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寂寞。假日。激情

  为了爱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最后却没有结果,我主动提出了分手,虽然我们依然相爱。
  当一个人一心待在爱情里,世界通常是很小的,就像我,来到这个城市,当离开他后,发现自己竟然除了他,没有朋友。
  
  很久没做了,这段时间我经常在聊天室挂着,等着别人加我,看资料顺眼的就加,然后一句没一句的聊一点,我也希望有聊的来的,让自己能下决定出去来一次ONS,可总是不能如愿。
  于是只有靠自己。寂寞的手指伴我在黑暗的夜里辗转呻吟攀越颠峰,做爱并不能让我每次都高潮,只有手指最了解我。可是高潮来临,身体越发感觉空虚,我渴望有东西可以充满我。

  又有人敲门。
  这个人用他的照片来打招呼,照片里很有气质,也很酷。我想这是个自恋的男人。我喜欢美好的事物,不过在他们面前,我总是不自信。过去的几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又胖又平凡又自闭的丫头,在男友的小世界里很少和其他男人接触,虽然越来越多朋友夸我变漂亮了,我总觉得他们是在调侃我。
  他主动发来视频,和照片里一样的打扮,酷酷的,我还第一次在视频里看到这么帅的男人。后来他告诉我,他被称为视频杀手,很多女人和他视频后甚至主动要求和他见面。他说你很漂亮,皮肤真好。

  过了几天,元旦将至,公司也放假了。晚上我又遇到了他,原来他住的地方离我并不远,身体里跳动的不安的音符让我答应出来见他。半小时后,在灯火辉煌的街头看到了他,我笑了,原来视频里的酷哥是装的,这是张很有亲和力的脸,一脸笑意。个子不如我想象中的高,但是出人意料的结实,他说他健过身,还真不假。背心里还露出一点黑黑的胸毛。自恋,我又在心里笑。
  他见了我,还有点不好意思,不时斜眼偷偷看我,然后低下头笑,我倒放松下来。一路上慢慢走着,漫无边际的聊着,慢慢走到他住的宾馆。后来他说本没想到我会这么快答应出来,美女一般都比较矜持,没想到我比视频里更漂亮。

  回到房间,我坐在电脑前乱翻着他新下的歌曲,开着电视不知道在放些什么,他开了瓶啤酒坐一旁的床,边喝边看我,然后又低下头笑。迟迟没有动作。我打开窗户,让风吹进来,然后脱掉靴子盘腿坐在床上玩他的笔记本,把长长的头发盘起来。这个男人,在等什么,难道要我主动不成?
  有人敲门,他两个同事进来,说找他借电脑拷点东西,然后看着我笑,我有点尴尬,犹豫了一下转身进了洗手间,忽然有点害怕,别遇到坏人了。虽然他们看起来斯斯文文很清秀,难保打什么坏主意啊。
  给他发短信,方便吗,要不我先回去了。他立刻回,方便他们马上走。然后敲门进来,双手轻轻摸了摸我的胳膊,我有点不安背过身去,他从后面抱住了我,说他们拷点文件,马上就走。我抚摸到他的肩膀,出奇的光滑。抬起头迎上他上扬的嘴角,我说,叫他们把你电脑拿过去弄吧。他转身出去,过了一会儿,房间安静了。

  我先洗了澡,他脱光也跑进来,又从后面抱着我,硬硬的顶着我,说你胸部真丰满。我靠在他结实的胸肌上,心想他SIZE还可以呵呵。我扭头对他笑了一下,冲掉泡沫裹着浴巾先出去了。
  他光着身子边擦边走出来坐在床上,望着我,时不时笑一下,我看他JJ硬着的,静默了两分钟,我上前从后面抱住他脖子,用胸部贴着他宽厚光滑的背,在他耳边说,你还等我主动呢?他吻住我。他味道很干净,嘴唇也很软。他似乎很心急,用嘴撕开一个套套戴上,躺在床上拉我骑在他身上,下面早已经湿了,我扭动着身体边吻他边用下面摩擦JJ,他喘着粗气,我们都很激动,没有用手帮忙,找到位置我缓缓地往下坐,他抱住我使劲往上一顶就进去了。记得我第一次做爱的时候,就懂得在上面自己动了,初恋男友说我身体柔软,做爱很有天赋,无师自通。他的表情让我知道,我也没让他失望。

