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身体背叛老公

昨夜,我与一个两年前的伙伴上床了。背叛了我的老公,仅仅是身体而已。
  昨天下班前,收到一条短信“你是金玫吗?”直觉告诉我,这是个很和较熟悉的人,但是我的手机没有显示信息来源人的名字。我回复“你是谁?”
  “我是丁晓冬,离开北京工作快两年了,刚回来,想见你!”
  原来是他。
  2004年8月我们认识的,当时是在tom的聊天室里,我起了个很性感的名字,确切的记不清楚了,那段日子我常在聊天室里闲逛,因为我没有男朋友。去聊天室不是为了找男朋友,而是为了排解一下寂莫,如果碰上中意的,会有一夜情发生。
  我他聊的挺投机,当天傍晚他来接我。那时候我在京西住,离城区不近,他用了不少时间才到我家。见面感觉这个男人很干净,头发顺顺的。跟着他回到他家,顺理成章的发生了。一夜无多话。
  他家在劲松。第二天早上他送我到王府井地铁。
  之后又有过几次。这不太符合我的原则,一夜情变成多夜情。但和他仅限于身体上的关系,谈不上感情,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客观的评价,他是功夫不行,时间短。不过,在我没有别的选择的时候,他也是个救急不错的人选。
  后来我有了男朋友,再后来我结婚了。一直不再有他的消息,也没有刻意的去找过,并不在意他。
  昨天下班收到他的短也许信,我还是惊讶了一下。
  “为什么回北京要找我?”
  “很想你,一回北京就想要见你。我租了房子,就我一个人住,下班过来吧。”
  我已经结婚了现在。可是我没有告诉他,虽然他问了我的现状,我觉得没有必要让他知道。我老公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班,基本上是周末才回家。平时家里就我一个人,所以我下班后的时间还是很自由的。我决定付约。
  见了他,还是两年前的样子。也是,快三十的人了,还能有多大的变化呢。
  他要带我去吃晚饭,我说我不饿,晚上还得赶回家呢。因为我老公会往家里打电话找我。
  他坚持要吃,我就做主在附近找了一家东北菜。点了一个《葱烧木耳》,一个《老干妈炒牛肉》,味道不错。向大家推荐这两道菜,就在劲松中街京客隆往里走第一个红绿灯边上的东北菜。
  来到他家,洗了澡,开始。
  没有想象中的激动。也不象几年前我在性事中的投入了,也许是因为和我老公做习惯了。
  很快他就交差了。他说因为两年没碰过女人,所以这么快。呵,就相信他一次吧,与我何干。
  我要回家,他又要了我一次。这次我感觉很不舒服,事后肚子一直在疼。直到今天,已经过去24小时多了,肚子还是有些疼。
  还没到家,老公的电话就打到我手机上了。
  撒了个谎,说与同事吃饭去了,回家晚了。他也就信了。
  回到家,洗了澡,倒头就睡了。一点儿也没梦到刚才的事。
  今天一天,也没有再想起。

  不知道大家对这种事情是持什么看法。我不是太在意身体上的出轨的。细数一下,与我有过肌肤之亲的男士,有十个之多。第一个是我的以前的男朋友,也可以说是他,开启了我的性的闸门。
  与前男友在一起四个月,我们开始偿试。因为我都是第一次。他买了套套。我们试了很多次,最终成功了。奇怪的是没有见红。他不有表现出在意,我自己却比较吃惊。不过无所谓了,我们也没有打算结婚。
  后为与前男友分手了,我就感觉自己的性,需要满足,不能没有。于是我开始有一夜情了。那几年聊天室里还不象现在这么多的小姐和鸭子,我感觉都是层次较高的人,只是为了那种感觉,而不为别的。所以我找起来也容易。毕竟是女孩子。第一个是在回龙观住的一个IT男孩。他总往我的QQ发东西,可是我没有加过他。有一天无聊,和他聊起来,就一拍即合了。当晚他来接我,又打车回到回龙观。就得他住的是凤雅园三区。到家之后,他从后现抱住我,摸我的胸。我说不让摸,他说那我就吃~~
  后来又有过几次,他去了上海,没再联系了。
  又聊过一个,是理工大的应届生,好象是六七月份马上要毕业的时候吧,人比较浮燥。我们在门头沟的山坡上做的。我带的床单。记得当天我穿的是牛仔裙,膝盖以上的,小腿都划破了。上山的路上有硬硬的草,天黑也看不见。今天还能看到一些细小的疤。
 看到有人说我是放荡的女人。其实我认为只是各人的性观念不同而已。我也不会怪你们。每个人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力。而我也没有伤害任何其他的人,我有权让自己过的快乐。
  聊过一个化工大学的学生,当时他上大三,生活条件也不算好。他说他没有过,想让我给他启萌。我答应了。我们在门头沟一家很小的店里开了房间,是三十元钱。当时是2004年8月,他正是暑假期间。那个房间只有两个单人床,一个电扇,一个电视,一个洗脸盆。他先打了一盆凉水。我躺在床上,他很紧张。我教他,脱我的衣服,吻我,抚摸我。他买了套套来的,但是小了,他的弟弟胀起来好大,套套带上去他说不舒服,特别勒。我坚持让他带着套,这是我的原则。他在我的指导下一步步的进行。我只记得,那夜我很累,因为他射不了。他也不清楚为什么。没有解释。后来,他再找我,我没有理他了。因为我不想招惹一个在校的学生。毕竟和我比起来,他很幼稚。PS:当时我已经大学毕业两年了。
