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夏天过去了,激情还在吗?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从内陆一个城市到这个美丽的滨海城市,很快就是6年了。马上就要开学了,利用有限的时间,坐在海边,静静地听着潮声,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过去,我觉得我需要把过去记录下来。以下是我从上大学以来的情感经历。
  上大学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我一直以来都有自卑。我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我的长相很普通,大学之前没有人追求我,而这一切,在大二那年改变了。

  我说过,我长相一般,至少不是美,而是看上去很文静。所以,这样的女孩在中学以前,没有人追。后来,有男人告诉我,我的身材很好,很瘦,腿很长,但胸却不小。而且我的皮肤好,很白很滑,身体又特别软。我的手指能够很轻易地就弯下去,可惜小时候没学过舞蹈,不然应该有天分的。和我做过爱的男人都夸我身材好,于是我才开始发现自己并不是一只丑小鸭,慢慢才开始找回自信。
  大二那年以前,我连恋爱都没谈过,是个单纯的小姑娘。同屋的一个姐妹上网聊天要去见一个网友,自己不敢去,非要拉着我陪她。其实我对见网友也很好奇就去了。对方也来了两个。吃过饭后,四个人一起去酒吧坐。我第一次来到这种环境,很陌生也很兴奋。说实话,他们应该不是什么坏人,谈吐也不错,大家聊得很好,我们都喝了不少酒。室友和她的网友去舞池跳舞,我不会,就和网友的男朋友聊天。那个男的对我说,这里太吵,不如去后面坐坐吧。我傻呼呼地就跟着他往后走。我根本不知道,后面就是所谓的包厢吧,有沙发,也能听见外面轰轰地响。进去之后,那个男的一下子就搂住我,不停地亲我,说我漂亮,身材好。我当时脑子乱乱的,一下子就楞住了。那天穿着白色的T恤、白色的裙子。他把我推倒在沙发上,一只手伸进我的衣服,抓我的胸。我吓坏了,一边躲一边说要出去。由于是裙子,他很容易就脱掉了我的内裤,还用牙咬住不给我。我求他。他趴在我身上,说喜欢说,如果我不动,就亲一会就走。然后把头伸到我胸上,亲我的乳头。那种感觉麻麻的,是从来没体会过的。就在我一松劲的时候,突然下体一涨,然后他就在我身上动起来。这时,外面传来很大声的敲门声,我同学在外面喊,**你在不在里面。我一下子清醒过来了,一把推开他,跑了出去。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根本没想象中的浪漫,也没有感觉疼,也没有出血,但这确实是我的第一次。那段时间,我脑子乱极了,一直以为是做梦,不是真的,害怕了好几天。后来那男人还找过我几次,打我电话,我也不接,换了个号。谁也不能怪,只怪自己太小,太单纯。
  大三那年,我恋爱了,我们学校男女比例失调,我的男朋友是个很一般的男生,但我们在一起时间久了,也有了感情,其实也说不好是不是真的爱情。我们在校园里,在电影院里都有过很亲密地爱抚。他也夸我身材好,好滑,说喜欢摸我、亲我。我们做过几次爱,但我总觉得自己对他并不是特别依赖,他可能也是吧,没有那种死去活来的感觉。毕业以后,我们联系越来越少,不知不觉就断了,就象我们不知不觉地开始,也许根本就没有开始,只是两个寂寞的人相互依靠罢了。

