往多晚住在一起的住宿经历,非常君子的他,让我非常放心对方。记得第一晚上,我们是半被迫加好奇选择住在一个农村客栈的,没房间了,一单间,我与一差不多的女生挤在单人床上,他睡在瓷砖地板上,卫生间就在他的旁边,非常小的房间8平方米不到的,我们上厕所都要跨过他身体,而就在他20厘米远的地方就是半透明玻璃的洗浴马桶位置,嘘嘘啊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有点半透明,呵呵。半夜醒来大家很兴奋,都是第一次面对这样半尴尬半好奇的状态,地板瓷砖的,很凉,怕H大哥感冒,给他我们的被子,我们甚至邀请他睡在我们两女生中间,这样公平,不存在欺负那一个女生有闲话说,他上来了一会儿就说不好意思下去了,呵呵,那时候,大家好单纯啊,很美好的回忆!!!我永远记得那晚,那一年,我17岁。他很喜欢与我在一起玩,我也很喜欢他一起疯,很单纯的,旅途中,也常夜行啊什么的,偶尔拉手啊,一起合影啊,最后冲洗照片交流啊什么的,大家很自然的,屁事没有。
  他甚至认识了我妈妈,我妈妈也很喜欢他,见面觉得他人不错,很放心,才让他和另外一个附近女网友来我家带我出去旅行的。当时的想法的就是遇到热心人咯、旅行而已,从没想别的。
  旅行结束N久后,有次去他城市玩,偷偷地骗过父母去他那里了,然后私下住他那里,当时没觉得什么不妥,现在想也会的,因为很放心他。他当时说晚上计划他睡客厅,我住他的床。我穿了他特意给准备的睡衣,我们在他得床上聊天,他坐床沿,很愉快。
  那天白天我走了很多地方,后来有点累了,我们在床上/床边聊天后,H大哥说晚了,要不要我给你按摩走累了的脚或者晚了先休息(意味着他也要出去睡沙发了),可顽皮的我选择了要他给我按摩,呵呵,还没人接触过我的肌肤呢。其实,人在安全的时候,在隐蔽的时候,是干对好奇的东西接触的,我选择了H给我按摩脚和小腿,就是这按摩,让我和大哥的关系一下子走得了很近。

  如果我没有选择大哥当天给我按摩,如果大哥没出这个叟主义,如果我们不是特别信任,也许,就没有这个故事,至少没有这么块。
  H大哥开玩笑说,你不怕我欺负你啊,我说他不会的。
  大哥很开心,打开音乐,给我按摩脚趾/小腿,后来按摩了手和手背部,很是舒服,这是异性第一次接触我的肌肤,很微妙的感觉,后来影响到了全身,我说话逐渐减少了,虽然时不时地要与大哥玩笑几句,逐渐地,我脸有点热。虽然大哥生理年龄上大我很多很多,但在一起时H大哥我感觉大不了多少,就是个大哥哥样子顽皮,异性的吸引和荷尔蒙的分泌影响,在大哥的柔软地按摩下,我身体也有点热了。后来,大哥问我,给你按摩腿腿和背部你喜欢不,我居然红着脸试试看,于是,大哥的大手,就在我点头下,滑向了我背部、肩膀、大腿和背部、、、、
  疑惑异性引吧,疑惑H大哥是单身过来人,疑惑好奇、疑惑、、、、、反正,最后是他的按摩得大手深进我的睡裙里,按摩我的大腿了,我被弄得还是不好意思,头爬在床上,羞得一句话一个玩笑都不赶讲了、、、、、不过,我没做任何反抗,反而,是觉得舒服。大哥也很温柔很文雅很聪明,每靠近一个陌生的地方,总是问我一句的“这里舒服吗”,逐渐地,我除了最神秘的三点没给他按摩外,其他都被他的打手接触到了,还好,穿着睡衣的。但在大哥征求我的意见问我皮肤接触按摩好还是隔着睡衣按摩好时,我选择了真实的想法——身体皮肤接触按摩好,于是,我在大哥的安慰下,在大哥的鼓励下,只穿了小裤头和胸罩给大哥按摩、、、、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男生,而且是个大我将近1倍年龄的男人,可信任和舒服,让我接受了这一些,确切地说,是我自己选择的

