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780路公车之旅

做这事还是初中时候开始 经历了高中时代的性勃发 几乎每次上下学都会肆机寻找顶机 而到了大学便很少坐公车了 时至今日 哪怕坐公车也很少有想顶的冲动 直到今天780路的遭遇

我在上海 上海早上上班时间的公车大多非常拥挤 因为要去浦东办事 我8点左右便在780路重庆路站准备上车 刚走到站前 就看一穿黑色丝袜 棉制短裙 身材凹凸有秩的美女站在车站边 似乎也在等车的样子 因为身边女性朋友不少 且不乏漂亮的女人 所以对路上女性亦不太有冲动 但是这个女人却是我生活中没有的类型 并且一下激发了我的欲望 下边也蠢蠢欲动起来

我走到她边上 故意假装看车牌上的电视(上海的公车站牌有电视) 却从屏幕的反射上看那女人 她似乎也发现我在看她 亦朝我嫖了几眼 我装了胆子 直接看着她的脸 不时打量着她曼妙的身材 高耸的双峰 凸翘的屁&&股 滑顺的大腿 我下边一下就血液逆流 男性荷尔蒙彻底爆发 打定主意一定要下手

我胸有成竹 这里等车的绝大多数是坐780路去浦东的上班族 780又以车少而拥挤闻名 果不出所料 等了15分钟 挤满了人的780路缓缓开来 停在站前 我纠住机会 紧贴在那妙女郎身后 快速刷卡而上 我莫明感到那女人也知道我的意图 故意站在车中间最挤位置 我毫不客气 手掌直接贴上了他的屁&&股正面 睾&&丸素汹涌勃发 整个身体借着拥挤的车厢贴了上去 接触的那一刹那 紧张的心扑扑直跳 手心的汗肆意的分泌 JJ的每根血管都充满了爆发的热血 那女人却也不躲 我顶了两下往后收半步 妙女郎也后退过来 我大致了解七分 准备展开全面攻势

我借着公车颠簸 JJ在他股沟间疯狂摩擦 右手摸着他屁&&股侧面 享受着丝袜的滑顺的感觉 屁&&股又滑又软的触感让我欲痴欲狂 那女人毫无拒绝的样子 似乎也享受着我的"服务" 拥挤的车厢内 我禁不住她曼妙身材带来的视觉冲击 手伸向下边 用大拇指和食指间的虎口蹭着他的大腿外侧 身下坚硬的JJ紧贴着他的PP 头靠在她的身后闻着她的发香 呼出的热气打在她的耳根 犹如踩在云端上 飘飘欲仙
由于上车到浦东路途遥远 南浦大桥异常堵塞 省去了乘客上下车带来的麻烦 我有足够的时间享受着这肉体带给我的快感 前20分钟还算绅士的行为并没有让她反感 我胆子也大起来 虎口蹭大腿改为手掌直接摸大腿后侧 甚至还小试摸了几把大腿内侧 那女人十分配合 不动声色 移了移大腿 感觉似乎把两腿张开了些许 我放开了胆 右手手背蹭着她右大腿内侧 手掌一下一下的摸着她左大腿的内侧 整个脑袋完全陷入飘飘然的境界 JJ早已翘到了12点的位置 隔着裤子摩擦着他的PP 强烈的感觉甚至无法正常的呼吸 我尝试伸到更上面的三角地带 但是每次刚点到那里她便扭动一下 显然想守住她的底线 我也不便勉强 就在她大腿和PP上又摸又顶

就这样享受了20分钟在南浦大桥上的赌车时间 眼看车要下桥 她转身往车门挤去 那同时朝我看了两眼 明显不是讨厌的眼神 我已被俘虏 虽然离我下车的站还早的很 但我无法控制我的身体 跟在她的身后也往门口挤去 车下桥驶入直道 眼见"猎物"即将逃脱 我急得管不了许多 原本轻摸摸她大腿内的手加重了力道 越来越往上 一直摸到了内裤的边缘 理性的防线彻底失守 食指中指并在一起往她那里摸去 左手伸到她身前固定住他的身体 两根并着的手指贴着他的三角带地带 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有点湿湿的 难道…………

车靠站停下 车门打开 妙女郎先行下车 身边的乘客鱼贯而下 我站在车门处体会着刚才一个多小时的经历 在下车与不下车之间犹豫不绝 那女人下车拉了拉裙子 回头朝我这看了一眼 眼中带着不舍的眼神 望后走去 车门终于关上 那一刹那 我后悔万分 后悔没有勇气下车 后悔没有跟上要个电话

整个的一天 精神恍惚 脑袋里一直回想着早上在780路上的一切 犹如刚刚发生一般 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于是来到百度 写下这令我难忘的780路之旅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