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原创真实]5.17上午公车经历(突遇的**)

地点:上海 路线:浦东-浦西 途经外滩

对于公车性接触,鄙人不提倡也不反对,一贯如姜太公钓鱼,不曾想今早就撞上条不小的鱼.
今早的班车到我那一站就坏了一辆,留下一车的人和站台上本就不少的人群一起赶下一车次,经过几辆车次的努力,终于上了,塞在前门最底下的台阶,站稳才发现,眼前就站着个面貌较好,身材爆好大概25左右的MM(穿薄牛仔裤),感觉就是很女人很水的那种,特别是PP饱满的翘在我的右腿正面上,当时我居然还往左让了下,免得DD直接顶上,不过太挤,MM的翘PP还是严严实实的罩在我的整个右下身和按着挎包的右手上,阵阵温热不断侵来,我右手动了动,想从中抽出来,不曾想到MM却把PP移了下,整个右手正好陷入PP沟,都感觉到大腿上头内侧的温软,我右手又明显的动了下,想让她知道后面的是只大活人的手,并同时看着MM的表情,居然发现她在微笑,而且PP又往后挤了挤,右手都能感觉出大腿上肌肉的抽搐,KAO,鄙人不由虎躯一震,MM既然有需要,那咱绝不会放过这个助人为乐的机会,右手翻起正面朝上直接往MM的PP深处探去,感觉好多嫩肉包围,只有食指和中指勉强挤进去,此时MM的肌肉紧了一下,我可怜的右手差点动弹不得,于是往外拉了下再插进去,两手指一路捏索并抖动,同时往MM半裸的背部呵了口热气,呵呵,让MM爽的眼睛都闭上了,两腿开了合合了开,隔着牛仔裤都感觉出**热的发烫,我在**大概揉了5分钟,MM半侧身的基本靠在我身上,我一直带微笑的看着她,她居然也时不时的露出微笑,看着我心神荡漾着,暗暗遗憾,为啥不穿个裙子.mo啊mo就到下一站,车堵在站台前一个路口时,MM把PP收了下身体就转过来正对着我,可能是因她站的位置正好是车门,哈,这时旁人肯定以为我们是情侣,MM基本靠在我怀中,**正好对着我的右手,我又顺势抚摸了好一会....

到了下一站,我先下车让其他人,再上去看到MM面超车门就站最上面的台阶,看到我上来,居然退了点把身前的位置让了让,我顺势贴着她站着,我的DD几乎都顶着她的**,不过我还是往边上移了下,换用得力干将"右手"去助人为乐,大概又抚摸了5分钟,MM下车了,下去后还看了我几下,意味深长啊.
可惜上午实在有事,不然就跟着过去,说不定还能将好事升级..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