  大哥很温柔地给我按摩,按摩背面时很顺利,我什么都看不见,大哥也没碰我下体。后来,大哥叫我转过来,说要给我按摩正面身体了,我转了过来,叫大哥给我了杯水喝,并关心大哥累不累,要是累的话就不用那么用力,并告诉了他我接受按摩的感受,说很舒服,从来没有过的。我的关心,我的鼓励,也许鼓舞了大哥,或许是异性吸引,或许是大哥的想法、、、、从我正面接受大哥的按摩后(大哥见我很红的脸,在正面按摩我前,说给我条毛巾给我遮光——现在我世道,其实,那是大哥怕我不好意思,给我遮眼睛的,好好玩),大哥在按摩我正面身体的时候就有意无意地碰到了我的RF喝下体MM了、、、、从大哥按摩我脖子的时候我身体就有些舒服得难受了,最后,坏大哥得手就最后停留在我得最秘密得地方了、、、、、最后,我的全部衣物被坏坏的大哥解除了,大哥还是很温柔,每做个动作,都征讯了我的意见,那时候,怎么说呢,自己也说不清楚,反正,我在他解除我全部的衣物时,虽然不好意思,但好象非常喜欢他这样做。
  最后可怜的我,在17岁时,就被坏坏的大哥亲过了我全身,全身,all。我们后来全身裸体相对,一起在床上嬉闹,我甚至被他弄得到处找被子钻,一个高一/二的女生能被一个大1倍的熟男在床上抚摩和被添得像什么样?经历过的人,可以去想象。但老实说,我当时真的很喜欢,真的很舒服,真的愉悦!!并且,最让我感动的是,他每做下一个我没接触到的动作时,他总会征求我的意见,总是问我的感受,而我给他的信号总感激喝鼓励。真的很奇怪,以后我接触到别人,从来没这样温柔过的男子对我温柔过。
  那时候他也未婚,但他曾经说过喜欢我爱我,但被我拒绝了,但我承认与他在一起很自然。
  也许他是个君子,也许他是个有良心的老哥,呵呵,反正,在男人处女情节严重的今天,他还比较绅士,主动给我保留了底线(不是我要求的挣扎得来的,为这事,我一直感激他!),没进入我。要知道,我那时候是非常好奇一切的,也是非常兴奋的,他基本上完全可以让我做任何事情,即便要求我做爱,我也会在他的鼓励下配合的。我没有嘿休的体验,所以,当对方没要求我时,我也没去相这个事情,没偷吃过,不知道味道,所以,也不甚好奇。最主要的时,那时候的我,紧张啊,兴奋啊、、、、、、现在想来都亢奋!!!那是我一辈子的记忆。
  事后,他还总是提醒我,在以后与男生交往的交往中,第一次允许男子进入自己爱爱,一定要留给我准备与我结婚的男人,或者是我自己非常爱爱人,要珍惜处女身子云云。因为他对我尊重和坦然,我能在家里都能与他电话,我妈妈也知道这个大哥(当然老妈她不知道我到他那里去留宿过等羞死人的事情)。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所以,他接触我亲我的时候,我脑袋里完全迷糊的,完全是激动的,只有激动和害羞,只有晕晕的状态,只有发热和卷缩的肢体,其他都是他的空间。
  那时候,还是学生,男女之事听说多多,同学发生多多,但我没;那时候,比现在还叛逆!我好奇,我渴望被认可,我接受,甚至有那么一点主动。
  现在,我也说不上对他的感觉,不是爱,只是寂寞?只是熟悉?只是被喜欢?不知道
  他高大,学历比我高,看起来很年轻,就是鬼实际年龄太大了点,那年他比我大了近1倍(后来才知道的,其实他很显年轻,很有朝气的)。
  现在的我,仍然在主动接触别的男生,包括现实的男生啊网友啊什么的异性朋友,甚至与其他男子有很热的一些交往,我也告诉过H的,是但我还从来还没交到正式的男友,爸爸妈妈也开始不反对我在工作生活中交往男生了。H甚至总是告诉我找男友要注意的事项,教我要如何分辨鉴别真假好男人,甚至提醒我如何面对同居/性等必须面对的态度与方式,让也学了不少成人世界里的东东。
  现在的我和H大哥,成了密友。我还是叛离,但好了些。他还没结婚。
