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北京地铁

  北京的地铁很拥挤,尤其是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我每天都要1号、2号、13号线来回的倒,以前除了埋怨北京人多也没什么感觉,挤就挤点吧,总比挤公交慢慢晃悠要好。
  转眼就夏天到了,一进地铁车厢就感觉热气扑人、汗臭并起,感觉十分的不爽,可自从那次之后,我开始喜欢上挤地铁的感觉了。
  那是8月份,最热的日子,那天早上,我从1号线转2号线,当时人好多,第一趟恁没挤上去,于是就站在那排队等下一趟车,我习惯把手交错放在身前,那次也是一样,站了一会,突然感觉手顶在了一软软的所在,我定神一看,原来我的手碰到了前面一个女人的屁股,当时觉得不很好意思,连忙要把手缩回来,可由于人太多,手一时抽不出来,只好拼命的往后退,可没想到随着我的后退,那女人的屁股居然跟着贴过来了,而且还左右动了动,感觉象是在蹭我的手一样的,呵呵,当时我感觉有点紧张,记得脸都有点烧,然后装做不在意的侧过头,偷偷看了看那女的。说实话,那女人长的确实不错(至少从后面看起来),只是年纪看起来有点大,可能40岁左右吧,身材保持得还可以,尤其是屁股居然很翘很有弹性,穿的是黑色的薄的弹力裤,呵呵,没想到会遇到传说中的公车熟女(本人有熟女情结)。
  这时候车来了,车还没停稳,人就开始往前面挤了,我一下子被挤着贴上了那女的,手直接就插进了她腿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有点胆怯,连忙把手抽出来,这下倒好,身体贴上去了,腹部一下子就顶在了她的屁股上,呵呵,温暖而有弹性,只觉得血一下子就上了头,弟弟居然起来了,顶在她的屁股上,她好像感觉到了,没有躲,只是往后挺了挺。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我和她就这么贴在一起被推上了车,车里简直象个罐头,我们被挤在了最里面,她中间转了下身子,站到了我的侧面,这样我的手就被夹在了她的胸口处,而且是双乳之间,我穿的短袖,她上身也很轻薄,那感觉,无法形容,我假装看路线图,偷着看了看那女人,天呀,说实话,这是我在北京见过的最有味道的中年熟女了,尤其一双眼睛十分好看,我不敢多看,把头转过去,无聊的看着车厢里的广告。她提着一个包,一开始她把包双手拎着放在前面,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挪开了,我的胳膊就贴在了她的身体上,手背能明显的感觉到她柔软的腹部,我只觉得浑身都在发烫,手心也在出汗,可不敢随便动,只是默默去感受那种肉体的温度,慢慢的我也感觉她体温的变化,还有她不时的把腹部往我这边顶的动作,天呀,我当时真想把手翻过去摸摸那柔软的所在。车就这么一直走着,我心里一直在乱想,突然她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问:你下站下车么,我这才缓过神来,原来车已经到东四十条了,我在东直门下车,于是我往人堆里挪了挪,空出一点地方,她顺势从里面挤出来,站在了我的前面,呵呵,我又和她前后贴在了一块,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刺激,我的弟弟已经是梆梆硬太郎了,而且胆子也大了许多,于是就任其顶在了前面那位大姐的翘臀上,而且是臀缝之间,当是的感觉就是被两片肉夹住了,弟弟也不自主的在跳动,她好像很喜欢这样子,故意收缩了两下屁股的肌肉,天啊,当时差点就精关不锁。被她这一刺激,我突然冲动起来,偷偷的把手移到她的屁股处,轻轻的把手心贴了上去,她可能也没想到我会这样的动作,身子一震,屁股的肉一下子收的紧紧的,我没敢大的动作,只是那么贴着,明显的感觉到了她柔软的臀部,还有那内裤的边,呵呵,年纪不小,内裤居然不大,勒着小半个屁股,我当时差点就兴奋得哆嗦了。看她没反对,我伸出一个手指,顺着她内裤的边轻轻的抚摸起来,她好像也很享受的样子,整个人都靠在了我的怀里。
  我胆子越来越大了,手开始往里面伸,摸进了她的腿间,她一开始并了下腿,夹住了我的手,然后又张开了,我已经性起了,从一开始的一个手指到后来的五指张开,就这样,我摸到了她的阴部,呵呵,熟女就是熟女,我的手明显的感觉到了那温暖的湿润,就这样,我们俩挤在人堆里,她被我抚摸着阴部,我侧头看了看她的脸,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可是脖子和耳朵已经通红,好姐姐,你居然也动情了。她的头往后仰着,好几次头发都碰到了我的脸,很好闻的洗发水的香味,我当时真香亲上一口,可怕别人发现,只好忍住了。
  车很快就到站了,她居然和我一个站下,于是我们又被人群推着往车门口挪动着,期间我好几次想把手伸到她的前面去,摸摸她的腹部和阴部,可最后还是没敢。
  下了车,我和这位姐姐相互对视了一眼,呵呵,她眼睛里居然流露出了少许羞涩的表情,而且还用眼睛瞄了一下我的下裆,给了我一个让我难忘的笑脸,然后就消失在了往出站口涌动的人群里,我当初好想走上前去,问她要她的联系方式,可最后还是没敢,以后每天坐地铁我都会在人群里寻找,希望能再见到这位姐姐,可再也没能如愿。后悔啊!!!!!!!!!!!!!!!!!!!!!!!!!!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