  骂声一片。意料之中。
  我还是那个观点:每个人的生活观念不同。
  首先,我以前的那些事,我老公都知道。瞒着他的,只是昨夜那次。
  我和我老公,在这上面是很开放的。我们做过3P,4P,并且感觉很好。我们的观念也许很多人不能接受。
  我写这些出来,没有什么目的,只是想让别人了解我的生活状态。仅此而已。你们骂也好,鄙视也罢,我的生活还会继续。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我觉得这些无可厚非。
  顺便解释一下,我与我老公,也是在聊天室里的一夜情认识的。只是他见面第一次就喜欢我了。就想要和我恋爱。所以他用心的了解我,发现我很多的优点。而他的优点更是男人所应有的他几乎都有。我们都只是在虚幻的世界里有另一面的人而已。正常生活中,他是体面的公务员,我是高薪的IT。我们平常生活的很快乐。性事,是工作和生活的一个调剂。我们自己以为是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角度上看待身体这个问题。
  我知道此言一出更会让更多的人看不起了,更高的角度?
  这纯属我们个人的观点。
  而我昨晚的事瞒着他,是因为,我们婚后约定好不再单独玩的。
 解释一下几个朋友提出的问题:
  一、关于东北菜,我不是做广告的,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因为深处木耳的营养高,做的味道也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到其它饭店建议大家也试试这个菜。
  二、关于那夜的事是否该告诉我老公。我不会告诉他的,因为是算是我的小秘密了。不过以后我不会再背着他了,我心里感觉不舒服。可能因为和他在一起已经习惯了,不再喜欢和别人。
  三、骂的厉害的人,你们大可不必让自己那么激奋,你们的话在我上来之前就已经想到了。
  四、关于回归动物本能的问题。我以前不有仔细想过这一层。但是看了这种说法,觉得有些道理。也可能是生活的压力不大,应了那名话“饱暧思淫欲”。不过,除了前晚那件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过了。是因为都挺忙的。
  五、关于孩子父亲的问题。这可真是让zhengstar操心了。我们不会要孩子的。因为都没有那份心思照顾小孩。这可能又要有人说“你是因为怕真的找不到孩子的父亲而不要小孩的”。其实不然。我坚持和任何人都带套,这种最直接的方式也是最安全的。如果没有不要孩子的打算,我也不会这样做的。
  六、个人的观点:其实人都只是那么点儿事。就象有一个笑话说的“女澡堂子里闯进了个男人,所有的女人都赶快捂脸,却没人捂私处。”就这么简单。
  快乐,是有不同的定义的。和我老公在一起,快乐是一种感觉,和别的人在一起,快乐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心理需要快乐,身体也需要快乐。以前的那些人,有感觉不好的,就不再联系了。感觉很好的,有过两次或三次,再多也就没意思了。
  我现在心态很好。我和老公在街上也是别我羡慕的亲亲我我的情侣!
  别人的生活我从不在意,也不去想,我没时间去幻想别人。
  和老公已经两周没有过了。因为他生病了,频繁的应酬使他的肝受了伤害。脸色非常差,精神状态也不好。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开车。想想以前,他是爱车如命,总是舍不得离开方向盘,现在却总让我替他开,可见他真的是生病了。
  今天是周六,他不用上班了。我起床时,他还在睡着。我到阳台上摘衣服时,他说了句“明天就是9月2号了。”,我问他2号怎么了?他说没怎么。我再追问,他也没说什么。我就上班了。
  路上我忽的一下想起来,那个日子是他姥姥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上周我们还讨论过,要一起去给上坟。给也发了一条短信,表示歉意。他回了两个字“没事”。
  刚开完会,想给他打个电话,又怕打扰他休息。他现在一定在我们两米五宽的床上横着睡的正香呢。
  老公工作挺辛苦的,虽然不象我一样整天对着电脑消耗脑细胞,但是要与人斗心理战。毛主席说的好“与人斗其乐无穷”。可我的老公却在近两年的与人斗争中迅速的老了。他身体有好的底子,但是也禁受不住终日的烟熏酒泡。肚子也日渐大起来。今年夏天的衣服,全部都是新买的,哦,除了一条松紧带腰的大裤衩。
  很替他的身体担心,所以在家里,我从来不做肉食。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