  他坐起来紧紧的抱着我上下前后的动,把脸埋在我胸部间摩挲着,他皮肤很光滑,经常健身出汗就是不一样。被充实的感觉真好,已经好久没这样了,这样结实的怀抱也让人激动,我喘息着,扭动着,呻吟着,终于尖叫着不可遏制的到了高潮。
  他满意的笑着吻我,反身把我压在身下,双臂环到我腰上紧紧的抱着我,吻着我开始疯狂的动作,我几乎要窒息了,嘴里不由的叫起来,那是发自内心的呼喊。前男友说我的叫床声不比A片里差,那哪能一样呢,我感觉A片里叫声挺假的。
  听到我的叫声,他动作更凶猛了,我脑袋一片空白。呵呵,我不擅长用淫艳的字眼描述这些,不过那的确是我感受过的最激烈的冲击了。
  他从后面插进来,我们对着一面大镜子做,感觉淫荡极了,第一次从镜子里看到这样的自己。镜子里的自己看上去白嫩,丰满而妖娆,胸部随着他的动作剧烈的摇摆,柔软的腰肢压的很低,和他强壮的身体对比感觉恰恰好。后来他告诉我,说我是他见过技巧和表现最好的,叫声,表情和姿势都特别诱惑,说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这话给了我很大的自信,我本来自我感觉没这么好的。
  第一次他做了很久,很久才射。

  冲完澡,他笑盈盈的把我抱在怀里不住的吻我,贪恋我的嘴唇不肯放过,他体毛很重,从胸部到大腿,全是。我以前以为我会不喜欢体毛重的人,但是他的挺性感的。
  他很轻柔的吻我的嘴唇,含着吮吸,我被他紧紧抱在结实的怀里聊天亲吻,聊着聊着他一翻身邪笑着上来了,紧紧压着我,把我两个乳房挤在一起,下面又顶着我了。用嘴撕了个套戴上又顶了进来。晚上接下来我们又做了四次,到最后都没能射,一开始控制住了后面就难了。
  我把他手指含在嘴里吮吸舔弄,一只一只轮着舔,他笑说你口活不错。我说一会给你口交感觉一下。
  我十分惊讶于他的体力,次次都那么猛那么持久。做到我受不了,他就停下来擦擦汗,点根烟盘腿坐着和我聊天,要不就含住我嘴唇不放。然后又接着来。今天早上偏头疼去看医生,医生有看我喉咙,说有一点充血,应该就是那晚叫的。。。做到最后头都发晕了,我想他射了就能歇下来,于是说些很刺激的脏话,谁知他更加勇猛却仍然射不了。后来他说他也喜欢温柔的,可见我说脏话以为我喜欢猛的。唉。弄得不仅下面痛,连周围的骨头都被他撞痛了,歇了两天才好。

  最后一次,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他给朋友打电话发短信,我迷迷糊糊快睡着了,谁知他打完电话又扑上来,我嘴里说不,可下面又不争气的湿了。做完他告诉我,刚来过的一个隔壁的同事给他短信说也要过来。我晕,这都什么同事啊。我闭着眼睛说让他去死吧。他呵呵地从后面又搂住我。
  
  我闭着眼睛,放纵的感觉。
  
  早上竟然很早就醒了,他睁开眼睛就来吻我,我捂住嘴巴没有刷牙不许亲。他仍旧笑,然后翻身又上来。哦。。。。痛并快乐着的经历。
  
  在床上躺着又聊了很久,然后叫快餐吃饭。我们都饿了。
  然后他又穿上衣服戴上眼镜,恢复那股酷劲儿。一路送我到地铁站内,挥手送我进闸口。
  
  后来网上聊时,他说了很多和我做的感受,作为女人,很多东西却需要从别人口中知道。
  今天他问我多久可以恢复,下次对我温柔点。

  回来的路上,熟悉的街道忽然变得陌生。
  今天的深圳天气很干燥,有风,我裹紧了大衣,摸着自己干燥的脸和嘴唇。不明白他们俩为什么都这么喜欢吻我的嘴唇,可以什么都不做,一直和我接吻。
  忽然想起他,他也是这样贪恋我的嘴唇,只是他有点口气我总不愿意让他吻。感觉自己很变态,竟然有点替他感到心痛。。。他最爱的人在陌生的床上扑烁疯狂。