  平常我们也经常联系的,他几乎成了我的垃圾兜,我/我家里的什么破事情,我基本上都愿意与他沟通,他坦诚和有社会经验甚至对我的关心,除了父母没有第2人。
  不过,我们那两次3夜亲密接触后,就没再见过面,但常电话联系。我也很明确告诉他我不爱他,希望他早点找到嫂子。大约1年后,他真的找了女朋友。
  而我也经历了2个网友,一个工作熟人追我的经历,但都被我蹄了;因为我从内心不欣赏他们,虽然他们要死要活地追我,基本上都有点什么亲吻啊裸体拥抱啊啊等肌肤接触,但都没有一个将我最后“拿下”,甚至有一个是结婚过的,28岁,不过还是差点让我做罪人,他老婆已经找到我本人来了,呵呵,闪人、、、。这些情况,我都告诉过H的,并还咨询过他不少善意意见。H也鼓励我找男朋友,甚至不再像以前那么经常提醒说我人小,不要轻易与男生做爱爱等话题了。
  回忆了与H大哥的缘分来由后,继续说最近的事儿。
  这次去这个城市,人也比较寂寞,我联系了他,虽然我知道他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知道他们现在的感情很好甚至开始在考虑结婚。
  这次去之前,我没联系他。在这个城市的最后一晚,我在晚饭后,大约晚上8点许,决定了约他到我房间里来。孤独、无聊、无事、寂寞、性好奇和对方的绝对安全信任,是当时的大背景。我想拥抱他,或者征服他?或者仅仅玩玩,我不知道,反正,最后,我打电话给他。
  “大哥,是小妹我”,我常这样称呼他与我的关系,很自然的。
  “嫂子今晚在家吗?你方便出来吗”,“她不在、、、好的,那你能出来吗?我在你们这个城市,我想见你,看看你,我住在J宾馆xxx房间”。
  H大哥是个很友善且比较随和的人,我知道他的个性,我也肯定他方便时会给面子来看望我的。虽然我很害羞,但我还是基本上赤裸裸地告诉了我晚上想见他的愿望,明白人都应该可以感受到我的寂寞和无聊已经想见朋友的那种欲望?!
  很过分,呵呵,我自己打完电话都这样觉得自己很过分,但我对H大哥的了解和他的个性,让我肆无忌惮地感表诉自己的心愿,我知道大哥99.99%会来看我。但一般理解为是地主招待啊,一起宵夜啊,一起逛街啊、一起娱乐消费啊什么的吧,可无论如何,H大哥是想不到我叫他来的最原始的动机。
  打完电话后,我就洗漱了,干净的身子,仅仅系上浴巾,什么都没穿,坐在床上看电视等他。
  H大哥抱怨我说不给他面子,说时间太晚,让他做东道主尽地主之谊都没多少时间了,他说会尽快赶来的。
  回想起与他曾经的交流,回想起他的为人,回想起他的身体,回想起对男人原始的渴望,逐渐地,我身体有感觉起来,下体情不自禁地湿润了起来。
  经过与大哥以前的接触,和之后与其他男子的往来,我也懂得了一些男女之事。
  但我还是小女生心情,在房间里,我没什么准备,只有个特别的心情。只是想见个非常信得过得异性朋友,比较暧昧而已,在宾馆里,我什么都没准备,只有自己喜欢得甘蔗,葡萄。甚至事后想起来,连好点的卫生纸都没有,连避孕套也没准备,毕竟没想与他做那事情,我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底线。
  他还没到。我问他到那里了,还要多久,我告诉他,让直接到我房间,我下去接他了——是我怕见到人——心里有鬼啊,呵呵呵呵。
  我坐在床上,给他发了暧昧的娱乐短信,“我有点想”
  接到这个短信后,是否也有点暧昧起来了,回答到“我尽量赶时间吧”
  这条娱乐短信再补充一点,我再发过去作弄他了“我有点想、、、、摧你啊!哈哈哈哈。我露出了平素的顽皮状态,我不知道H大哥当时的心态,但当时,我感觉到大哥还是非常礼貌和平静的。不知道是否与他有女友有关。
  
