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回忆一下大学里的事情

  我上大二的时候,开了一门线性代数课,是一位女老师教课。看起来有30出头的年龄,个子挺高,个人一种端庄典雅的感觉。当天晚上寝室的卧谈会谈论的就是她,因为老师张的真是很不错,很吸引人。在以后的日子中她也成为了我们经常谈论的对象,后来我们专门去学校的网上看了她的资料,才发现她已经38岁了,可是外表根本看不出来,因为各个方面,不论是身材还是相貌皮肤都保养的很好。
  现在也回想不起来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她的主意的,反正到后来就萌生了想向她求欢的想法,虽然很不靠谱,但最后还是作出的行动。先写了一封信,内容是说自己是她这学期的学生,因垂涎于她的美貌和高贵,而想她XX的念头。并且还把自己的EMAIL留下了。后来想想担心老师报警,又把信改成电子版打印了出来,EMAIL也新申请了一个。网上找来了她的通讯地址,发了出去。
  没回音,我也估计到了,总之是发出去了,了却了自己的一个心思,老实了。上她课的时候看着她,心理猜着到底收没收到信呢。转眼到了期末,最后一堂课的时候她把自己的手机号和EMAIL留给了我们,说是等考试结束如果担心自己没考好,就联系她,她也好在批卷子的时候照顾一下,多好的老师。还说不好意思电话里说就发EMAIL,把学号留下就可以了。
  于是乎,我就又萌生了那种想法。下午马上就写了封EMAIL发了过去,内容依旧是表明自己是她的学生,曾经写过一封信给她,垂涎于……。并且一狠心,把自己的电话留了上去,奶奶的,拼了。
  还是没回音,一下到了下个学期,突然就有一天她给我打了手机。因为里边存着她的号,我一看就激动了一下。接了,半天都没说话。还是我先说的,上来就是:等你电话好久了。具体谈话我也没怎么记住,因为事情都过去好几年了,最后就是相约见面了。见之前还在踌躇,到底见不见,会不会是警察要抓我。再想想要抓早抓了,套用彪哥那句话:爱咋咋地。
  见面的地点是她找的,一个离学校不近的地方,一个饭店。我到了饭店门口发现3楼以上就宾馆。见面了,她好好的打量了我一翻,估计心里想着现在的年轻人真……。吃了顿饭,本来开始的时候开挺紧张,越到以后越坦然了,因为那个时候我那么年轻就能感觉到她对我有需求了。我只是强调挺想和她有接触的,还说班里的学生,尤其是男学生都很喜欢她。看起来她也很喜欢听这些内容,还顺口问了几句。吃饭结束,我就随着她直接走上楼了,果然是这个宾馆,而且房间都开好了,我心里一个字:美。
  过程就不多描写了,总之就是在她的身体上留下了我的痕迹。在房间里还和我说第一封信她就看见了,不过认为这是一个恶作剧,根本没往心里去。直到期末她刚把自己的EMAIL留下,下午就收到信才相信是一个她的学生所为。近期她老公出国2个月,自己挺想做的,于是就找了我。分别不到1个月就忍不住,欲望真大。
  一个月时间里找了我3次,都很爽,直到她老公回来。以后她就再没联系过我,我也没找她,虽然很想念她的身体,但不能坏了规矩。偶尔在校园里遇见,相视一笑点个头而已。因为昨天梦到了她,所以趁热乎写出来。

  大四的时候在网上偶遇一个女子,30岁,婚,来我就读大学的城市出差,第2天就回去了,想寻一次ONS,细聊了一下,正好她家和我家是一个城市,感觉很巧,于是她就让我去她宾馆那里看一下,但是说不保证一定会发生什么,如果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我就只能再回来,让我有心理准备。还说她自己绝对没问题,这是原话,意思是说自己是个至少外貌很不错的女人。我那时正是寂寞的时候,也觉得有点意思,于是就去了,大晚上的直接打车去的,到了那个宾馆楼下给她发短信,一会她就下来了,穿了一身白,离远一看以为就是一个学生的模样,很是美丽性感。一开口说话声音也很甜,有点腻人的感觉。保养的很好,不知道她是30岁的人以为也就25左右呢。
   没直接领我上去,在宾馆周围溜达了几分钟随便聊了聊,我就觉得有点悬了。她又说网上也说好了,如果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我只能回去了,还说我真要回去。她说喜欢壮一点高一点的。而我那时候也就60公斤,173的个子真不高。虽然有这个心理准备我还是挺失望的,因为这个女人实在是很极品了,容貌身材谈吐等方面都是。所以表现得有点沮丧吧,她好象也看出来了,就安慰我说没什么,回去好好学习,说我还年轻。我也没坚持什么,她也可能是不怎么好意思让我直接回去,就把我拉到一个没人的暗处,说是帮我打一次手枪吧。我一见到她的时候就硬了,鼓鼓的。她先伸进去一只手握住,然后说我的这活儿真大,另外一只手也进去了。摸了几下就改变了主意,把我领进宾馆了,我那时的感觉好象是从地狱一下到了天堂一样。
   一夜的细节就不描述了,毕竟不是在写黄色小说。我那次从她那里学了好多东西,她也说没想到我的那个会那么大,以前还从来没遇见过呢,所以才和我ONS的。
   第2天一早就把我叫起来让我先走,好象还有同事在别的房间怕被看见,我还问她以后我回家的时候还能找她吗,她说不行。她的原则就是绝对的ONS,没有多夜的时候,最好还安慰我说很喜欢我的那活儿。
   打那以后经常想起她啊,这个极品少妇。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