  虽然荒唐,但仍然是激情难忘的下午。
  他们用让我最没有尊严的姿势达到最激烈的高潮,在他们的注视下疯狂的扭动,叫喊,然后再用最温柔的抚摩和吻安抚我,心疼我,轻轻拥我在怀里,感叹我完美的胸部,我的柔软和疯狂。
  
  做了十来次,我终于无力的瘫软在床上。透过凌乱的发丝,看他们温柔含笑的眼睛。
  
  到底错在我们,还是生活本身。

  中午1点和他们见了面,他朋友是个高高瘦瘦的斯文男人,他也是第一次,看到我还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笑。一起慢慢的走着,他俩一左一右走在我旁边,不时扭头和我说话。我没怎么说话,双手夹在大衣兜里,低头走路。正是2008年的第一天,华强北的街头人潮涌动。在他们的护送下,我如同走在梦境里一般。
  一起吃饭,他们叫了几瓶啤酒,给我也倒了一杯。我不胜酒力,一瓶啤酒就可以把我放倒,不喜欢也很少喝酒。他们也不勉强,一杯敬我一小口,慢慢把一小杯啤酒抿完了。就这样,喝完脸还是红了。他们呵呵的逗我。

  回到酒店,一起轻轻走过长长的走廊,叫服务员开门,我歪靠在墙上,想掩饰自己的不安,服务员会知道这两男一女回来干什么吗?
  进去后,他朋友站着有点尴尬,进了洗手间,他把电脑音乐打开,又是布兰妮的歌,他拉我站起来脱掉我的外套,吻住我,伴着音乐用下面顶着我抱着我开始扭动,手慢慢从后面探进我的衣服。他朋友从洗手间出来,他便松开我,我头脑一片空白,接着后面一双大手抱住了我,我坐在他腿上,来不及看他的脸就被他激烈的吻封住了。
  走在路上时,我一直在想进屋后会怎么开始,可是我竟然就这么快情迷意乱了。他朋友边吻边摸索着到我下面,我很羞愧,竟然那样的湿,他很快脱掉了我的衣服,接过旁边递过来的套带上就进入了我。
  
  该用称谓把他们俩分一下。视频约我的帅哥还在念研究生,他朋友在国企上班,且称他们为研究生和国企吧。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中国人,毕竟SIZE相符,A片里欧美的太恐怖了我看了浑身难受。以前男友的很长,有时会顶得我里面痛,研究生和国企的稍微短一点点,但是,很舒服。
  国企使劲握着我的RF,下面用力的动作,研究生在旁边看我,我意志有些模糊,嘴里哼哼啊啊的叫着,然后嘴就被一个硬绑绑的JJ堵住了。我下面一热,有点激动,用力舔弄吮吸着嘴里的东西,感觉它越来越硬,头顶传来喘息声。国企的动作也越来越激烈,研究生起身离开,我被国企用力的抱住,嘴唇被他死死封住,大约十多分钟,他才低吼着射出。
  他拔出套,精液很浓,他嘿嘿不好意思的对研究生笑了下。研究生立刻上来,把我又抱到他身上。我比较不容易高潮,可能是早熟,很早开始ZW,变的不敏感了吧,现在一般只有在上面才容易高潮。而研究生知道这一点。

  再次被充满,我叹息了一声趴在研究生身上,他捧着我的脸吻住我的嘴唇,里面感觉痒痒的,我开始慢慢的动起来。国企坐在旁边,抚摩着我。
  身体里的那种感觉慢慢升腾,快要飘起来,我坐起来开始激烈的摇摆,他握住我的RF大力的揉搓,国企突然上前吻住我,我感觉疯狂极了,从来没有这样淫荡过,思想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动,一手盖在研究生手上用力揉自己的RF,一手紧紧抓着国企的手臂主动纠缠着他的唇,身体疯狂的摇摆,还不到两分钟就到了高潮。
  我想那一刻我一定疯狂极了,我看到国企眼里写满了惊讶,而研究生激动的翻身压住了我。
  我双手绕上他的脖子,抚摩着他光滑细腻的皮肤,被他结实的身体紧紧压着剧烈的抽动撞击,他嘴贴着我的耳朵边激动的说,好紧呐。而我除了无助的尖叫,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写的很挣扎,脑海里又要再一次浮现那些场景和感觉。身体也跟着浮躁起来。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写的。。。。
  
  有点冷。先去睡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