  
  门铃响了,我只扎浴巾去给大哥开的门,开门的,仅仅是个脑袋,害羞是我的本色,毕竟年龄问题和阅历问题,我有点不知所措,用环抱姿势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慌张,H进来后,是否有点不知所措,毕竟,这是不常见的局面,还有,这个暖媚的空间形成的气氛,地是很干净的,物品是很整洁的,但贴身衣物,内裤胸罩袜子却很凌乱,无论外面的还是淋浴室里的,散乱放着
  
  H一身便装,2-3年没见,还是老样子,很安全很舒服的一个大男人,能让我无所顾及地在个男子面前裸体,现在他是唯一的一个,这是信任,是以前的积累
  
  我住的是单间,比较小的,H就坐在唯一的椅子上,与我了歉意没给我带礼品什么见面礼啊什么的,说什么时间太晚了,还建议我们一起出去逛街、、、
  
  他是否完全漠视了我裸体仅仅系了浴巾的事实,我说已经晚上9点过了,不去了,太晚了,就在房间里呆呆聊聊.只见H少许沉默,这状况是他没有想到的的表怔?还是矛盾的表现?他顾及他的爱情观念?顾虑他爱人的感受?我知道H很爱她未来的嫂子,那嫂子也很爱H大哥,疑惑是H没有信心的表现?不知道我这个鬼丫头今晚究竟要干什么? 杀人越货强奸偷盗迷惑骗财大哥知道不是我的行为
  
  闲聊,再闲聊,我的紧张、慌张、不自信,造就了少许沉闷,关系好像生疏起来了,缺少主题的内容,僵硬的肢体语言,不能驾御的话语,快让我在大哥面前显起来如陌生的路人了,为了打破僵局,更主要,我自己好象也很渴望,我对已经坐在椅子上近20分钟与我闲聊的大哥发起了主动邀请 “要不你上来坐闲聊吧,这床上面舒服” 见H还再凳子上单独长坐,我有点蹩不住了,很想拥抱他,身体下面可以说已经是洪水泛滥的状况了,我围着浴巾在不大的房间走来走去,虽没全裸呈现在大哥面前,但H应该很轻易看见房间里我褪去的内衣内裤的,他应该知道我没穿内衣内裤的,我尝试这样穿少许去“诱惑”大哥,但我没成功,H真是牛人,反正,我没碰见其他男人这样定得住,可能正因为大哥的定力和对我尊重,才让我敢几年没见他也敢放肆裸体呈现在他面前,却不知这个家伙居然不上钩,当时想,气死我了(或者说自己没魅力?)反正后来想想就很郁闷啊

  “坐上来,你还能如以前那样管住自己吗”我还是多此一举地问了问他,其实他还没答应我要坐上来呢
  “死大哥,你去洗洗吧坐上来吧”我向H大哥又发出了行动性指示
  “哦,好吧”几乎在我发飚的要求下,呵呵,大哥总算上路配合我的意图了。
  先在房间里褪去外衣外裤,穿着干净洁白的长内衣内裤进入了卫生间洗澡去了。我那个高兴啊,心想,今天自己的小久久就要在他这里实现了,我要肌肤亲亲他,我身体的某些部位好象膨胀得很厉害,下体不停地流水出来,走动时明显感受得到湿露露的,内心的骚动让自己无法安宁,受一些网上信息影响,自己很清楚,渴望男人的东西,事实在在的东西,想最大限度地接触他的肌肤他的雄起的DD,我对那玩意很好奇,但我还是希望他给我保留最后的底线,所以刚才我还是问了他
  大约5分钟后,大哥依然穿着洁白的衣裤出来了,我看见了他健康的身体,和那些身上的毛毛,还有那凸出的小弟弟内裤,他问了我句他坐哪里,这个白痴,我已经20岁了,已经不是3年前的我了,还问我坐那里,我给他挪了位置,自己则立即倒头侧向墙的一边装猪睡去了,整个过程,我是否说不好听点,有点骚??但在这一刻,我还是保持了女生特有的吟持,实在有点太主动了,本质上,对他我还是蛮不好意思的,但内心很渴很渴,一个2-3年前还裸体嬉笑顽皮的好朋友,现在居然不主动拥抱我,让我又是渴望又是着急,心里真抱怨他为什么不象别的男子那样给我来个激烈的拥抱或者湿吻呢.
  穿着长内衣长内裤的H大哥上床后,开始至少坐在我身边10厘米远的地方,继续与我聊天.我那还听得进,这个蠢驴,唉,气死我了,都不主动揽我过去,还以为是叫你来聊天的啊?你以为我今天真的想与你聊天啊?你以为我叫你上来是考虑你舒服啊?怎么这样还不开窍呢?你以前都主动拥抱过我的,亲过我全身的,你现在没看见我的内衣丢在床上边上了吗,你还不至于不知道我现在是裸体面对你的吧,你知道我的皮肤很好的,难道忘记了吗?你看见我扎的浴巾上露香肩下露大腿,你就不好奇我身体中间隔了几年是什么样子了吗?我主动有错吗?你也很清楚我不是个随便的女生啊?你难道就不想我这个女生吗?你难道有自己的恋人后就不接受我这个小她很多的女生了吗?你DD翘那么高,你没感觉啊?你还是男人吗?蠢驴啊!!!
  
