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又遇前妻,做了一天爱

  我现在还单身,所以这里对前妻就省略为妻。
        我们相识在2001年2月22日,都是纯洁如冰水的年纪。那年我刚刚考上研究生,妻大二。妻非常漂亮,我也还算比较帅,有一点点的知名度。认识妻后,我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一个月后她成了我的女朋友。
        我们去年结婚了,今年离婚了。
        离婚的原因按照天涯的规矩,我应该被骂做垃圾的那种男人,我打了女人。我其实有一点喜欢打架,但鄙视打女人的男人。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过错,但孤掌难鸣,妻子的性格也有很大问题。离婚后我深深的活在痛苦中,尽力的通过行动打动她,希望能够重新开始。
        
        国庆后的一天,10月2号是妻的生日,妻说有人追她,她和那人过生日。10月3号,我给妻电话,希望能吃顿饭,妻答应了,我们逛了一下午,然后在一起吃的饭。10月四号,妻给我电话,我们聊着,我还是希望能陪陪她,妻说去阜城门去买点小装饰品,我当然很乐意陪她。
        我们逛完了,去麦当劳喝点东西。
        我问妻:你还爱我吗?
        妻说:我对爱情已经没感觉了。
        我问妻:你觉得我爱你吗?
        妻说:这个世界没有男人能比你更爱我了。
        我问妻:离婚后,我想明白了很多东西。婚姻,爱情,我们俩人一定能把婚姻经营好,一定能够幸福的。
        妻说:我心里有阴影。
        我问妻:什么阴影?我不会在动手了。动手代价这么大,我不会再干傻事了。
        妻说:你一直追问我睡友的事情,是真的。我确实和别的男人ML了。离婚10天后,我和一个同事ML了,他比较老实,这样能够轻松的甩掉。过生日那天,我和现在追我的那个男人ML了。你知道,我也想结婚了,素恋是不可能的。那个老实的同事,被我揣了。
        我陷入了沉思中......
        
        聊了很久,我决定和妻ML,说,今晚到我家里吧。妻说,太晚了,我还要陪他,我们去开房吧。于是,我们就在阜城门开间房了。
        这里有个插曲,也许能够解释我为什么会打自己的妻子吧。在宾馆里面,妻说,去买点饮料吧。我就买了记瓶饮料,其中有一瓶百事可乐。妻马上高声数落我,说,我不喝百事可乐,你不知道吗?不换饮料就不开房。呵呵,当然这种事情是不会打架的,打架的都比这严重得多的事情。
        我们终于来到了房间。妻子的身体依然那么完美无暇,我们奋力的做着。从下午5点多开始,一直到晚上12点多,中间吃了顿饭,其余的时间,我们一直在ML。我们边做边回忆过去,记得第一次ML,妻是处女,因为疼,妻把我的下巴咬住,咬了一大块青,我们那天做了18次。后来非典,我们在偷偷的溜出学校,在外面开房了,那次做了13次。呵呵,这次,我们没数,大概也有15次吧。妻很满足,到了几次高潮。早晨睡醒了,又接着做,直到退房的时间到了。中间,她新交的朋友来了几次电话,妻找了个简单的理由搪塞过去。
        前妻说,和不同的人做爱有不同的感觉。
        我无言以对,我想尽一切办法,只想和她复婚。我知道,我全部的爱都给了她,可是现在,我如何开始,也不知如何结束。
  我们在做爱的时候,我发现妻的B比以前大了很多,我的都填不满。
      我问妻,怎么会这样?
      妻说,被不同男人干的。妻似乎,对干这个字,非常敏感。一提起,干,就性趣盎然。
      离婚后妻一直使用自慰器。
  前妻是个女人中的尤物,身边总有男人在追她。
      这些年,她总把自己的美丽,当作人生第一等大事来抓。向往自由,可是却不知自由的内在本质:自强,自爱,自尊,自信。
      离婚后,妻身边的朋友都非常漂亮,也比较开放。妻人比较单纯,就像一张白纸,其实最难对付的也是这样的人。
  在与前妻分开的8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面,前妻已经经历了三个男人:
  第一个,是她同事,她主动的,也许是报复我吧。
  第二个,是朋友介绍的,在他的车上,她被强奸了。
  第三个,是她的房东。
  ..................
  在经过爱情转移后,妻还是觉得我对她最好,我的为人也最好......
  唉,我们都七年了,我觉得她对爱情还是挺忠贞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她在堕落.......
  这让我非常难过,感到非常对不起她。

  我们在大学里面,真是人人羡慕的一对。
  我是多个社团的领导,是编程高手,还算比较帅,学校诗歌朗诵比赛冠军,我在大学期间有太多的第一.......
  她很漂亮,很漂亮......
  为什么会这样??????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