  很快到了实习。我分在本地,男友去了外地支教。
  我实习的指导老师,是我们一个学校一个系的师哥(在当地学校,我们本校的毕业生占有很大比重)。师哥30多岁,刚结婚不久,长得文质彬彬的,为人很有亲和力,看出来在本校很有人缘。我们实习的学生很快分到各个年级,我是在那个年级唯一的实习生。师哥是一个班的班主任,同时担任该班的语文老师。办公室挺大,一共有十几个人在一个办公室办公,感觉空间挺大的。每天中午,大家都在办公室午休——就是把几把椅子拼在一起,睡个午觉。当教师其实挺辛苦的,大家中午都会睡一个小时,否则下午就没有精神,更别提晚自习了。我们实习三个月,实习的日子过得很快,很舒服。
  大概一个多月以后吧,一天中午,大家都睡了,师哥可能是有点应酬,大家都睡了半个多小时了他才回来。脸红红的,应该是刚喝了酒。我的办公桌就在他旁边,平时他躺下后就在我旁边。那天我迷迷糊糊,并没睡实。师哥躺下后,我张嘴无声地问了一句“才回来啊?”师哥也问“怎么没睡着啊?”。我们就这样看嘴形,说了几句话。师哥坏坏地用手捏了捏我的鼻子,我用手打了他一下。后来,他又用手搔我痒痒。我最怕别人搔痒了,就笑着躲,师哥还搔,我就上下挡。突然有一下,他一下子就搔到我胸上了,当时他也楞住了。我脸一下子就红了,张嘴无声地说,你真坏。
  师哥反应过来之后就笑着说,不是故意的。过了一会,感觉特别尴尬。师哥坏笑着说,看不出来,身材还挺拉风的。我笑了笑,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就翻了个身,后背冲着他,以掩藏我的尴尬。可能是我的态度给了他错误的信息,师哥竟然把手伸过来,摸我的胸。当时我的心跳得很厉害,估计他也是一样。不过当时周围传出来其他人均匀地呼吸声,我们都不敢太大声,我对师哥印象不错,至少不反感,我觉得挺刺激、挺舒服的。师哥见我没反抗,也就轻轻地摸着,一会,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以后,每天中午睡觉这到成了惯例,他总是摸着我的胸睡,都是隔着衣服。我们的办公桌摆在办公室的一角,挺隐蔽的,其他人也看不到,再说,听他们的喘息声,应该睡着了。第二天,师哥隔着衣服摸了一会,就把手伸进来了,把胸罩扣子解开了,当时我还配合着抬了一下身。师哥手很软,在我的胸上轻轻地摸,用手指快速地点着我的
  乳头,让我的觉得心里痒痒的。
  大约过了十几天吧。那天师哥又回来晚了,还有半个小时就上课了,大家都睡得挺死的。师哥直接躺在我身边,照例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那天他喝了酒,可能是胆子更大了吧,摸了一会,他竟把头伸过来,亲我。他身上散发着一丝酒味,夹杂着男人特有的气息很让人着迷。他用舌尖轻轻地点着乳头,一会儿又用力地吸着。突然,师哥站起来,拿出抽屉里一串钥匙,轻轻地点着脚打开实验室的门。实验室和就在办公室里间,一扇门隔着。师哥是实验室管理员,有实验室的钥匙。然后他过来用嘴形,无声地让我过去。我摇头不去。师哥就走过来,拉着我往实验拉。我就悄悄地过去。一进实验室,师哥一下就从后后面把我抱住了,用力地亲我的脖子,两支手从后面环抱着我的胸,很用力的抓。一会,我就喘息连连了。当时门还没关,门外就是十几个老师呼吸的声音。我觉得浑身好热,小声说,你干什么,被别人看见!师哥什么也不说,象恶狼一样只管亲、摸。我用手把门关上,从里面把门锁上。师哥空出一只手,解开我的腰带,把我的牛仔裤脱到膝盖,让我扶在实验台上,很用力地插入,快速地插。当时外面好多人啊,这情景真是又刺激又让人兴奋,我的裤带还啪啪地响,我就一只手扶在实验台上,另一只手抓着裤带头,师哥一手抓着我的胸,另一只手使劲地抓着我的屁股,他喃喃地说着好滑、你真是个妖精。我克制着想喊出来的冲动,压抑着冲动,只一会就高潮了。师哥畅快地射到我的身体里面,然后我整个人都瘫掉了,过了好一会才喘过来气,我们先后走出实验室。我想当时如果我照镜子的话,一定会看到一张红透了的脸。

  这一次是我所经历的过程中比较完美的一次,再以后就没有机会了,因为我可不想与已婚男人发生什么。很快,实习就结束了。实习的过程中,我与男友也很少联系。现在想想,我们也真怪,在一起的时候也不错,可离开几个月也没觉得想。毕业之后,我们在不同城市工作,慢慢也没有了联系,从始至终都是这样。

  毕业之后我在一所中学任教。我们一个组的一个老师在家生小孩,我就给她代课。半年后,她休完产假了,为了表示对我和其他人的感谢,就在家里请我和另一个没结婚的同事一起吃饭。那顿饭是在她家吃的,全是她老公张罗的。她老公是个个子不高,长得也不好的男人,短短壮壮的,我对他没什么好印象。餐间,大家喝了不少酒。那时刚参加工作,第一次去同事家里吃饭,我们都没什么心计,吃得很开心。我其实喝不了多少酒,但总是碍于情面,给人感觉很能喝的样子。席间,同事的老公坐在我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在桌下碰了碰我的手,然后偷偷地握着我的手。同事就坐在我对面,我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吃过饭之后,同事爱人说挺晚了,两个女的不安全打车送我们走。本来他应该先送我的,但他有意说,走另一条路,先送同事,再送我。送走了同事,他要求司机停车,然后他坐到后座上,继续拉着我的手说话。然后告诉司机把车开到一个小区。我隐约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但一点拒绝的意思也没有。我问他是哪,他说,是一个朋友家。到了那里,他打开房门,然后就抱我,亲我,很用力,然后喘息着说,什么看到我就硬了,就想干我什么的。第一次有一个男人用这么粗俗的话和我说话。他几乎是把我的衣服扯光的,然后用力的咬我,把我平放在床上进入了。