  我内心非常难受,他没主动,我渴望他的亲密接触.10分钟分钟后,H见我总是侧身背对他有一句没一句的应对着,于是叫我转过头去,叫我抱抱他.这时候的我,有点被遗弃不被宠的小朋友一样,给他赌气了,没转过去,也拒绝他说抱抱我后伸出来的手,我决绝了他的拥抱
  
  H大哥是否有点沉闷了,有点不知所措,没想到我会裸体迎接他却拒绝他的拥抱,呵呵,自己事后都笑死了,心想怎么会这样.H在我背后继续东一句西一句说着问着我觉得无聊的话语,我那个难受啊,说不出来,他的气息,就在我身边,他的体温,我能感受得到,可这个无耻的家伙,拒绝了我的诱惑,郁闷啊,甚至还叫我,要我扎着浴巾转过头去拥抱他,我凭什么要配合你呀
  在我最初想来,因为我洗浴后,很性感地呈现在2-3年没见的好友前,他喜欢过我,亲密接触过我,对方应该禁不住我胴体的诱惑,毕竟这个家伙以前彻底喜欢过我,亲吻过我,一定要情不自禁来主动不顾我反对去掉我的浴巾亲吻我全身的,然后会接触我全身的,这样,我小小的面子就保留住了,以后见面也不会尴尬了,至少可以说是大哥“欺负”小妹啊,而不是小妹诱惑大哥的借口啊,殊不知,一切失算啊,对方不上钩啊,郁闷啊!
  “你穿这么多上床干吗”我继续想办法吼他,H大哥穿的里裤有2层,一层是秋裤,长的,这个家伙就是穿的这个上床的,大哥褪去秋裤后,才真正见到他的小内裤了,那东西很大,很实在的凸了一团,“全部脱掉”我转过来,见他最后还是保留了小内裤。
  看他这样老是妞妞粘粘的,我终于发飚了:“你以为会怎么样啊,想都别想”“我只是想玩玩”。
  我看见了H大哥停顿了大约3秒迟疑,终于最后一丝不挂地侧在了我的旁边,钻进了被子,大哥是否有点不悦,生气质问我“什么,玩玩?你要玩玩??找死啊,你敢玩玩??”
  “玩不起就不玩咯,不想玩你就回去咯”我回应到,
  大哥最后什么也没说,仔细看了我几眼,温柔地将将我揽了过去,把我的浴巾扒掉了,我很配合地转了过来“你这是属于自己对异性的好奇,我理解这种渴望,你又不明说,我也有很多考虑,我怎么办??我要考虑2个方面,一是你以后的生活影响,一是我的爱人”H大哥终于说出了他的心声。“这种亲昵动作对你的影响特别是对你结婚后你生活的影响,如果你能承载,我可以好好给给你配合这种愉悦得亲昵感受;而对我爱人内心的交代,我也要找个合理的解释吧,我要先说服我自己,你知道吗,而且,今天是否有点突然”,“所以,你要替我考虑考虑吧,死丫头”。
  这个时候,大哥解释了他自己得不主动和顾虑。但也就是这个时候,是否大哥说服了自己,很大胆地来碰我了,从大哥进门到大哥除去我的浴巾,这个过程至少是40分钟之后了,让我煎熬的40分钟。
  原以为进来就要抱我的,确煎熬了我这么久。兴许受其影响,我没让大哥亲我嘴和脸部,甚至开始没让大哥抚摩我,而直接让大哥抱紧了我,我只接受了这个动作,虽然,我是如此地渴望他的亲昵动作,大哥人比我高20多厘米,很轻易地将我揽在了他怀里。
  我的小久久,我的内心的矛盾,在这个时候,虽然无所谓面子问题了,但还是在他怀里心跳不止,身体有些颤抖。激动啊,羞愧啊,道德啊,冲动啊、、、各种感觉夹杂在一起。
  在之后一段时间,我们没说什么,全在享受亲昵的动作带来的愉悦,我知道我对他无所求,我知道他有爱人,我知道我不爱他,我知道我只是喜欢他,只是信任他,只是能坦然面对他,我需要的仅仅是肌肤的接触,仅仅是他给我的抚慰,心灵相通、互相慰藉也许是我想得通的,他的安全,他的成熟,他的体贴,让我放心,我不要进入,我怕精子,我怕怀孕,我不要插入,我知道他行,他做得到
  
