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深圳人才市场顶顶经历

来深圳4年多了,第一次去换工作,第一次去人才市场,刚进门的时候就被那人山人海的场景吓到了,这不应该叫人才市场,简直就是人肉市场,刚走进去10几步,心想还是回家去网上投简历吧,因为每个企业前面都是那么多人,可是这个时候我发现自己太天真了,转个身都难,更别说想往回走了,就好象堵车的公路上,每个车只能选择等待慢慢前行,没有退路,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跟真人流走吧,这个时候深切体会到了随波逐流的意境啊。。。。。

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家美资公司,有招我对口的工作,可是当我把视线从上面的牌子转移到下面的时候再次被震惊了,至少有30多人挤在那不到5平米的地方,幸亏这家公司没招什么劳动力,所以去应聘的还是女孩子居多,而且因为是夏天的缘故,大部分都穿的比较少,脑子里有一个色咪咪的念头一闪而过,但是我稍微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把这个念头拽回来那就是冲进这群女人堆里,感受一下那些软软的肉体把我挤在中间的滋味(哈哈),说干就干,低着头一阵冲锋陷阵,被一个硕大的屁股挡住了前路,而且因为那个女生上身趴在桌子上和招聘人员讨价还价,所以屁股刚好是高高翘起的,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形状就象切开的桃子,由于她穿的是肉色的短裙,很清晰的看到里面黑色T-back,可能是穿出来引诱那些招聘人员的吧,呵呵,不过没想到先让我欣赏到了。

正在低头意交的时候,突然后边有一股人浪袭来,我只能继续往前,这次我的下身紧紧的顶在她的屁股上,她回头看了我一下,又看了看后面的人,也只能默许了,我感觉到那松软但弹性十足的肥臀把我的JJ裹了起来,这个时候我的J8已经硬得不行了,但是周围这么多人,就算我失去理智想强奸她估计也无法实施啊,只能轻轻的一下一下的顶着,就好象后进式的抽插,她的屁股不舒服的扭动着,这个动作更刺激了我的欲望,由于我右手挎着一个包,左手拿着简历,特意都放在她腰的左右,这样别人就看不到我们交和的地方了, 特别是身边都是一些小女生,她屁股用力的往后顶了一下,好象想把我顶开,然后又前进了一小步,我赶紧跟上,这个时候她前面已经没有任何空间可以躲避了,她只能时不时的把屁股左右扭动,避免我的鸡吧顶进她的阴沟里,那里是她最敏感的地带,但是由于招聘人员一直在问着她问题,她也没办法躲开,默默的承受着,她不动了,我反倒觉得不刺激了,于是我把鸡吧深深的顶进她的臀沟里,左右摆动着,她的屁股也只能跟着我摆动着,过了一会又一波人流高峰,身后的人都不自主的躲闪着,移动着,我也赶紧趁这个机会,加大了顶她的力度,每次都往后撤一大截,然后再用力的撞上她的丰臀,我似乎能听到那肉体撞击的啪啪声,她似乎有点不能承受了,腾出一只手来摸在自己屁股上先以此把我隔开,但是她这个动作更刺激了我,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人自己用双手把自己的屁股扒开我从后面插入,她这个姿势让我兴奋到了极点,再又一次的撞击之后我终于没出息的射了,由于穿的裤子比较薄,我猜她应该能感觉到我鸡吧的痉挛,她似乎也本能的把屁股用力的往后顶,看得出来,她应该是一个性爱经历比较丰富的新新女性,因为裤子和她的裙子都湿了一块,所以即使现在已经没力气了,我的下身还是不能挪开,继续挨在她的身后。她好象也结束了和招聘人员的交流,并顺利拿到了面试通知书,转过身,准备离开,在转身的一刹那,我们的眼神短暂的交会了一下,奇怪的是我并没有从她的眼里看出丝毫的气愤,相反到是有一点点的害羞,我大脑飞速运转着,在她顺利离开人群之前决定-------豁出去,去认识她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