  他那里也像他的人,不长,但很粗壮,给了我从未有过的体验,只几下就让我受不了了。他可能读书不多,一边用力的冲撞,一边用力地抓,嘴里还念叨着,这么滑,我一见你就知道不是个省油的灯,干死你吧。大约十多分钟吧,一直是很快速的冲刺,然后我们两个就瘫倒在床上。我的浑身象被掏空一样,一点力气也没有。激情过去,看着身边这个丑陋的家伙,我一阵恶心,心想我怎么和这么个家伙发生关系了。要是在平时我看都不会看他一眼。

  那天之后,其实我挺内疚的。觉得自己太不道德了。双过了两天,我还在单位上班,电话响了,是他。同事就在我旁边,我本不想接,可电话一直响。我只好接了,他告诉我,他就在我学校门口,让我下去。我不去,可他说他一直等着。我怕被同事看出来,只好下去,想和他说一声就走。他果然就在学校门口一辆出租车里,他一见我一把就把我拉到车里,告诉司机走。我问他去哪里也不说,司机在我又不好说什么,就想和他解释清楚,让他别再来找我。车直接到了学校旁边的一个酒店,进去他就象疯了似的脱我的衣服,一边脱还一边说,这几天一直都在想那天晚上,你就是个妖精,我推不开他。那天明显他有了准备,用了好几个姿势。他喜欢我骑在他身上,他搂着我的腰,让我动,我的腰很软,几乎能向后弯到床上。他象狗一样舔我的全身,我也象个荡妇似的叫得很大声。不过还是一样,激情过后我只觉得恶心,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解决。后来,我找了个同学,告诉他有个同事的男人老烦我,我不想被他烦又不想让同事知道难看。我那个同学找了他,威胁他再烦我就让他挨打,后来,他也就不再找电话找我了。和他有过两次之后,我觉得我彻底堕落了。原本我以为只有爱、至少是喜欢才能有性,可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疯狂地和一个很讨厌的人做爱,还高潮连连。

 刚参加工作那会,其实并不是喜欢老师这个职业。再加上我刚参加工作,其实学生们也都不太怕我。
  我们的校长是个40岁左右的年轻人,据说他父亲原来是这个学校的校长,后来又到教育局当领导。退休后,他儿子又当校长,当时才30多,也算是个事业有成的人。可能是年纪比较小,所以挺有冲劲的,让外人看来有点傲,对下级,就是副校长也是强势,所以我并不喜欢他。刚上班不久,就因为的着装问题很严厉地批评过我,让我一直记恨他。
  事情的发展有时候是想不到的。工作一年左右吧,我当了班主任。我们班上有个很调皮的孩子,他父亲跟我们区教委的领导有关系,所以这个男生有点目中无人。在我们校有点混混的意思。一次他正在自习课上闹,被我看见了,就批评了他两句,结果他骂了我就走了。我当时脸通红,眼泪忍着才没下来。谁知道,下午他爸爸喝得满嘴酒气来了,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骂我,吵得全校学生挤在我班门前。事后才知道,他儿子怕打,就恶人先告状,说我瞧不起他,他爸爸也是粗人,不问青红皂白就过来骂我。后来校长来了,才把他叫走。过了一会儿,校长让人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委屈地泣不成声,好容易才把事情经过讲清楚。校长和其他人不一样,也不劝我,就让我哭,哭够了才淡淡地说一句,你放心,不管什么背景,欺负我的人不行。
  这事过后,我按校长教的办法,让那个学生自己坐在最后面,上课下课都不理他,其他老师也不理他,而且校长还告诉那个男生,如果逃课到了校规规定的节数,自动开除。所以这个学生只能在班上耗时间。人在一个集体中,没人理,是最难受的。好几次,他都故意想弄出点事来引起大家的注意,但就是没人理。其他学生也知道什么状况,所以他被孤立了。他爸爸后来也知道了原委,就托人找校长要求换班,校长根本不答应,听说区教委的人打电话他都没给面子。我们学校是这个区最好的初中,一开始男生爸爸不想调走,后来实在没法子,只好调到很一般的一个中学。这件事弄得动静挺大,之后再也没有家长敢来学校闹事,也等于重新在班级给我树立了威信。从那以后,我对校长的看法渐渐改变了。