  所以,我主动了,我呈现了自己胴体,给这个大我很多的男人,寻找的仅仅是接触的愉悦,身体的碰撞的震撼,虽然,大哥总是纠正我,说我太生硬了,说我太紧张了,他叫我看着他,叫我放松,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将我准备搬上他熟悉的和期望的位置,将我摆弄得进入彻底愉悦的方位,最后,我一遍遍能力,调整自己的姿势,我把自己张得很开,完全呈现给这个我主动信任找来的男人面前,让他的身体碰撞我,用他那可以让我窒息的气息,吻我非常粉的RF,抚摩我的小MM,触摸能让我谜魂的核心
  
  H大哥跪在床边,亲吻我的身体,舔我的花心,让我谜迷糊糊,真的很舒服很舒服,这是我想要的感觉
我在他的引导下,确实很喜欢折磨他,亲密他了,同时,我自己也在思想上对性这个问题有了很清晰的认识
  但有一点,我觉得自己得到了非常好的尊重,我没碰到第2个男子这样礼貌和温柔对我。人比人,气死人啊。
  
  建议天下男生,对女生好点,温柔点,不要那么有目的性交往,不经意间,你会有大收获的,这是我的感想
  
  性不是唯一,暧昧——我学会了这个词,身心的愉悦,最重要.鼓励,真诚,尊重,这些基本的,对男生很重要
  大哥说,我下面太湿了,湿了至少两次,上一次的湿,还能看见凝结斑,呈现在我干净的大腿根部,很大面积,这次湿,也是水汪汪的,溢出了水草地,大哥又说,我下面还是如几年前看到的样子,很粉嫩,有点象粉红色,没有异味,只有年轻女子的舒服的体味,开口很小
  、、、、、
  大哥一边欣赏我的下体,一边不断地发出感叹声,期间我抬起了头,看见大哥意味声长地说了句——好舒服,我想,可能是他在发感慨吧?! 是感慨我下体的味道?还是感慨它的颜色?还是爱液?我不知道,但我能确定,他感慨我的那个部位,他欣赏它,我喜欢这感觉!!!
  大哥特别叮嘱我,叫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美好的身体,要让第一进入的男人最好就是要准备给他结婚的男人,大哥是经历过别得女人的成熟男子,有对比,我相信他,大哥给我的守门态度,我也是接受的,我觉得有点道理.被大哥长时间的品味,弄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要求关灯.无赖,大哥选择了钻进被窝但不关灯.
  
宾馆里的7孔被不厚,光线能完全透过被子,我们全裸相望,相互看得清清楚楚,大哥喜欢我的80C RF,RT颜色以前我还没这么注意,被大哥提醒后,我真的注意到自己的RT很光洁,有颜色,肉肉的,偏红,很光洁.哥哥顽皮,时不时伸过舌头舔我一下RT,想起刚才哥哥亲我下体,再看看他现在亲吻我RF,我知道,大哥真的很喜欢我,至少喜欢我身体吧,我要的就是这样得到别人承认的境界,内心充满成就感的味道,还有就是身体的愉悦,我不知道是不是很骚,反正,乘大哥亲我RF的时候,在大哥的牵引下,我几乎半主动握了他DD,热热的硬硬的,握在我手上,大哥移动了些距离,让我下去,仔细看他的DD,说与人密切交往要注意安全卫生,与男子亲密前,第一次一定“鉴定”对方是否干净是否有病,如果男子的DD及附近有异味有粉刺状衍生物有流浓,那么这个人觉得不能碰,说这是性病等不洁表现,一定要弄清楚原由,大哥教我,如果能忍受,第一次常识与你接触的男生KJ,这样可以全面检查他身体,这是对自己身体负责的重要步骤,大哥呈现他的DD良久,让我仔细看,学会鉴别干净的DD是什么样子,我虽然与他怎么熟悉了,但用这个教育我的方式让我接受看他的DD,我还是很尴尬的,握看了DD一会儿,我就躲开了.