  人就是这样,一但改变了看法,就发现原来的好多缺点都成了优点。比如说管理严格、有个人威信等等。后来慢慢熟悉了,我和校长说话也随便了一点。其实他这个人在教学上严厉,平时还是挺有亲和力的。
   大约半年左右吧,有一个周末,我是值班教师,校长也在学校。我看他门开着就过去问个好,他就随便问了问生活、教学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什么的。我说校长挺辛苦的,周末还要过来,要注意休息,其实就是客气客气。谁知道校长顺着就开始倒起苦水。他问我老师们是不是觉得他太法西斯了,我笑了笑没回答。他开始给我讲他的苦衷。他说别人都以为他是靠他爸爸才当上校长的,都看不起他,他就要干出个样来。由于他年轻,怕压不住这些副校长、教师,才这么强势什么的。聊了大约有半个多小时,突然就不说了,办公室了静得能听见我们两人的呼吸声,足足有几分钟,我很不自然,脸都红了,低着头,但我能感觉到他在看我。过了一会,我只能用低得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说,校长我出去,您忙吧。校长在我走到门口拉开门的一瞬间,突然说了一句,晚上来我屋坐一会。语气依旧很平,但却有一种不容置疑的命令味道。
   整个一下午,我心慌乱得没法,隐约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很矛盾,但又有期待,说不好这种感觉。应该说,校长身上有种魔力,让人不能抗拒地服从。
   校长指的屋,是他在单身宿舍的房间,他很少在那住。到了晚上,我仍然矛盾,在他房间门前不知所措。后来心一横,心想不一定是我想象的那样,反正也吃不了我,就敲门进去了。
  
   出乎我意料,屋里开着很昏暗的台灯,校长坐在灯后面,我根本看不清他。进来后,我用颤抖地声音问:校长找我有事吗?
   校长轻轻地、很平静地说,我等了你好长时间,你把门关好吧。我只能机械地把门关好、顺手锁了一下。房间很小,只能放一张单人床、一个小办公桌,我觉得空气都局促了。校长又对我说,你坐床上吧。我又顺从地坐在床上。现在,我就暴露在台灯的灯光之下了,更看不清校长,只知道他就坐在黑暗中。又过了几分种,他又轻轻地说,躺下吧。我心砰砰地跳着,鬼使神差地真地躺下了。校长这时才走过来,前站在床边看我。我羞地把头歪到一边不敢看他。又过了一会,校长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热乎乎地手解我的衣服扣子。他解地很慢,象在品尝一道菜,一点也不急。我紧张地要命,他却不急不慢地,等我全部暴露在他面前,他还是先静静地看看,然后用那双热乎、软软的手沿着我的脖子往下轻轻地摸,从头到脚。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是这么新奇,不同于以往任何经验。我觉得我自己就象是被猎人主宰了命运的猎物。好半天,校长关上了灯,我突然如释重负。那一夜的经历是这样让人难忘,我潜意识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被长辈欺负的感觉,既屈辱又欢娱。

  直到今天我得承认,他是有魔力的。和他在一起的几夜,我是期待的,有高潮的。其实我没有求过他任何事,他也从不许诺给我什么。他总是很强势地掌控一切。导致我最后决心和他断绝往来的是我的清醒。
  有一天夜里,12点多了。我早就睡着了,一阵电话把我吵醒,是校长,他可能是和别人应酬完要我出去到一个宾馆找他。我房间还有其他人,我怕别人知道,只能小声说,我睡了,可他还是象以往一样,很大声地让我过去。其实那天我是不想去的,大半夜地被一个电话叫出去,同屋的人会怎么想我。但没办法,他一个劲地找电话,我只能出去。
  到了宾馆,校长已经喝多了,正在屋里喝水。我一进屋,他有冲过来,用力地亲我使劲地抓我,我话都没说一句就把我摁倒在床。我挣扎、我哭,可是他一点都不在乎。可能跟喝了酒有关系,那天夜里他折腾了快两个小时,就是不射。整个过程我一点快感都没有,就象是煎熬。快3点多,他终于完了,喘着粗气倒床就睡。过去好多男人都觉得只要时间长就会让异性高潮,往往夸大地眩耀自己有多久,其实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女人。他睡去之后,我哭了好久。想想自己这么长时间就是他的泄欲工具。跟他在一起,他什么也没给我,在工作上也没见他对我有过什么关照。通过这次,我清醒地看到我们之间的性质。过去我还幼稚地以为他是喜欢我的。5点多,我起来,洗了个澡,用力地把他推醒,大声地对他说,你让我瞧不起你,请你以后不要再搔扰我,否则我会让你身败名裂,然后大声关门走了。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表情,总之说出这以后我觉得我轻松了许多,我觉得我又找回了我的自尊。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