  我喜欢重量,我喜欢重重的感觉,乘此机会,我示意大哥正面压上我的身子,很快,大哥温柔地将我压在了身下,他的身体直接定在我的下体MM附近,我们的都很湿,H大哥亲我的耳朵和脖子,我也不那么怕痒了,逐渐接受了他的抚摩,他很高大,很有重量感觉,我肉体直接的粘在一起,没有了距离,活色生香的两激动之人,激情澎湃,没多久,大哥的身体在我身体上蠕动着,他得小DD在我MM门附近运动着,一会儿左一会右的,一会儿前一会儿后的,但就是没进去,这是我的底线,他领会着,坚持着,我下体热得难受,很痒痒,非常美妙,我贪婪着这样的感受,全身心的!!感谢上帝带给我的快乐,我把世俗的一切都抛在了脑外,享受着我们的肌肤之亲
  配合着大哥的蠕动,我也蠕动着,情不自禁地蠕动,好享受的.就他的DD与我的小MM在下面碰撞着,那感受我就觉得非常舒服了,我今天是否目标达到了?我暗问自己,我就要这样的感觉,真的。
  
  因为之前没有男人进入的感受比较,我觉得还是能熬住大哥的DD没进入的,网上说女人身体的空虚,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状态——没进入,里面是空的?最后,更多的,是大哥用DD顶在我的阴蒂附近,上下滑动,好象那是最舒服感受的地方.这个坏大哥也懂得很多的,小DD总是能顺利地从我的小门滑向上面的的阴蒂附近,他逐渐掌握了技巧,没有进去的技巧,在上面滑动的技巧,让我踹气技巧
  、、、、、、
  我环抱着的背,我们湿贴得如此的进,我们湿如此的亲密,我幸福着,享受着
  、、、、、、、
  记得以前,H大哥与我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时候,虽然没进入我身体,但最后还是兴奋得在我身体上射了.而这次,大哥是否更彻底,虽然我们亲密了那么久,他居然没射! 我确信自己得女人魅力和肌肤三围甚至下体都还不错,但这个坏家伙,居然能忍受得住,2-3年没见一个关系不错得20岁地女生,能忍受得住,我还是从内心里受震撼的,不过,他流了很多分泌液,我们身体上都粘湖湖的,散发出一种很舒服的味道.

  我们在床上闹了不少时间,大哥一如以前,很君子,最后没进入我身体,事后,我多少有点失望,还嘀咕自己是否没魅力吸引他,在我想来,要是他有侵略性地进入一点,然后被我赶出来,那可能是我最期望的一种体验
  
  
  考虑很多因素,我还是叮嘱大哥晚上我不能留宿他,后来,他走了,半夜后,在雨中,打车,他走了,我让他走的.我不是大哥本人,我不知道大哥内心怎么感受我们的肌肤之亲的.但大哥很愉悦,非常兴奋.我心里想,他应该也幸福吧,但愿这样.
  
  回来后当晚,我躺在床上,我给了他电话,我说我很愉快,发自内心地对他说了句“哥,谢谢你”有时候,我也会产生对不起H大哥女友的思绪,好像自己是个抢别人的好东西一样的小女生.

  现在,大哥还是老样子,真诚,坦诚,他告诉我,以后要还是好奇男女身体或者性地事情,最好要提前告诉他,最好要明确告诉他,他说,他能理解和接受我这样子,他说,这是人性.他说,快乐和愉悦只要发自内心,就有存在地理由,不要刻意抹杀.他还总是如兄长般叮嘱我告戒我怎么生活怎么去与人交往.他期望我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开开心心地.尤其不要在思想上背包袱,不要因为自己曾经主动接触过男生好奇男人而在内心有矛盾,他希望我开心,开导我,希望我不要有焦虑感和不安,他总是希望我快乐生活.他说,人生一辈子,就几十年,要我好好珍惜每段记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